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真實空間風水 - 暖心反饋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歷經轉化的過程,收到個案的回饋特別讓人感到鼓舞。
暖心個案,在我都還沒關心、還沒詢問的時候,主動向我分享這個訊息❤️
因為知曉會帶來很明顯的能量移動與共振,在施作前我甚至都會大頭腦的為個案捏一把冷汗⋯⋯甚至再三強調,若有不適與真的過於無法負擔,請聯繫我進行解除並恢復原始設定😂結果真的是我太瞎操心了,目前個案的回饋都讓我明白她們都是準備好(我自己在那邊緊張害怕)。
謝謝個案溫暖的回饋,我知道這些轉變之所以能帶來美好的看見,也是因為這份願意看見真實的心。
一起在這份轉變並迎接真實的路上❤️
//
當我們打開科技產品,有非常龐大的訊息流入我們生活裡。
訊息是能量的一種樣態,當我們的生活無法保持意識的去判斷進入的訊息,就容易被不真實的訊息對身體系統及空間產生影響,甚至會在過多的訊息中使我們對真實與不真實的判斷感到麻痺。
而有些不真實的資訊透過看起來真實的包裝,將訊息一絲絲的分佈在周遭,使我們逐漸習慣直到毫無覺察的接受,就算我們的意識沒有覺察也依然會有傷害,因為這些訊息和我們自身的真實無關,進入系統中成為了系統中的負擔與傷害。
在聖火傳承中,Agni(阿格尼)在2022年給了兩句真言來協助大家認出已存在於自身及環境中的不真實之處,透過複誦真言3分鐘將分別可以兩大層面認出不真實的影響:
第一個真言:「37 19 19 38」。
冥想時回到內在複誦這句真言3分鐘,可以協助我們認出自身內部系統中(身體及情緒體、思想等各系統)承載著不真實之處的負擔。
第二個真言:「38 19 19 37」。
冥想時回到內在複誦這句真言3分鐘,可以認出所居住或所處的空間之中,所有不真實的負擔,看見空間中該被處理的部份。
使用上述真言冥想(各三分鐘),認出身體的結構及空間的架構中使你感到無力、束縛及無法開展的限制、扭曲、隱瞞等所有不真實的存在,如果你覺得有需要協助釋放這份負擔,歡迎與我聯繫或是向你能信任的ACC阿法氣風水顧問聯繫。
這份邀請會透過第八脈輪確認,若由我負責將提供施作預約及費用,我會使用今年更新的ACC阿法氣風水技巧為你釋放產生負擔的不真實,在你的身體、情緒及意識、空間等四個層級中工作,為你創造真實空間🥰持續為真實把關使你能再度恢復獨立思考與自由感受,重新建立穩固及真實能量的核心且往外擴展周圍的環境持續帶來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