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告訴你-你容易言不及義嗎?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講起話來滔滔不絕,重點卻經常被口水淹沒嗎?看看你的月柱上,坐著的是哪顆星?(右邊第二行)
如果月柱上面是正官,或者命盤的上下排加起來有三個正官,這樣的命盤說起話來自我感覺良好、面面俱到、四平八穩,可惜聽眾昏昏欲睡、抓不到重點。正官的人有禮貌,知進退,識大體,而且非常愛面子,不論說話、做事,都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跟正官的主管開會需要很大的耐心,他們樂於把大家聚在一起發表演說,神奇的是,無論霸佔麥克風多久,實際上卻什麼也沒有說。
這是因為正官怕得罪人,說起話來,迴避來、迴避去,要分派任務嘛,怕被指定的人不高興,最好是有人自願。團隊出了紕漏,要追究責任嘛,又怕點名被人懷恨在心,痛心疾首說著:我們要審慎以對,絕對要嚴肅檢討,團隊裡每個人都要拴緊螺絲釘,絕對不能再犯…...之類的官腔,但從來沒檢討出具體結果。嚴重一點的,問他,你中午吃了什麼?他從一早進辦公室,看到同事吃麥當勞,ㄧ直說到,隔壁的小美在減肥......五分鐘過去了,依然沒有回答他中午吃了什麼!
雖然少了點魄力,但正官中規中矩、溫和保守的風格很受到長官長輩的信賴倚重,在職場累積足夠資歷,便能擔任主管級的職務。月柱上面是正官,具備溫文儒雅的氣質,斯斯文文、看起來乖乖的,交辦任務給他,無須提醒,他主動回報進度、尋求建議,外加謝謝主管的指導,對於這樣的下屬,你能不喜歡嗎?
如果你有個正官的主管,包容他吧!其實,他也不想開那麼久的會,但總要一點儀式感宣示他才是管事者。
如果你是個正官的人,請感謝親友們包容你的言不及義,因為他們欣賞的是你設身處地、為人設想的好心腸呦。
煌華
查八字命盤
http://www.ncc.com.tw/fate/
請點選右下角,免費服務區的-八字論命
如果需要我的服務,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性情孤僻、不喜通話,請見諒)
我的FB--洪亞安[email protected](歡迎加入好友)
*若是用手機、留言、fb訊息、line訊息來訊,請提供姓名、e-mail、欲洽詢的服務項目,我會用信箱回覆您。
*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請見諒。
13會員
39內容數
簡單易學的八字命盤自我檢測,讓你更了解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