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美女節快樂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全天下婦女拍手 也為自己拍手 鼓勵自己
愛能克服一切
愛從不會放棄或失去信心。愛充滿了希望,而且能承受各種情境。
不管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你要提醒自己:「愛能夠抵禦一切。」
積極的行動協助你經歷,在這個過程中必要的轉變,釋放你的恐懼,
並承認這份愛會堅持到底。試著往後退一步,你更能夠記起這個真相---
【愛永不止息-愛不會磨滅】
祝福 姐姐妹妹們 開心度過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99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