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麻糬的生活筆記....工作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是一條狗,但我也有我的工作。平常我都是跟在拔拔身邊,不管在家裡還是農園,我的專業是顧門口,只要有陌生人或其他的貓狗靠近,我就會大聲叫,追出去。拔拔都會馬上叫我回來,告訴我不可以隨便吼叫人,尤其是早上,有很多爬山的人,會經過我家門口。
我也沒有狗屋,因為不需要,我喜歡自由自在的走動,也不喜歡被人家用繩子綁著。拔拔和麻麻如果有事情出去,我就會負責顧家。我會蹲在家門口的涼亭裡,看有沒有壞人靠近?我是一隻負責任的狗喔!
如果搭拔拔的車出去,我也會幫忙看路,如果有看到路邊的貓狗,我都會吼他們,叫牠們趕快離開。但是拔拔都叫我坐好,因為緊急煞車或是轉彎時,我沒有綁安全帶,就會跌倒了。
除了幫忙拔拔顧門口,看路,我最喜歡拍照。每次有拔拔的朋友來,或是他的親戚回來,最後都會在房子前,或是拔拔創辦學校的校名牌子前合照,拔拔都會叫我過去,我就會趕快跑過去,和大家合照。
能夠陪伴拔拔,是我最快樂的事,我也希望能永遠在拔拔的身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85內容數
    以人為鏡,以文為友。喜歡隨手記錄下當下的心情,也是個人的反思。您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鳴和意見,做為生活利用的參考,歡迎您的閱讀和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