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的祝福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天是24節氣中的「雨水」,一整天就在場租、個案服務、設計繪圖與節氣冥想中度過,這份豐盛讓我一回頭才發現也很順應雨水的含意—迎接春意。
雨水是大地融冰的重要節點之一,生命力更進階的在濕潤的氣候中甦醒,植物在陽光與水氣的變化中萌發並生生不息。
我想起完成三個區塊進修後,一直處在整合的狀態,每天、每天都會在生活裡細節裡看到過往與此刻自己的不同,然後訝異自己的改變同時也越來越喜歡每一刻的自己。
前幾天再度接受到光之源印的Henna預約,那是在我很早之前就全力支持我的個案,甚至當我讀出當時Henna需要繪製在臀部時也決定將自己全然的交托給我,如此敞開信任的態度讓我放心的接下圖騰並繪製在她的臀部上完成祝福的推進,事隔半年我們再度談起了這件事,我們都詫異這份祝福推進力道走的那麼深,而她也再半年後重新做了預約要走上更完整的力量之路。
上述這份美好的故事,我依然會用自己的節奏來分享給大家。
而透過這個美好的回憶,我在翻閱個案繪圖紀錄時,也看見在進修第一區塊時Henna照片,當時還稱不上熟的夥伴們是促成我給出光之源印Henna的推手呢!當時的照片讓我看見自己走到現在這個位置,本來只是單純的繪製花樣技能,走到現在已經有了靈魂訊息解讀、祝福圖騰跟能量推進的服務在裡頭了,不再是單純的花樣圖案⋯更多的是每位個案專屬要推進的力量和靈魂深刻的祈禱。
感謝一路上扶持並信任我的人,第三區塊完成後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一樣,我很喜歡並想要分享這份喜悅!
在不多的時間裡擠出2/25(六)下午一個比較完整的時段,除了是給自己一個緩緩呼吸的片刻、沈浸在藝術之流中,也是想純粹給出祝福Henna的服務,想透過這份整合後的榮耀祝福在肌膚上做小範圍的繪製與能量啟動,讓大家體驗這份能量的推進~看見生活裡的寶石是多麼耀眼光芒✨
這次活動名額不太多,希望有機會能見到喜歡Henna並準備好推進這份榮耀祝福的人❤歡迎直接透過Line官方私訊給精靈秘書專屬的通關密語「ALMEA_HENNA」,就可以獲得折扣NT$200的優惠券使用於本次活動,這份心意就當我補貼車馬費零頭😆 希望能有機會與準備好的人相見!
透過融雪的春意,去看見生活裡閃閃耀眼的寶石吧✨
2023/2/25(六)14:00~18:00
本活動單次繪圖時間約40分鐘(含抽祝福卡牌)
體驗價NT$880(私訊Line官方精靈秘書將獲得優惠本活動折扣)
---
可直接透過此網址找尋Line官方帳號及查看活動詳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