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 透過專業的通靈人尋求協助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天發現地球🌍上充滿負面的能量,
這些保護地球的菩薩們,
必須想辦法來處理,
所以我們會用一些方法,
讓地球上一些在先天就能夠比較容易接受到上天指示的人們,
啟動他們的天賦,
讓他們的本靈跟肉體可以開始融合,
就成了人們口中的通靈人。

這些人有異於常人的能力,
可以跟老天進行溝通,
可以跟菩薩進行溝通,
他們就是菩薩在人間的使者,
他們的使命是什麼呢?
就是負責傳遞
菩薩正確指示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這不是一個普遍性的知識,
而是針對個人的知識,
因為他們的肉身必須要先能夠覺醒,
也就是他的肉身會再度感受到他的靈,
他的肉身要承認、願意、認同靈的意識,
他必須要願意改變自己,
他必須開始做功課。

在這個情況之下,
上天會挑選合適的人,
根據他們的特徵去做分類,
讓他們變成這個社會當中有影響力的人,
用一些比較人類可以接受的具體方法,
讓他們可以跟上天進行溝通。

比方說我所設立的菩薩信箱,
就是希望人們能夠透過正確的方法,
把訊息、把祈求,傳遞到我這邊來,
這樣我才有辦法依照你們的祈求,
給予適當的幫助,
這世上需要幫助的人太多了,
但問題是,
大部份的人都沒有辦法很具體的描述出
他們所需要接受的幫助內容是什麼,
菩薩雖然能力很強,
可以透過無形的方式來給予人們具體的做法,
但是這個宇宙的法則是,
菩薩不能直接幫人類做,
因為這樣人類就沒有存在的必要性,
所以我只能夠透過暗示的方式,
也就是你們認為的不科學的方式,
想盡辦法讓你們理解,
可是這樣無形的暗示,一般人很難參透。

所以我才選派通靈人,
協助我傳遞訊息,
用你們聽的懂的語言,
協助人類。

其實這樣子的方式從古代到現在已經實施很久了,
但是現代比較辛苦,
我之前有提到,
因為你們長期接受科技文明的荼毒,
腦袋已經很僵硬很死板,
無法接受你們認為「不科學」的事。

這樣的發展對於我來說非常困擾,
因為這樣等於人類關閉心門,
拒絕接受菩薩的幫助。

所以我指示舞鳳成立菩薩信箱,
菩薩信箱的設立,
就是給有幸看到這個訊息的人一個機會,
讓你可以把想要說的話、想要祈求的事,
透過舞鳳師父撰寫天文,
具體的將你想說的話傳遞給我們,
這樣我們比較容易知道要怎麼幫助你。

通靈人就是菩薩的代表,
你們放心,
他們只是作為雙方訊息的中間傳遞者,
這些人他們也修行了很久,
關鍵是,他們對我們是很虔誠的,
毫無保留的相信我們的存在,
所以他們可以接收到我們的意識,
我們也會特別的照顧他們。

人類其實是很渺小的,
但是卻具有毀滅地球的力量,
這是很危險,
而且是不被允許的,
現在是一個很危險的時代,
所以我及其他的菩薩必須要跳出來幫忙,
這些我們所選出來的通靈人,
能夠幫助願意相信他們的人得到真正的啟發,
過著順利的人生。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問題要解決,
但大部分的人不知道正確的解決道路是什麼,
所以我透過成立線上菩蕯信箱的方式,
藉由網路傳播,
可以幫很多人解決非常多的問題。

重點是
你們必須要能夠相信而且願意相信,
並承認自己的渺小、無能為力。

武漢肺炎就是上天要讓人類知道
在宇宙前面,
人類是隨時可以被消滅的,
宇宙意識有無數種方式可以消滅人類,
因為人類太自以為聰明、狂妄自大,
導致地球受到太多傷害,
因為武漢肺炎,
這陣子地球的空氣是不是好多了?

就像你們在教你們的孩子一樣,
一定是教他們做善事、正心正念,
如果一個人沒有道德感、沒有善念、為非作歹
只會不斷的墮入惡世,
如果每一個人都不做自己應該完成的功課,
那麼總體人類就不會進步,
這樣就會傷害到你們生存的本體,也就是地球,
我們就必須要用方法出來制止,
現階段,我們還是會用引導的方式,
透過通靈人傳遞,
建構組織、口耳相傳、彼此信任,
運用網路無遠佛屆的力量,
這樣子還有改變的機會,
希望人們能夠了解我們的用心,
但是如果人類一直無法了解的話,
真的還會發生更多意想不到事情,
這個就是群體的靈逼體。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如果被傷害就沒有了,
到時候在不得以的情況下,
只能在地球跟人類之間二擇一,
地球上的物種已經經歷過多次的滅絕了 ,
宇宙會選擇只有一個的地球還是會選擇人類,
端看人類是否能做出明智的判斷。
現在真的是最危險的時期了,
希望大家能夠明白。

未來我也會在「上天的訊息粉絲頁」
以影片的方式,
讓大家更清楚我想告訴你們的訊息。
若水佛堂的飛龍
若水佛堂的飛龍
我是飛龍,奉觀世音菩薩指示,協助舞鳳師父建立若水佛堂,為世界帶來一些正能量。因此我紀錄在佛堂的事,傳達出菩薩的慈悲以及信徒積極面對生活的態度,撫慰苦難受傷的靈魂。希望能鼓勵那些無助的人們,面對低谷時保持希望和勇氣,重新找到生命的動力。若水佛堂線上問事專頁https://lin.ee/QmH72C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