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靈魂寶盒,體驗何謂「透過心給予服務」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一次的進修,都是蛻變的盛會。
這次人在台東金崙進修,全心全意在空間風水及靈性諮詢的訓練中一再地體驗何謂是「透過心給予服務、帶著愛去傾聽、選擇愛」的歷程,不斷的從大腦的恐懼中看見練習的機會,然後從心裡面去體會愛與大腦的平衡和平靜。
為來到面前的靈魂讀取靈魂寶盒並整合訊息,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深刻的歷程。 大家知道VR身歷其境的設定對吧? 我有好幾個魔法本本的閱讀,就是我會真的存在這些歷程當中去感受、接收與看見,然後會整合此刻能被傳遞到訊息、能量,來到圖騰跟文字訊息的整合裡,帶著這份純粹的狀態一本一本的獨立生成,直到能量在魔法本本上跑到適合的狀態才會讓魔法本本放入盒中、上蠟封,等待邀請人自己將這份力量啟動並流入自身系統。
這同時也是為什麼需要每一位邀請人透過「使用」去啟動魔法本本的原因。 無論是書寫、繪圖或是記事、記帳都可以,那魔法本本並非單單是精美的藝術觀賞,那是邀請人最純粹的力量之一!
魔法本本是協助邀請人站上此刻的能量工作,這個啟動會推進靈魂將這份重要的訊息流進邀請人的系統中去建立新的架構(或整合原有的架構)並在靈魂的意願下去走上邀請人更完整的道路。
每一位邀請魔法本本的人,在我看來都是充滿勇氣的❤這份勇氣踏上改變、踏上靈魂來這裡想要完成的事!
//
這次收到照片中魔法本本邀請人的分享,看著她興沖沖的跟我說「欸~這筆真的很好寫!」
「那天我在黑夜裡,因為沒有光其實也很難看到自己到底寫成什麼樣子,可是我當下就臣服在那個流當中,直接寫下那時的訊息,這筆超順暢的完全不卡~讓我很順利的流動並紀錄!」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連圖騰都在活出祂自身的樣子,跟隨者邀請人的拓展而光亮✨
部分魔法本本邀請人是我生活中能見到的人,我親眼看著她們在啟動後帶來的改變與經歷,還有越來越亮、越活出自己的模樣內心感動⋯我時常感謝自己有這個天賦能站在這裡提供這份服務,這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事。
我也很感謝願意回頭向我分享使用後的感受的邀請人、也很感恩願意讓我知道還不知道怎麼啟動自己魔法本本的邀請人,每一個回饋、分享、陪伴紀錄我都珍重的收著並用自己的節奏將這些感受輸出❤確定大家都能夠對自己賦權並善用靈魂帶下的寶物,我真心感到美好!
魔法本本,是能載入妳自身天賦的圖騰記事本❤
我們都值得對自己賦權,站在自己的位置展現自身的力量 ✨祝福大家!
----
如果有興趣訂購魔法本本,歡迎點擊連結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