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的魔女】那夜(蘇萊米奧/スレミオ-ABO)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44 分鐘
此為贊助性質專欄,專欄文章皆已公開於Pixiv與個人部落格。

  拾貳業點文說想要看溫室+打炮+一夜情,於是我來還債了
  再私心加上ABO
  蘇萊塔A x 米奧琳涅B
  ABO私設有(Beta僅有一個性徵)
  時間點設定在第一集
  蘇萊塔救過逃往地球途中的米奧琳涅
  蘇萊塔沒有跟到溫室的後續
  沒有衛冕者決鬥設定
  強烈妄想注意,OOC注意
  純車,通常我寫ABO都是在寫性癖
  有點非自願性發生性關係,有顧慮著請關閉視窗

  【水星的魔女】那夜(蘇萊米奧/スレミオ)
  
  米奧琳涅對夜晚有著無法言語的眷戀與沈痛。
  身著太空服的她在無重力黑暗空間中緩緩飄動,心裡埋怨運輸機還有多長時間才來接送自己,在這期間只能被迫等待,她漫無目的地放空著,點點星空佔滿了她的視野,想起年幼的事情。
  那是母親尚在的時候,某天米奧琳涅睡前來到母親的房間,窩在母親的懷裡,與她分享今日所見所聞。
  她們會抬頭仰看窗外的夜景,母親溫暖的體溫包裹著米奧琳涅小小的身子,她可以聽見母親微小的心跳聲,那一聲聲跳動有些薄弱,卻勉力而堅強。
  「米奧琳涅喜歡夜晚的星星嗎?」母親輕柔的語氣溫暖著女孩的心口。
  「嗯,喜歡!」小女孩用力點頭,指著外頭亮點,「我最喜歡晚上了,上面有一閃一閃的星星,很漂亮!」
  「我也喜歡喔。」母親寵膩地柔撫女兒銀灰色的髮。
  聽見媽媽也同樣喜歡,米奧琳涅可樂著,然而母女的共處時間有限,外頭的聲音提醒著兩人即將分別。
  即使不願,米奧琳涅還是乖順地與母親道別,臨走前又衝回床邊,撲向母親,母親驚訝之餘又是輕笑,伸手安撫埋在懷裡的女兒。
  「我可以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來看星星嗎?」話悶在裡頭,有著期盼,米奧琳涅沒有直言的是,她只是更想要待在母親身邊。
  躺在床上的母親笑著,面容慈祥,微微頷首答應。
  「可以。」
  既然是最寵愛的女兒發出請求,作為母親又怎麼忍心拒絕?
  前幾天被告知疾不可為的宣判卻扎向母親,微乎其微的哀愁瞬息掛回溫柔。
  「米奧琳涅,如果以後媽媽有一天沒辦法再陪妳看星星……」字句帶著託付,母親緩緩道出:「米奧琳涅要去找一位願意陪伴妳一起看星星的人喔。」
  但米奧琳涅不懂,她搖晃著腦袋,哭喪著臉。
  「為什麼——我不要!」
  「媽媽以後會去很遠的地方,可能很久很久都不會回來……」
  米奧琳涅直覺想到了父親,見父親每日工作繁忙,有時甚至一天見不上幾面。聯想到母親會與父親走上一樣的路,更是難過不堪。
  「我不喜歡……爸爸媽媽都這樣子,如果媽媽也不在了,我好無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8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水星的魔女 スレミオ創作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內文皆已在Pixiv與個人部落格公開,此專欄為斗內贊助性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