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8 中壢韓舍韓式烤肉食記—很容易不小心吃到 陡然回「撐」的韓式燒烤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次是第二次造訪韓舍,這真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韓式燒烤店。
年前即用google 訂位,算是蠻好訂的。當天 雖然起了一個大早,但卻不敵自己愛拖的毛病,一路狂趕捷運,在關門前的最後一刻,跳上開往中壢的區間車。
韓舍韓式烤肉 一共有2間分店,一間在桃園一間在中壢,我去的是中壢店,坐車到中壢火車站,前站出站後,走路5分鐘即可到達。
 -地址·中壢區中央東路50號 4-5樓(4樓為統一出入口)
 -消費:平日午餐469/人,晚餐&假日539/人+10%(刷卡現金。 apple pay) 用餐時間90分鐘
內用座位區
每桌桌上有一個解膩用大醬湯火鍋、一個烤盤上面有起司蛋、 8盤涼拌小菜,一上桌就自動上8盤肉,火鍋的電磁爐控制是 手指直接停在你要的那格強度,烤盤則是轉超過1圈,可超過0即為最大,亦可請服務生幫你調整
(會這樣特別提醒,是因為我們在那邊等好久肉都沒熟,才發現我們火不是開到最大)
餐前擺置(真滴擠)
用餐前記得留意餐具,我去的這2次,每次湯匙都需要請他重新更換。
由於我和一友人都沒吃早餐,掃描QR CODE即先點一份石鍋拌飯共食,3人均分,每人均可得3-4口。QR Code每8分鐘可點餐一次,點完後記得送出,沒多久就上菜,供應速度算快。
選單內可點飲料、桌上蔥絲、肉品、包肉用生菜(一盤約4-5片菜,叫了3份來3個盤子,桌子已經偏小,菜盤收的速度超慢或者沒收,強烈希望店家直接放同一盤就好),
其他火鍋料、蔬菜、小菜、醬料,都會不時出現巡迴餐車詢問需求,起士蛋則是轉達任一服務人員即可。
QR code內可點的肉&飲料
餐車內容&吃法說明
巡迴餐車
沒肉的石鍋拌飯
包肉生菜
飲品-冷熱飲均以塑膠籃杯裝,我點熱麥茶,朋友則點涼麥茶及綠茶。真心建議,即使天冷有迫切需要想來杯熱的,但開吃後你只想喝杯涼的,所以還是點杯去冰無糖茶,再以大醬湯暖身。後來點一杯蔓越莓冰沙,雖然很甜,但是在吃一堆肉後,很解膩。
肉品—只有六種肉,三豬三牛,沒有海鮮沒有雞跟羊,但這個價位,算不錯了。
豬五花、梅花豬、豬里肌,五花跟梅花 一盤只有一大片肉,桌上均有附剪刀,自行剪成需要大小,里肌則大約4~5小片,五花脂肪真的偏多,雖然烤的恰恰是不錯,但吃多了還是很怕,最後我們只點梅花,油脂均勻分布又不會太肥太硬,算是首選。
牛則有牛小排、安格斯、小肥牛,一盤大概4片火鍋片大小,上桌皆為成型片狀,上烤盤後很容易分離,可能太薄或者烤肉人(丟西襪)技術不良,由於同桌友人本來就少吃或者不吃牛,所以我們最後幾乎只點豬肉。
*如果烤盤髒了,有附一塊白蘿蔔橡皮擦,在烤盤上面嚕嚕欸就很乾淨
蔬菜跟火鍋料—選擇不多,但還好,我們本來就專攻肉品,朋友推薦菜頭跟豆腐很搭大醬鍋,我則點高麗菜,煮到爛的高麗菜真的超 級 好 吃。
甜品—有寒天凍、綠豆甜湯跟黃豆粉冰淇淋,朋友點寒天凍覺得很普通,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我則推黃豆粉冰淇淋,黃豆粉整個綜合掉牛奶冰淇淋的甜度,我覺得很讚,但友人說這樣搭冰淇淋,黃豆粉會讓人喉嚨太乾,他之前在別的地方吃過黃豆粉搭剉冰,才是絕配。
寒天凍
黃豆粉冰淇淋
隱藏版甜品—年糕跟麻吉燒,這兩樣都在巡迴餐車上,先在火鍋煮熟後,再放入烤盤烤恰恰,超級好吃,一定要試試。
烤盤上起士蛋,起士吃不出來,他加的配料如果整個喇開再烤,超像菜脯蛋,喜歡菜脯蛋可以試試。
醬料—水果醋醬、韓舍辣醬、味噌醬,我最愛水果醋醬很清爽,肉沾醬放點泡菜或者蔥絲放在生菜上,很清爽解膩很好吃。
起士蛋&三種醬
環境— 一樓地板有點滑走路須小心,二樓廁所活像密室逃脫
(第一道電動門,右手邊有「自動門」壓鈕,沒找到、沒按下去不會開門((廢話😂,由於燈光晦暗不明,我好像小偷,還在那瘋狂尋覓門把及牆壁跟門的接口,進去後男左女右,再推門進去才是女生廁所,共3間?好像是吧,視力不好的我,真的好想叫他開燈~~我知道暗暗的比較有氣氛,整個格調也會不同,但至少廁所可以標示清楚跟燈光明亮一點,設計師你咁會知影眼瞎人的辛苦😅🫣)
整體吃下來,含服務費一人約600,我覺得很便宜很划算,雖然品項不多,環境一點點缺失,但肉類品質不錯 好吃,整體服務也不錯,還是很推喔。
黑 青
黑 青
我喜歡青,算命卻說黑色才是幸運色,阿謀就叫我 黑 青。 樸實無華的懶女人,看似對很多事情有興趣,但實際達成率很低。看似無趣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