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靈界通訊:每個人都是天地間的通訊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國不在大,有良善的生靈則靈。


很多活在3維世界的人們,認為自己能量不如精怪神靈,一直期待和好奇另一個世界,不用小看自己妄自菲薄,每個人都是有肉體的神靈,只是目前投身在3維肉體,精神護持的意念是很強大的力量。


在世上遇到的很多人們,是化身的「人間菩薩」,不是只有離開肉身才值得敬重,祖先在之前也是活生生的人,遇到的每個人都是神靈的載體,善待每個人 aka 人間靈魂,過好人間生活,就是修行。


每個人生來都有靈,都能感受天地之靈氣和美好,所謂通訊有時會摻入個人雜訊,不要盡信老師 aka 通訊者,每個人都是天地間的通訊者。🙏


#AI生成圖

raw-image


61會員
213內容數
生活在台灣的時事點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企業對於年齡45歲以上求職者,非常不友善的十個原因本文分析了臺灣熟齡求職者在就業市場中面臨的障礙,包括社會文化偏見、技術與能力障礙以及經濟與成本考量。提出熟齡求職者應持續學習、調整薪資預期、展示長期價值、維持健康和體能、展示適應力和創新能力等應對策略,並通過實例展示這些策略的作用。
Thumbnail
avatar
世安哥的人資『跨界思考』
2024-05-07
克雷心靈療癒 - 信念對於憂鬱的影響 (這次文章不著重前世的部分, 隨著阿卡西的探訪越多次, 我越認知"唯識"運作於生命的機制, 我想不管金錢靈氣、塔羅、阿卡西紀錄, 任何這個年代的身心靈文化產物, 全部都是輔助於我們的工具而已, 改變與解讀現實的最有效途徑, 唯有我們自己將意識裡的東西整理並顯化出來的能力, 就是唯識)
Thumbnail
avatar
Clay HSU
2024-01-11
【阿卡西紀錄7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零極限》這四句話將會是發自你們的內心並且邀請你們的小我送給這個世界的禮物。當你願意讓出更寬廣的道路的時候,你會知道你人生的道路也會隨著寬廣,當你不再去霸佔別人的道路,當你不再去橫擋住別人的道路,你會知道只要讓他們穿越,之後你將會迎來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11-01
對於自閉症者的被霸凌,真的完全錯在自閉症者?這個問題要問我,我就反問:請問,你對自閉症者的認知理解有多少? 因為,有句話說:接納來自認知。 可想而知,真正的同理心,就在對自閉症者的幫助了。 其實,自閉症者在校,大部分是無法離開受激起的 因為自閉症者的過度老實,導致被霸凌高出其他特殊生和身障者的4倍以上之多。 因此,想也知道,這就是為
avatar
宋雲燕
2023-07-30
27|對於雙生合一與靈魂合一的理解雙生合一與靈魂合一,這兩種有異曲同工之妙, ◆ 選擇雙生模式的靈魂,需要下的功夫在於個人+雙人的部分。 ◆ 沒有選擇雙生的靈魂,則可以單一個人執行。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7-13
優秀對於錯誤的零容忍是否太過嚴苛?優秀對於錯誤的零容忍是否太過嚴苛? 對錯誤零容忍,不是都不容許犯任何的錯,而是犯錯之後要怎麼面對? 做不好就想辦法做好,做錯了就想辦法做對,不要認定當下的狀態就是永遠,當下只是暫時的,後續的處理才是真正影響永遠的。 要有信心,只要你想做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不是說 「我就天生如此,我的能力不足,我做不到
avatar
Baw24
2023-04-27
✡️金錢靈氣對於我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2這幾日一方面想練習金錢/豐盛靈氣的課程運用,另一方面也想知道做出來的顯化是什麼?有哪些?於是開始找靈性敏銳的朋友做測試,結果讓我很驚訝......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12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對於靈語(方言)禱告,是學習還是領受?或者要強求?雖然我針對靈語(方言)這個議題已經寫過很多文章,但我發現每次我禱告,聖靈就一直在催逼我要再多闡述一點,要我寫多一點。 那我就乖乖照辦。 是這樣的,自從我「確認」我會使用靈語以後,我使用靈語禱告的次數有增加,因為以前是不經意的使用,現在會在禱告中更自然出現,但並不是胡亂使用,也不是一直使用,這是有差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