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你的願望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願冥想也像做菜!

還記得之前我們說要幫自己的願望寫劇本嗎?
每次限定魔法開賣編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有範本嗎?


魔法就像是做菜一樣,每一道菜都有它的主食譜,這個魔法的主功效就像這個食譜要帶給你什麼感受一樣。


女巫的魔法沒有落落長的故事,反而都是更直白的功效說明,就像你看到宮保雞丁就會知道有辣有雞肉,這個部份是絕對不會改變的。但是你的辣要微辣小辣大辣,如果堅果過敏就不能加花生,都可以微調的!因為這道菜是你,和你許願的對象要吃的對吧。勢必要和你們胃口才是!


像是一直熱賣的「亞當之心-鎖心魔法」:讓對方心中有你,這件事絕對不會改變,但心中有你之後你希望對方接下來為你做些什麼呢?這就是你要微調的部分囉!大家許願的時候試試看吧...
PS. 絕對不要貪心,一次把所有的願望都許在同一個魔法裡,這就會像是一道菜什麼味道都丟進去...然後就變成“噴”了哦!


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
-
◸ 正確許願|魔法實現 ◿ 
我是女巫Yvette,歡迎走進我的魔法世界
-
➤從根本解決感情問題
➤讓感情不重蹈覆徹
➤用正確的方式達成目的

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主理人,超過十年的魔法和療癒經驗,上萬名療癒個案對談經驗,每年超過百場魔法儀式,擅長黑魔法儀式、塔羅占卜、奇門遁甲等|我是女巫Yvette,歡迎進入我的魔法世界,讓我用魔法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