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46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麼……有對策了嗎?”
“噗!也不看你們領主是誰”
“是是是~厲害的領主大人~”
“聽我說……”
——————
“嘖……怎麼有人可以蠢成這樣……”
“你們知不知道這次任務和我能不能成為繼承人有很大的關聯!”
“總共還有7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姐姐你們要我怎麼跟他們爭啊!”
“真的夠了!這點小事都辦不好!我東迎夢就沒丟過這樣的臉!”
“夠了!!!給我滾出去!”
“我不想見到你們!!!”
——
“好的拍賣會的中場休息已經結束了!接下來請看這件商品!”
(第二場為西禹槍,攻擊力很高的武器,被慕風領地買走, 為了節省時間這邊跳過一段)
——
到了最後的商品
姜婷看見了,那個關鍵性的東西
“?領主妳買那個有什麼用啊?”
“前面一個可以防禦,後面一個可以攻擊,買這東西幹嘛?砸人嗎?也不夠硬啊……”
(某球型物,沒有人知道作用所以拍賣會負責人沒有做太多說明,姜婷以1000星晶幣底價買下)
“過段時間你就知道了”
“怎麼每次都神神秘秘的……”
——
拍賣結束後
“迎夢小姐,車準備好了”
“我還要再逛一會兒,你們先在那等我吧”
“……是,請小姐快些回來”
“知道了,知道了~煩不煩啊……”
——
“哼~哼~”
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啊……
也不知道哪找來的,我都沒見過
?!
“什麼人……”
東迎夢很突然的就被綁到一個街角變了
“沒什麼,就是跟你爸媽要點錢過來花花~”
“你乖乖待著吧~我們只要錢而已”
“放了我!你也不怕東氏報復你!”
“你覺得……我們為什麼能突然把你綁到這裡……”
“你……”
——
“領主,真有你的,還能想到找她們的仇家說壞話,這樣也查不到我們頭上了~”
“其實也不是沒法硬復仇,就是現在對立沒辦法撈到好處”
“等之後她們間對上了,發現我在搞鬼,我們都不知道強到哪裡去了,也不用擔心嘍~”
“領主好聰明呀~”
“話別說太滿,小心打臉”
“知道了……”
陸銘真的越來越囉嗦了……
“?”
那輛車是……
慕風領地的車嘛……
“那男的好像在哪見過……”
兩人四目相對
真的好眼熟啊……
速不知對方也這麼想
——
回領地後
——
“……一堆資料,這職位誰愛做誰做去吧!”
“……哈哈”
“行了,也別笑了,準備工作做完了沒”
“放心吧領主,完善著呢”
“想像中的休閒生活什麼時候才會來啊”
“那你還得等個幾年呢……”
“啊啊啊!!!要瘋了!”
“話說你不是才剛玩回來嗎?無聊什麼?”
“欸!對欸”
“給你看個好東西~”
“?什麼好……”
東西
話沒說完就被驚呆了
“童玩~燕桃沒見過吧~”
陀螺、 高蹺、 紙牌、 彈珠、 竹蜻蜓、 搖鼓、 彈弓、 風車、 沙包、 毽子、 七巧板、 滾鐵環……
“聽說以前蠻常見的,但其實連一年前不去專門的童玩店都買不到呢”
燕桃一個NPC哪裡見過這些啊
一點小東西就玩的不亦樂乎
姜婷也開心啊
“好久沒玩了,一起吧~”
“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