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官星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官星代表名聲、威望、管理、限制、壓力、處罰等意涵,當一個人的八字中官星太多時,對命主造成的約束就多,命主的自律、責任感過重,對於規則、限制的容忍服從性高,容易萎靡不振過於小心謹慎、膽小怕事、缺乏鬥志,遇到決策時缺乏魄力優柔寡斷,缺乏自信,且又甘願被犧牲、奴役,終日操持忙碌。
官星過多時也喜歡以自己的權利力地位去強迫別人。習慣於刻板的生活,對於複雜不定的人際關係適應力不佳,也不喜歡涉及輸贏的競爭,不太會計較自己的付出與別人的回報是否對等,寧願吃小虧也不願佔便宜。
當命盤組合不好官星剋日主時,身體健康較差,精神負擔重,在生活及工作上的小人多,阻力多、容易受人欺負,也容易遭逢官非及意外,一生多憂少樂。
女生官星過多,婚姻感情也比較容易遭遇波折。
***************************************
鄭大元 五行派八字命理服務
八字批命(流年)3000元、姓名鑑定500元、取名3000元、占卜問事500元
LINE ID:@456vagj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用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干與地支的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統八字與五行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性騷擾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甚麼時候可以離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Life Architect 102 : 從雇員到老闆-揭秘八字命理與人類圖在職業轉型中的關鍵作用Isaac Yu繼續深入解讀人類圖,討論E人轉向S人。從命局分析角度出發,分享不同格局的人轉向個體戶的方法和路徑。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4-03-27
《亞特蘭大新聞》2000年3月17日:華人之光 三月八日 義雲高大師日義雲高大師能於是日得到這兩項榮譽,是相當不簡單的,不僅為華人之光榮,更是全世界人民的喜事,因為我們希望將來大眾皆能向大師學習,不僅能自利,而全世界之人類更能在新世紀的來臨,於各方面跨向倫理道德、才華橫溢新的一步。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3
《華盛頓新聞》2000年3月16日:華人之光——三月八日 義雲高大師日義雲高大師能於是日得到這兩項榮譽,是相當不簡單的,不僅為華人之光榮,更是全世界人民的喜事,因為我們希望將來大眾皆能向大師學習,不僅能自利,而全世界之人類更能在新世紀的來臨,於各方面跨向倫理道德,才華橫溢新的一步。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3
命理八字生活學-慣性如果有一種賺錢的方程式已經持續了十年,你會不會繼續堅持下去?相同的問題,如果已經持續了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你會不會相信這個慣性?不用問你會不會持續,連我自己都保證自己一定維持此慣性。延續這個話題,在我出生之後曾有一項商品已經維持四十年不敗神蹟,那就是債券。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10-05
命理八字生活學-官字兩個口常人言:官字兩個口;自從我學會五行派八字後,我都時常應用在人際關係上,尤其是在職場人際關係上,你說我會都透過對方出生年月日就臆測對方的個性,但我的應用方式,都不是調查對方出生年月日,而是他人的應對、反應能力,甚至看得更細是他的工作能力,這點是完全騙不了人的,這三~五項的加權,就可以直接臆測對方的個性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8-19
八字算命看兄弟姊妹關係(紫微斗數府相居士)「兄弟姊妹未來對我的工作或事業,是否有助力?」、「為何姊姊平日常看我不順眼,不只常挑剔我的衣服穿著,甚至還會干涉我的交友狀況?」、「從小到大,感覺妹妹一直對我有敵視且不友善,不知是否我比較會讀書考試,或是比她有更好的高薪工作?」 以上諸問題,為一、二年前,不同的命主來相命時,所提出的一些人生疑問。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06-06
女生八字有傷官、七殺、偏印、劫財不好嗎?很多人看到女生命盤中有傷官、偏印、七殺、劫財都會說不好,要晚婚,甚至有人說剋夫,而我就是身強還全部都有的那位,是集所有大家覺得不好的於一身的人。然後從命盤看我慣用的感情相處方式是用愛包容與照顧對方,這讓我在感情路上吃了不少虧,我這輩子就是常常扛著別人在生活,被依賴被寄生而不自知。 回顧我這一生的感情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6
命理八字生活學-官殺日前上班期間,某個主管走進辦公室,沒問候劈頭就是命令的口氣,我一聽到到底發生甚麼事,為什麼有半生不熟的主管踏入辦公室就直接耍起官威?我一看到就馬上上火了,不過我上火也不會直接硬幹,畢竟這是大公司,大公司體制下就幾乎是一個樣,轉頭出門找工作做,別跟人起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2-11
五行禪茶:關於茶的“八字”茶也有“八字”?你會看嗎?
Thumbnail
avatar
一顆蓮藕
2022-12-21
命理八字生活學-選舉(食傷剋官)今年選舉特別精采,一是執政黨無所不用其極也要把候選人鬥到體無完膚,一是帶著滿滿的仇恨值勸人要one piece別失去理智,兩者都是每天媒體話題人物,最終由被鬥到體無完膚的候選人勝選。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