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蘭花》貓x花卉系列插畫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鈴蘭花的花語 - 幸福的回歸

這是我喜歡的花之一
我喜歡他的玲瓏小巧

可愛又有靈氣

彷彿下一秒會真的會有小仙子提著他到處搖鈴
提醒著其他同伴們該起床啦(๑´ㅂ`๑)

哈哈時常愛幻想的我

《鈴蘭花》貓x花卉系列插畫

《鈴蘭花》貓x花卉系列插畫


你最願意做的那件事,就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


這句話是我偶然在某個語錄網站上看到的

或許出自某種心理因素,或是自我安慰

讓自己能夠更加堅定的相信自己走的路沒有錯

尋找自我的路途像是充滿迷霧的森林

看不清前方的去處

或許下一步走入一個蝴蝶漫天飛舞的叢林

又或許掉入深不見底的懸崖

人生中的突發狀況總是讓人難以招架


與親人的離別

與愛人的分手

與友人的分東離西

讓我不得接受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檔案的遺失導致的工作失誤

出門忘記帶鑰匙而有家回不得的尷尬

誤點公車造成的遲到扣錢

這些可能出現的意外讓我不得不相信

有命運的存在


有時候覺得人生本身就是一個刺激的遊戲

每個突發狀況只能面對向前走

沒辦法讀黨重來

相比起來雲霄飛車好像也沒那麼刺激了(笑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奮鬥、掙扎

像鮭魚返回家鄉一樣,努力的跳躍著往前

逆流而上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都能到達自己想去的歸處

也都能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我是黎黎,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看更多關於我的作品請看以下連結(*´∀`)~♥

linktr.ee/wood_moon.li







黎木月
黎木月
哈嘍~大家好,我是木月🌙 一個學畫20年的高雄女孩🎨 熱愛動物和大自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