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有LOVE在~214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人生道路上 你並不孤單
因為有愛陪著妳
愛情道路上 並不寂寞
因為有情伴著妳
不孤單 不寂寞 不害怕
一切有愛在
有愛在妳左右 在人生的道路上
牽著妳 擁著妳 背着妳
走過風雨 看過風景 踏過鄉野
一切有 LOVE 在……

人生道路上 我並不害怕
因為有情在我身邊
愛情道路上 並不孤單
因為有情在我心上
不落淚 不難過 不無助
一切有情在
有情在我左右 在愛情的道路上
看著我 陪著我 牽着我
走過風雨 看過風景 踏過鄉野
一切有 LOVE 在……
圖。文/布恣芽朵
📒布恣夢,布恣語……
214有愛
情人節有情
愛情常常都不是嘴巴說說而已,而是兩顆「心」的經營與契合……214,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記得要有所表示。愛要勇敢說出來,哪怕只是一句「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的,記得多愛自己一點,犒賞一下自己,自己也可以給自己一個情人節。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咖啡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說。不做。請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呼吸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除舊佈新(心),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一切有為法許多事理當放下。 開工日是個晴天,不到炙熱程度的春陽,於正午時分走陣子到農禪寺也會微微出汗那樣子的程度。 久違了。不管是心不靜還是參拜,都是。 水月道場禮佛。 默默地再走過由桂花、武竹裝扮的路徑,買個沙拉回辦公室。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管好自己,莫渡他人
2024-02-19
18.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四):應作如是觀【一切有為法】:有為法者,「為」是集起造作之義,因緣造作,謂之「有為」,因緣所生之事物,舉凡色、心等法,盡是有為法,亦稱緣起法。有為法有生滅變化,以生、住、異、滅之四有為相為其特徵,每一剎那皆在轉變及遷移。相對於有為法,非因緣造作所生,而是恆常不變,不生不滅者,稱作無為法。有為法、無為法、不可說法,
Thumbnail
2023-09-09
17.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三):影者是業障【影者是業障】: 《佛說四十二章經》裡,佛陀這麼說:「有人聞吾守道,行大仁慈,故致罵佛。佛默不對,罵止。問曰:『子以禮從人,其人不納,禮歸子乎?』對曰:『歸矣。』佛言:『今子罵我,我今不納,子自持禍,歸子身矣。猶響應聲,影之隨形,終無免離,慎勿為惡。』」大意是說,佛起大仁慈,開佛知見,救
Thumbnail
2023-09-06
16.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二):泡者是煩惱  上一篇講的是「夢者是妄身,幻者是妄念」,今天接著講「泡者是煩惱」。煩惱之異名為「塵勞」。《圓覺疏鈔》曰:「經云:『塵勞者,塵是六塵,勞謂勞倦,由塵成勞,故云塵勞。』」正因吾人妄認六塵緣影為自心相,貪圖虛妄色身之樂受,於六塵境相,愛著染著不能離,由塵成勞,煩惱由此而生。   泡者,不實也,色
Thumbnail
2023-09-03
15.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一):夢者是妄身,幻者是妄念 明天是農曆七月十八日,是 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的聖誕千秋日。《瑤池金母普度收圓定慧解脫真經》云:「願世人早求名師,參透心性。」筆者謹遵 母訓,以佛經為師,今試以《六祖金剛經口訣》見《金剛經》,以《金剛經》〈應化非真分第三十二〉之「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humbnail
2023-09-01
酒與妹仔的日常 X 遊樂 ULove《我是一朵雲 𝙏𝙝𝙚 𝙒𝙖𝙮𝙬𝙖𝙧𝙙 𝘾𝙡𝙤𝙪𝙙》遊樂 ULove《我是一朵雲 𝙏𝙝𝙚 𝙒𝙖𝙮𝙬𝙖𝙧𝙙 𝘾𝙡𝙤𝙪𝙙》首播➤ https://youtu.be/Yni34lZK5Zo 《酒聞不如二見 Seeing Is Believing》 服裝秀主題曲 刺槐影像工作室《#海與岸》紀錄片 配樂 【感謝影像製作夥伴們】
Thumbnail
潮樂Chill Love-一同窺探網紅式直播導購懶人包(下) -潮樂行銷三.根據 SHOPLINE 店家問卷調查,開直播主要內容形式為何?有 7 成的店家表示開直播不外乎新品宣傳、商品推銷;另外有 12 % 填寫「其他」選項的店家,表示常以促銷活動、抽獎作為平時直播內容,因此可以發現,對於宣傳商品、活動促銷是多數電商品牌經營直播的內容。 潮樂FB直播-----點此連結
Thumbnail
潮樂Chill Love-一同窺探網紅式直播導購懶人包(上) -潮樂行銷一.人格魅力妝容乾淨並充滿朝氣、臉上掛著笑容等等,其實就是這些「外在」的元素加強了他的專業感,西裝讓人覺得正式、妝容讓人覺得得體、朝氣讓人覺得親切、笑容讓人覺得誠意。 潮樂FB直播-----點此連結 潮樂ChillLove官網——點此進入 潮樂官方粉專—–點擊觀看 潮樂官方IG——-追蹤我們
Thumbnail
潮樂Chill Love-一次看懂 網紅式直播行銷懶人包 -潮樂行銷 近兩年,國內外均掀起一股直播熱潮,不僅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大量出現,直播的運用也越形多樣化。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這些極具人氣的社交網路上,直播不僅是社交方式的延伸,也被電商公司拿來當作推廣商品、宣傳服務,以及與消費者溝通的管道。 潮樂FB直播-----點此連結
Thumbnail
Sex, Love & Goop 台灣也有性愛教練嗎?Goop好生活:性與愛  身為一個在台灣有夫妻伴侶諮詢經驗的性學家,來聊聊這個實境節目。 可以看到每個參與節目的伴侶都有些性的議題,應該是說我們每個人都有性、愛情、關係的議題,只是我們不是很了解、也有可能是忽略。 來源: Netflix 因為大家對於性的諮詢跟所謂國外的Sex therapy的資訊比
Thumbnail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