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印回術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詛咒是人類的恨、負面情緒而產生。接下來講一位少年。
這名少年18歲時---
孤兒窟生活,有位不是人的養父,撫養少年,是為了賺錢,幸好少年不知生活大大小小事。有一天,養父覺得少年無用處…便遺棄。從此之後,少年靠吃巷子垃圾為生。
雨淋淋夜晚,樹後面,看見一位走出來左眼睛矇者繃帶中年男子,不知說什麼,少年突然昏迷。
少年過了一日醒來了,中年帥哥說,我是咒印高專一的班主任,五隼士,想要你「咒靈」力量。
少年第一次開口,咒印…咒靈?
五隼士:你世界最強---你的強大,幫助弱小
少年也狂點頭,等於答應五隼士在口中念了咒語,結了印,很快的到了…咒印高專。
四晴人:好~到了!
(一撒手,人影不見了---)
五隼士:算了!請椎名找…
# 椎名:那麼重要的人,要我找
另一方面,少年看到長方形盒子,已為是吃的,便拆開…然後被二級咒靈發現,想要連少年和寒宿手指一並吞,少年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嚇到!少年咽下去---
二級咒靈也傻了!多了三隻眼睛,全身咒文,瞬間強力一撕裂,就吧二級咒力撕成二半(真驚人戰鬥力)
寒宿顛狂哈哈大笑…我終於有肉體
「千年了、千年了總算復了!」
然後看見生物就殺(滿滿血猩味)
「救、救、救、救、救命啊!」
附近的椎名(感受到強大咒力。)
椎名趕到時,那名擁有可怕撕殺咒力,並召喚了"玉犬"追蹤。追到時,只發現白頭髮的少年。
椎名:那強大的咒力,是少年散發出來的…可是咒物有毒性,他竟然沒有毒發生亡。
早上好~“現在的你是哪一個呢”
「記得…你是…」少年第二次說話!寒宿跑出來"白髮少年"然後被五隼士壓回去.
本來椎名,想要除掉白髮少年,因為他體內的寒宿,這樣就可以少一個不要麻煩
「但,就在這時一個男人出現了」
「掏出手機對椎名一頓狂拍,這樣可以讓二年級看你糗照」
「五隼士問椎名咒物下落?」
椎名:被你後面少年吃了!
五隼士:厲害啊!有自己的意似
(順便丟東西)裡面是我路上順便買回來的甜點
椎名(怒):「我都快被打死,你還有時間買辦手禮?」
「你要幹嘛?」
四晴人:別看我這樣,我很強的
於是五隼士,使出「無限領域」把少年,也帶了進去---
寒宿突然襲來,煙霧迷漫,重拳擊下
「好久沒有打得那麼痛快了!」
不但沒踫到五隼士一根毫毛,還用擊大咒術,也沒有用,反而被擊退
五隼士;八、九、十差不多變回來吧---
「果然不到10秒變回來」
其實五隼士戰鬥中,身上有寒宿第二根手指。所以打鬥完,叫少年吞下第二手指。
少年興奮的從五隼士手中搶過來
五隼士0.2秒才發現過來
「真難吃~」
椎名也是看這位少年可憐,所以替他求情,五隼士提了二個選擇
# 一.少年成為寒宿容器
二.立刻除死
於是這樣活下來的少年,總不能叫少年吧!多麽不方便,並取為“瀨戶乙骨”
接下來,把瀨戶帶去校長路上,五隼士,順便講寒宿由來,可是瀨戶聽不懂(笑)簡單來講身體跟你說話那位,十年前讓人失縱「惡魔」
---------------------分格線--------------------------
『下回分曉~』









  
1會員
7內容數
我們給讀者盡量舒服中讀和看法,但我其實在小說,還是個菜鳥,讀了我作品,請給個回應和意見,我甚至能合作一起寫作、交流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