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猶豫喔!考慮好了嗎?還在顧慮嗎?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詞彙在生活中自己曾經有經驗過,
某件商品我很猶豫想擁有它,有70%想買。
另一件商品只考慮沒太多想法,只有30%讓我想買。
另一件商品有太多顧慮,有50%想買。
「猶豫」其實就是想要 。
「考慮」其實就是沒那麼想要。
「顧慮」其實就是想買但外在因素是重點(眼光.品味)。
後來購買商品會問自己,考慮顧慮直接略過。
如果是猶豫開始思考商品用途、價格、品質,接受就買。
但如果遇到「它就是我的」就直接買吧 100% 。
其實很少類似商品 我很珍惜「它就是我的」商品 ,
絕非衝動,只是覺得它再等我,完勝。
9會員
124內容數
人生就像一門課,課堂裡跌跌撞撞,成就了你的經歷,而生活是一種態度,一個態度的轉換,會影響你的選擇,既然來了,那就善待自己,多體驗不同生活,保持初衷與熱情,編織你的劇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