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不得不佩服日本的行銷真的很厲害,這是一個虛構的節日,卻在日本流傳許久,甚至風靡亞洲許多國家 。(好比我們台灣的中秋烤肉。)
二月十四日那天送的就巧克力,三月十四日也就是今天收回禮,但今天收到的禮物含意就挺有意思的……,
比方說:

1.棉花糖 マシュマロ
又輕又棉,入口即化。代表我對你的心意,有跟沒有似的。(通常就是沒有)
2.餅乾 クッキー
我們依然是朋友。(也只想當朋友)
3.糖果 キャンディー
我喜歡你。(有戲)
4.軟糖 グミ
我討厭你。(有點自知之明好嗎)
5.巧克力 チョコレート
維持目前關係 。(你給我的心意,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6.白巧克力 ホワイトチョコレート
我想要一段專一無瑕的愛情,只有你。
諸如此類,聽說還有其他,但我不記得了。
反正情人節,那是有情人,或是有對象的人的事,就讓那些想告白,或被告白的人去煩惱就好。
但是,我愛巧克力阿!!!
才不管有沒有對象呢!這段時間我超愛在各大百貨東逛西看,彷彿為期兩個月的巧克力展,管他有沒有對象,能不開心嗎?!
有對象!可以買來給對象看一看表明心意,然後自己吃。
沒有對象!也可以買來給自己欣賞欣賞,然後自己吃。
這真是太愉快了不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