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耽美】《願》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是在想
誰會為你的到來而感到欣喜,誰會為你的離去而悲傷哭泣
然而等到有一天,你突然不在了
我才發現原來的一根草其實是一根刺
那根刺根深蒂固,想拔都拔不起來
雖然微不足道,但至少你曾經是確確實實的存在
那道身影是記憶裡最模糊的,卻也是記憶裡最不能或缺的
也許曾經的曾經
你曾待在夢的角落裡
也許曾經的曾經
你是遠方的一點黑影
但這些都足以影響到我的整個情緒
現在拿出相簿
曾經的你我忽視不願去珍惜
現在的你已經漸漸離我遠去
未來的日子
只剩下我一個人
孤孤單單的老去
但是
我總是希望
你能時時刻刻的出現在我的夢裡
不管是角落、邊緣或遠方
但其實我最期望的還是
夢裡的你
能永遠在我的懷裡
夢裡的你
我能永遠將你捧在手心
夢裡的你
我能對你說出那句
──「親愛的,我愛你。」
(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