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終於吃到料韓男,讓我開心也有點失望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料韓男(北屯店)」:很難訂位的它終於被我吃到☑️
但我老實說我也不是每次都很幸運吃到厲害的
那天選了四人套餐
🔸牛豬:有人代烤的服務真的很棒,肉肉很有厚度、而且烤的焦焦脆脆的,肉質很棒
🔸沾醬:肉肉沾著吃真的美麥、但要沾鹽巴下手要輕一點、小心太鹹
🔸粉紅年糕:不吃辣的點這個、甜鹹甜鹹很濃郁、還有水煮蛋/魚板/德式香腸,內容很豐富好吃,但後面有點膩
🔸拌冷麵:冰涼的清爽感很解膩,一口肉配上一口麵、讓我不會一直覺得肚子都在吃油膩的東西
🔸韓式拌飯:不是石鍋喔!配料就是圖片那樣簡單清爽、然後韓醬撐場,我覺得還不錯
🔸泡菜鍋:湯頭口味很重、配料蠻多的,就中規中矩表現,但豐富配料這點可以加分
🔸韭菜煎餅:千萬不要點、超油的、你看連鋪在底層的紙都被油滲透,超級不推
CP⭐️⭐️
肉是真的不錯👍、但澱粉類偏多、肉量偏少、加上一人600多的價位,我可能會選其他間
回訪❌
覺得有吃過就好
ps 口味是很主觀的啦!這只是我個人的口感分享。但那個煎餅真的不行😅
🚩台中料韓男北屯店
(那天門口被騎車擋著、拍的照片很難看、我就不放了)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