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45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有話說:寫文的時候腳抽筋,痛到不能思考,如果邏輯有問題,隔天會改
————————————————
“所以……失敗了?”
“……是”
“一群廢物……”
“……”
——
“意思是那些不是 「客戶」?”
“對”
“我也被襲擊了,派了兩個速度型的過來”
“我倒是被使用人海戰術”
“……只有對付我的特別弱嘛…?”
姜婷聽到這話,回想起了剛剛的狀況
——
“領主~~!”
“??!”
“凍結!”
“怎麼回事?!”
“腳被凍住了啊!”
“什麼啊?!!!”
“領主~!沒事吧?”
……來的真及時,再晚一點傷口都愈合了呢
“我沒事”
“呼~那就好!”
“這些人也帶回去吧”
“嗯”
——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你太強了呢?”
“?有嘛?”
絕對有,這貨對自己的認知太少了
三人同時想著
“總之……你們有人選了嗎?”
陸銘傻眼了一下就恢復狀態了
“我大概有了,那群客戶的交接對象還是蠻好猜的”
“估計是東氏”
“……?東氏家族?”
“嗯”
東氏,由姓東的一位老先生把持, 是國家棟梁之一
具體情報不清楚,領地目前是全國綜合排名第五(非系統認定,自創大型領地)
性格嚴格來說不討喜,算是不擇手段那一類
不用特別細想也能知道這次的目的
估計是傳聞中的小女兒被家中長輩要求聯姻吧,不考慮第一領地估計有什麼原因
所以退而求其次找玉花婷
不過……之前姜家似乎和東氏有仇啊……
名義上的爸之前是現東氏第二兒子的老婆的未婚夫
然後被名義上的媽給搶了(為什麼選擇姜婉婷還是因為被迷上了呢,畢竟趙信有的是錢,名分結婚後娶誰都是一樣的)
東氏第二兒子的老婆家庭不算特別好,大概比古代寒門好一些左右,和姜家差不多地位
為什麼攀上東氏是因為有個特別好用的腦子,因此被看中
據說與現任丈夫關系良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