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引導下的廚房魔法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常常回來給我看的魔法本本,每一次、每一個角度都看得出來祂如此的活出光芒,看了就感動。
看到O認真的用著,也為她的開展無限祝福啊!
這天因為魔法本本,有個新的魔法技能再度被拓展 ✨
很常帶著本本回娘家(?)的 O 跟我分享。在近期拓展的過程中,有個明確「頭」與「底」的感覺,但無法連貫。並對我說:「有一把鑰匙在精靈那裡。」
當下我摸不著頭緒,乾脆直接讀取 😂 摸著魔法本本再度進入那個流裡,像是個健檢員一樣仔細檢查。
我看見本來的圖騰如劍豎立在我所讀取到的聖殿,但上方的光芒碩大的耀眼旋轉,下方的運作也如常,但連結的中段卻空蕩如斷頭魔術般的不存在,同時也對應到她的胃部在近期不適,看來這是必須急迫要處理的問題。
諮詢了第八脈輪,讀取了我能怎麼為她與魔法本本的圖騰更連結?
然後我看到精靈們很躍動的衝到我面前,要我—煮可可威士忌⋯嗯?
欸,祢們等等,可可威士忌欸?沒錯吧?那個喝的可可威士忌?!
只見精靈們七嘴八舌的給我看要怎麼煮、要準備什麼,還有他們正熱情的搬著一大堆不是現在這個物質世界能分辨但亮晶晶的東西打算全都放進去可可威士忌裡!
我哭笑不得的張開眼看著她,從嘴裡緩慢的吐出「呃⋯我可以為妳做的是—可可威士忌。」
『可可威士忌?』她頓了一下,然後一臉疑惑。
「對,還有肉桂。就是完整一整條的那種。」我連忙用手勢外加表情在解釋。
『噢噢!可可,逗點,威士忌,逗點,肉桂條這樣?』頓時的恍然大悟表情,但說出的答案還是讓我會心一笑的說「噗,是真的可可威士忌喔。熱可可加上威士忌,然後還有那個肉桂條要用來火典。」
讀到這麼務實具體的方式,也是讓我覺得頗有趣。我本來大頭腦覺得要再做點什麼儀式之類的,讀到的這麼接地的廚房魔法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空間裡該有的都有,頂多下樓買個牛奶而已就能直接做這件事,眼看她也就很雀躍的想要推進這件事,就真的跟身邊歡樂雀躍的精靈們一起到廚房進行這個小魔法。
準備好足夠份量的鮮乳及無糖可可粉,噢,對,精靈們還交代是要無糖的...啊不就還好我平常就不嗜甜,所以也只有無糖的純可可粉。拿出肉桂條跟葛瑪蘭雪莉桶威士忌備用,用文火將可可奶催入火元素的祝福,一邊輕輕哼著精靈教的旋律,一邊用特定的方式攪拌可可奶,我看到精靈們熱烈的在牛奶鍋旁忙進忙出,非常可愛啊! 我轉頭跟O說:「我剛剛看到精靈們推抱著不知道是什麼,但閃耀著紫色光芒、亮晶晶的東西給放進可可奶裡頭。」 她頓時燦笑的對我說:『噢,紫色是轉化的意思呢。』 原來是有轉化的意思啊,我還真是長知識了🥰。
正在為香噴噴讓人流口水的葛瑪蘭雪莉桶威士忌📷祝聖,就被紀錄下這也刻了!廚房魔法的閃耀!
等到可可奶都被精靈調整好之後,我將可可奶盛到杯中,並在奶泡上淋上一匙祝聖過的威士忌。頓時香氣四溢,空間裡充滿了對我這個不能喝酒的酒鬼來說是幸福的味道啊啊啊啊!(喂)
接著重頭戲就是那根肉桂條了。就像是要奉獻一把精緻且壯碩的金劍一樣,用雙手將肉桂條捧在杯口上,並專注在意念中唸誦精靈所引導的祝詞。然後用肉桂條在杯裡攪拌,並將另一半肉桂給折斷,交給 O 帶回去做火典。透過火與水的引導,將靈魂與系統合一,與自己的圖騰能量更合一。
這個過程完全就是廚房魔法的神聖,充滿香氣與溫暖,還有強大的火元素、水元素流動在其中❤️。看到她捧著那杯可可威士忌慢慢啜飲,臉部逐漸紅潤又漾著笑容,我覺得一瞬間來到凜冬的盡頭,用那一絲絲的暖意去迎接春天的到來。
我知道,她的春天真的要甦醒了。
//

魔法本本還沒啟用嗎?
還是有些使用上不知道怎麼推進的?

趕緊加入Line官方 @534olrcb,跟精靈秘書約時間帶魔法本本回來聊聊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