屬於我的老歌年代: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喜歡聽老歌!
也許聽老歌時,其實是想回想那段時間裡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
年輕時很愛唱鄧麗君的歌,和朋友去KTV必唱,尤其是那首"我只在乎你"。
特別是那一句"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氣息",
那像是在愛人耳邊的呢喃聲,傾吐自己全心愛你的心意。
年紀漸長,有了自己的小孩之後,雖然生活從唱老歌變成了唱兒歌,
但記憶裡還是念念不忘她的美麗歌聲。
那一天,和剛滿6歲的女兒去唱了電話亭KTV,只選唱了一首歌,
那就是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從此女兒也念念不忘!
果然老歌可以雋永流傳!無關年代!
註:很多人翻唱過,我還是最愛鄧麗君版本!
  幸好現在YT很發達,想找一首歌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困難!
  新世代的大家可以去聽聽這位傳奇歌手的美妙歌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