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笑歐美高通膨,台灣通膨將至,苦日子將來,水電費雙漲已經勢在必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你要有第二收入甚至多元收入。台灣通貨膨脹率已經將要爆發了!從雞蛋荒就知道光是這個重要的商品,價格反應非常敏感,也是核心物價指數的參考商品之一。本文章不批評藍綠,我們就事論事。去年2022年是選舉年,因此兩大黨對於台電虧損的案件就沒有太多討論,台電去年因為天然氣與能源物價飆漲導致重大虧損,天然氣與能源價格飆漲是因為俄羅斯攻擊烏克蘭,所以國際原物料上漲。美國聯準會在去年都在打通膨,所以一直要升息,今年更是選舉年,因為面臨美國總統大選與台灣總統大選,所以壓抑通膨對美國來說勢在必行。但是對台灣來說,已經不能再拖了,尤其是電價與油價都有漲幅的必要,否則全民都遭殃,雖然說電價與石油是使用者付費,不過不要忘記台電跟中油都是國營事業,他們虧錢就是全民買單,所以要特別重視國營事業虧損問題。根據報紙刊登,調整電價的新聞已經在經濟部討論當中。此刻的你要不要有第二收入或多元收入?如果你也想要務實打造第二收入,例如投資或買基金,那就從今天開始研究。否則你的薪資將會被通貨膨脹咬光光。我在方格子預估只會有三個付費專案,已經有讀者報名囉!有交易課程提供你最新資訊,還有幫你加薪的專業技能,是AI人工智慧無法取代的,你學會就是會變成職場高手,因為連你的上級主管都不會知道這個關鍵知識。
第一是選擇權獲利翻倍教學,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第二是國內外期貨選擇權實戰教學與盤勢分析(屬於定期訂閱制度,因為我會詳實交代所有交易規劃與解析國際金融變遷,瘋狂一點就是每週有3-5篇的篇幅,但我保證每週都有兩篇),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makemoneyalldays/introduce
最後就是我的看家本領「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看家本領是我在研究所時期透過拜師學藝,從前任國安單位高級幕僚學會的一整套兵棋推演與風險管理的高階技術,讓我成功度過人生三大危機,還有透過這技術放空2019年的股市獲利百萬。所以這三個專案收費不會太廉價。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handlecrisis3000/home(方格子是學精華,但無法學到全部,因為平台抽成太高,超過3000元的專案要審查)
https://witty-yucca-dc3mf1.mystrikingly.com/(直接到我的官網購買課程搶限量折扣讓你用幾乎打對折學完整知識,記得留下email)
未來我會在中國開課,拓展我的事業。你要學這套技術,只能找我學,因為線上課程平台沒有這種高級技術課程,我想開課卻被以沒有基礎的粉絲作為拒絕開課的理由,所以我就沒開課了。直接轉戰到中國開課。你也可以直接從以下的官方網站下訂單。「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課程是我的導師傳授給我的獨門秘訣,我的老師在大企業界開課都是三個小時上百萬的鐘點費,都是給大企業老闆上課,畢竟人家就是前任總統幕僚,處理過大大小小的危機與台海軍事威脅與危機。如果你願意交出更高的學費,透過以下的官網,我就會毫無保留傳授給你,畢竟在方格子開專欄收費最終可以拿到的利潤真的不多ㄟ!所以我放的內容會是精華而不是全部
https://witty-yucca-dc3mf1.mystrikingly.com/
有任何疑慮,歡迎寄信給我
留言收藏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詩|笑別離共同走過長路千萬里,你卻匆匆走了,留下遍地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4-03-26
真的別笑死我剛剛物理補習結束之後,和朋友一起搭電梯下樓,講到這真的不得不吐槽一些御盟大樓的電梯,按開的話,如果不一直按著,功能就跟按關沒兩樣。 然後呢,跟我們一起搭電梯的某個男生按了開門鍵,自己就走出去了,於是我們剩下在電梯裡面的人,要走之前都一定要按一下開或者是朋友互助合作。 走出電梯之後我回頭一看,一起
avatar
嘰哩呱啦
2024-02-27
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如果你總是哭著看別人笑,這本書你一定需要!「討好型人格」完全自救指南! 一直以來有許多朋友陸續跟我訴苦被周遭的人不斷索求,而基於不想破壞關係的緣故,只好勉強自己滿足對方的需求,但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並不會因為一而再再而三地迎合而停止,反而讓對方更加得寸進尺,所以這些朋友最後受不了來尋求我的意見。 「你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把你當朋友嗎?」我總是如此問。 我通常給的具體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25
別笑我的白日夢有讀過朗達‧拜恩《秘密》這本書嗎?我只曾隨手翻翻……。你呢? whatever ,要「心想事成」以前,首先要「懂得作夢」,是吧!
Thumbnail
avatar
志凡
2023-11-06
【0728米勒財經早報】擔憂日央政策轉向 道瓊收黑 揮別連13紅;國發會:景氣止跌訊號浮現;歐央升息一碼美國第二季 GDP 成長遠超預期,令希望聯準會降息的投資人感到不安,加上擔憂日本央行可能政策轉向,恐慌指數 VIX 創下 5 月份以來最大漲幅,美股主指週四 (27 日) 開高走低,金融股和航空股疲軟消弭 Meta 的漲勢。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7-29
韓國娛樂報導 | 純男性的「數修行」,純女性的「惠薇李叡采帕」,最後哪個性別會笑呢原文出自韓國媒體 MBC演藝 單一性別的綜藝節目又開始流行。 最近即將接連公開的2個綜藝節目分別是不同性別構成的「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與「惠薇李叡采帕」,讓我們來比較一下這兩個節目。 「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出發旅行的5位 92z 男性 VS 在「惠薇李叡采帕」相聚的「Z世代」5位女性
Thumbnail
avatar
Trans4
2023-03-10
笑別離|我是星辰,你是飛逝的流星我是星辰,你是飛逝的流星;我是大海,你是海面路過的海鷗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3-02-01
你們別把我笑死能帶我一個嗎
Thumbnail
avatar
猫耳
2022-11-02
虎尾科大通識中心參加嘉義尋鷗吟詩獎學校教學成果聯展,推廣性別平等與語言轉型正義時間-2022年10月23日 地點-嘉義市中正公園 活動名稱-嘉義市第四屆尋鷗吟詩獎(台語詩歌吟唱比賽) 參與聯展學校單位 1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2國立嘉義大學台灣文化研究中心(應用歷史系) 3國立嘉義大學人文藝術學院(中文系) 4嘉義縣私立萬能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Thumbnail
avatar
春發雲林幾多枝
2022-10-24
展賦教育在人文....特別的校長室 小名,已在校長室待了一年多,每天利用電腦學習,偶而會去班群上課,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校長室。他是一個特別的孩子,不喜歡在教室學習,但電腦能力卻是讓人望塵莫及。 一年多前,校長室裡來了一位家長:「楊校長,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小名的媽媽一臉焦急、無奈。單親的她,帶了三個孩子,從台北回到宜蘭鄉下,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