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豐盈術:吸引財富與新事物的魔法

raw-image


雞蛋是巫術中常見的材料,使用方式非常廣泛。

最簡單的可以煮熟、祝福並食用,或是用作淨化儀式。雞蛋殼粉具有很不錯的保護能量,也能用作容器魔法的載體。

將雞蛋的蛋殼兩端各打一個小孔,請小心避免將蛋殼弄碎,通過一端的小孔吹氣,把蛋黃和蛋白吹入另一個容器中。用中空的蛋殼來裝乾燥的草藥、許願紙或其他咒語材料。最後用細繩或絲帶將雞蛋掛在樹枝上。當雞蛋最終破裂時,咒語就會釋放出來。

這種方法可以用來釋放特定的願望或意圖,並利用大自然的力量來增強你的咒語效果。無論是用來祝福新生事物、保護、或是實現特定的目標,雞蛋都能成為一個強大而有意義的魔法工具。

我們這次將雞蛋搭配五指草與廣藿香,做一個吸引豐盈與豐盛的能量來到你身邊的魔法。


需要的材料:

一些乾燥的五指草(不用太多)

一些乾燥的廣藿香(不用太多)

淨化的線香或是塔香

一顆棕色雞蛋

一支棕色筆

一根棕色蠟燭

橄欖油或是甜杏仁油


步驟:

用缽和杵將五指草和廣藿香混合在一起搗碎。

在滿月時,用棕色顏色的筆在棕色雞蛋上寫下你最需要的東西。(是的,你可以在一個雞蛋上許多很多個願望,但不要太貪心了。)

在儀式圈中,點燃你準備的香。(儀式前可以以你自己慣用的巫術傳統來淨化或是創立儀式圈)

在棕色蠟燭上塗上橄欖油,然後塗抹上五指草及廣藿香。

點燃蠟燭,集中注意力在寫在雞蛋上的願望。

手持雞蛋,大聲說出你的願望,每個願望前說“我吸引”。例如:“我吸引正面的豐盛能量,我吸引一個薪水豐厚的好工作,我吸引一台新的電視機,我吸引一個新的好機會。

你可以向你熟悉的選定神祇請求幫助及祝福。將雞蛋穿過煙,重申你的目標。將雞蛋穿過蠟燭火焰,重複你的願望。

當蠟燭燃燒時,將雞蛋埋在你的土地上。如果沒有的話,準備一個盆栽裡面裝滿土,但是切記不要把盆栽放在你的家裡面,因為雞蛋腐敗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不是太愉快的氣味。在地上(盆栽)挖一個小洞,加入一些五指草跟廣藿香,將雞蛋放在上面(如果你希望這些願望來的更加容易些,添加一些糖或是黑糖)。

埋葬雞蛋時,說:


我給予宇宙愛與祝福
我將正面的靈魂體現於自己。
隨著這顆蛋回歸自然
我的願望將實現。


讓蠟燭自然燒完,儀式於此結束,魔法從此開始。

一點小建議:

說到雞蛋打洞,我可以說是專家。因為家裡的小朋友從幼稚園開始就常常需要準備蛋殼到學校去做各式各樣的活動。在操作之前,務必先把雞蛋先清洗一遍,然後準備一個大頭針跟粗的吸管(最好是珍珠奶茶飲料的那種粗度)。當蛋準備好後,用大頭針以輕輕旋轉的方式在頂部戳一個小洞,然後慢慢的將洞擴大,完成之後在底部也戳一個洞。用粗的吸管貼合上面的洞,然後用力地吹,蛋液就會從底部流出來,之後將蛋殼清洗乾淨後晾乾即可。

可以依據你實際的需求去選擇你破洞的大小,像是儀式中以載體使用,需要將藥草填入的話,就可以其中一個洞開大一點,若是作為Ostara彩蛋使用,就開小一點,我現在已經練習到可以開超小的洞,彩繪後幾乎看不出來喔。國外很多影片會使用嘴直接吹蛋殼,將蛋液排出,但個人喜歡用粗吸管,這是衛生考量,您也可以自行決定。


我們的蝦皮賣場,歡迎參觀:https://shopee.tw/catelynt


raw-image


追蹤我們的足跡 |IGFB粉絲頁社團-女巫集會所Threads賣場|


參考資料:

Patti Wigington, Learn Religions

Juleigh Howard Hobson- the Golden Magic of Egg

SilverRavenWolf, Silver’s Spell for Abundance.



折衷派女巫的 信仰|生活|巫術|實踐|魔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理財讀書筆記10】多找個籃子放雞蛋:上班族用副業創造多重收入的方法,分散薪水風險,邁向終生財務自由創業者如果想在副業之外尋找更多可能,可以藉由經營自媒體或部落格,透過搜尋引擎優化和持續創作內容吸引觀眾。本書提供豐富的培養自己的一技之長和創業原則,建議深入瞭解如何開發副業。
Thumbnail
avatar
阿斐拉
2024-05-10
【0202盤前新聞】逢低買盤湧入 科技股反彈 道瓊回升近370點;高通示警晶片庫存未去化 憂陸非蘋手機遇逆風 台鏈有壓*逢低買盤湧入 科技股反彈 道瓊回升近370點 *美1月ISM製造業指數升至15個月新高 通膨捲土重來 *中經院 1 月 PMI 回升至 48.0% 連續 11 個月緊縮 *高通示警晶片庫存未去化 市場憂陸非蘋手機遇逆風 台鏈有壓 *亞馬遜Q4業績超乎預期 Q1財測強勁 激勵盤後漲8%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2-02
村上春樹: 我永遠站在雞蛋那方前陣子有國中生畫了幅「帝王行人過馬路」的諷刺畫得獎,Youtuber Cheap憤怒地撻伐,後來有人把事情扭曲成網紅攻擊國中生,最後流於反智地爭論誰對誰錯。 身為長年關注行人路權的一份子,我懂Cheap的氣憤。有次我帶了一雙兒女過斑馬線,途中一輛汽車迎面而來,我原以為他要停(照法規他應該要停的
avatar
方格正
2023-12-19
20221108羲之頓首。快雪時晴佳想安善未果為結力不次~等不到營收公告的『無基之彈』~央行茶壺裡風暴莫輕忽~加南染法說如果你沒有目的地,那就永遠不會迷路,只是隨時都在迷途 在沒有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之前,航海圖上都標誌著北極星,讓你在茫茫大海中,找到航程的方向 蒼茫股海中,如果你的心是堅定的,就會找到心中的北極星,航向它,航向財富自由 這世界最好的工作,就是裝文青,加上寫股市心靈雞湯 呃,第一次就上手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1-08
補充膠原蛋白對抗老有幫助嗎?營養師教你吃對找回肌膚彈性、防長斑4大美肌飲食偏方大解析 文/閱讀,對身體好! 肌膚的問題五花八門,雖然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透過飲食根治所有問題,但只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並加強相關飲食知識,便能透過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飲食或是食材來緩解、減少問題,讓肌膚狀況好轉,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光彩,也能夠更有自信。 吃豬腳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4-28
我的2021投資計畫|縮小槓桿比例、備銀彈等機會、做好風險管理2020年,是碩果豐收的一年,帳面上沒有賺個20%以上真的太掉漆。
Thumbnail
avatar
劉佳雯
2021-07-28
匯豐給我們寶貴的一課: 雞蛋應該放在多少個藍子裡?今年四月一日的愚人節,匯豐給投資者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相信沒有人會想到,匯豐有一天會停止派息。我們作為投資者,應怎樣去降低,完全損失股息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藍月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