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是有層次的,是會挫折的,是需要勇敢的,是來來回回、反反覆覆的磨合,然後碰到,那個卡點,是願意,是我願意嘗試看看,我願意勇敢看看,我願意呼吸,我願意放手,我願意面對,我願意承擔,我願意承認,我願意請求,我願意痛,我願意穿越幻象,進入真實,我願意碎裂而完整,我願意讓愛與信任臨在與此時此刻。


愛的頻率,純粹而簡單


無所求,隨順流

2會員
17內容數
紀錄生活體悟,訊息,故事,關於愛、成長、生命。療癒師,連結本質轉化傷害,輔助靈魂在人身落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的生活筆記 的其他內容
你管我吃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凝視自己的路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考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孤兒院裡的小孩很多都是有父母親的,
avatar
Sweet girl
2021-12-23
愛是什麼?定義呢? 愛是一種心情,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詮釋方式, 不要用自己的想法來限制別人的行動, 要用關愛且平等的心情, 來支持別人。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1-11-21
淩晨三點的路上,星星還在遙遠的地方閃亮。這條路寂靜得,如同翻過去的一頁書。沒有誰聽到另一人的竊竊私語。
Thumbnail
avatar
Jade
2021-05-20
「愛」生命是一場朝聖之旅,除非獲取了愛,它一直都會是一場朝聖之旅,不會扺達。
Thumbnail
avatar
千帆過盡
2021-02-26
在這個人人都為愛而死的時代,需要有人為了愛,堅強的活著。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12-10
你是我最美麗的夢啊 也是我最害怕失去的啊 有人說其實愛一個人 並沒有一定要得到什麼結果 但總還是想要個有始有終   或許不夠勇敢 但是可以為了你 變得堅定
avatar
Daniel的詩文創作空間
2020-08-01
那是愛吧,但同時也是忌妒。 如潮水般,像要淹沒身軀一般,看不見心的地方。 為什麼要如此痛苦呢? 鍊子擠出的身體痛苦不堪,糾結的不只有肉體,還有靈魂悲沉的低吟。 所有的誓言化成光影,在永夜的地方,貪婪地、徒勞地追求著。 一如初生的泡沫,多麼絢麗,卻又轉瞬即逝。 在等待什麼—— 等待命運將我遺忘的那天。
avatar
柳樂
2020-07-21
什麼是愛呢? 如同罌粟般讓人上癮,幻化成喋血的紅,在墳墓上撒下靈魂,那扭曲的愛意是受難的證明。 哭泣吧、咆嘯吧、燃燒吧,我在冥河擺盪,孟婆湯都無法洗清我的罪孽,任憑杜鵑將我的血咳盡,那無窮的輪迴裡。 已經好久沒有清醒過了。 彷彿是昨天的光景。 你的臉孔在光影中閃盪,我卻恍若未聞。 吶,為什麼是我?
avatar
柳樂
2020-07-21
我之前選了〝存乎一心〞當筆名,開始了人生實相的探索,這張圖就是答案。 存乎一心就是 ---- 愛。  心中有愛就是人生。  愛是靈魂的萬有引力,因為有愛所以人幸福了,離開愛就失去了人生的美。 不要被腦綁架,回到心靈,回到愛。  腦不懂愛的,腦只懂邏輯,腦會累死你。 心是主人,腦是總管,搞清楚了。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12-04
【愛】  「影片的觀看次數會變,粉絲的訂閱數會變,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會變。唯一不變的,是今天所做的承諾。」--呱吉。   什麼是愛呢?愛是一種選擇。選擇在對方孤單難過時陪伴對方,選擇將歡笑與對方分享,選擇不離不棄地待在對方身邊。即使最後不愛了,也是種選擇。選擇放下,選擇給予對方祝福,選擇告別。
Thumbnail
avatar
夜夜
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