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我們是草原上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們是大學的時候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我們都是來自南部的孩子,我們都因為求學而北漂來到了台北。
聊了三個月左右,害羞的我終於答應他出來見面,第一次約會的我很怕尷尬,所以我們約在夜市。想說邊走邊逛,至少比兩個人在餐廳大眼瞪小眼來得好,而且夜市人也比較多,萬一發生什麼危險,身邊也還有人可以求救。
到了約會的那一天,有點社交恐懼但又想進一步認識對方的我,內心來回糾結了很久,最後終於還是鼓起勇氣出門。
而他那天剛考完一個專業資格的檢定考,他跟同學先約在餐廳一起慶祝考完試,但是他的點炸豬排飯遲遲沒有出餐,好不容易上菜了,他匆匆地狼吞虎嚥,把飯跟肉都吃完,然後飛奔到我們約定的捷運站出口。
終於,我們見面了!
第一眼看到他,穿著素T配短褲、運動鞋,身高大概180,手臂跟胸膛是結實的,感覺是個很陽光的男孩,跟他一起走在路上,沒有太多的肢體接觸,彼此都在一個很舒服的距離。買東西的時候,他雖然搶著說要請客,但我還是堅持各付各的,可以感覺到他的體貼跟尊重。
慢慢地我們逐漸聊開,然後我帶他走到人比較少、相對陰暗的街道,我嘴上說著:「我要把你抓去賣掉了。」他逗趣地回我說:「到底是誰要把誰賣掉,還不知道呢!」
我們走到了名為「情人橋」的地方,那裡雖然燈光相對昏暗,但是有很多情侶出沒,當然也少不了出來帶小孩出來放電的父母,跟來運動的叔叔阿姨。
我雖然還是帶著一點緊張,但是站在他旁邊的感覺很舒服又自在,15公分的身高差距,讓我剛好一轉身就可以貼近他的胸膛。他默默地把手從後面繞過我的肩,兩手放在欄杆,我就站在他的胸口前面,好喜歡這種備受保護的安全感~
----------------------------
回到家時,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有一個小男孩和小女孩在草原上奔跑玩耍,旁邊都是一個個類似蒙古包的帳篷。小男孩手裡拿著木製的劍追趕著小女孩,兩人開心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突然,一群騎馬的士兵經過,帳篷被點燃了火焰,草原上出現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大人們紛紛地逃跑,士兵的箭射中了不少村民,小男孩來不及逃跑,被士兵的劍刺死了,小女孩看見這一幕,嚎啕大哭的跑上前....
醒來之後的我,發現眼角流下了眼淚,心裡會盪著一個聲音「對不起,我沒辦法拯救你...」這個夢境帶來的心痛感覺讓我一直久久無法忘懷,有個直覺告訴我「這是我跟他的前世。」
<Image by Makalu from Pixabay>
----------------------------
有了第一次相處融洽的經驗,很快地迎來第二次、第三次的約會。而即將畢業的他,選在畢業的前夕和我告白,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成為男女朋友的我們,有時候相處起來就像兩個孩子,有時候像老夫老妻。
在一起的一千多個日子裡,我們從來沒有吵架過。
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想要好好的找個方式來舒壓,於是開始學了靜心冥想。然而卻在學習的過程,意外地打開了第三眼,看到了未來。
就像是奇異博士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計算了1400 萬種人類在地球上的結局,而我也在那個瞬間裡看到了無數個我們各種吵架後分手,或是結婚生子到白頭偕老的種種未來可能性。
於是在當下理解時間原來不是線性的,而是立體平行的。
過去與未來,都會因為現在而有所改變。
在2022年之後,很多人的靈性意識覺醒,地球能量開始揚升。
我慢慢開始學習如何接天地的能量,來讓自己不會被外在的人事物所消耗。但於此同時,我也眼睜睜看著他開始用抽菸喝酒來交際應酬,躲進手遊的世界裡來麻痺自己的感官,任由他的父母安排各種有關他人生的決策。
我看著他被社會的集體意識所吞沒,活在恐懼裡的牢籠。
開啟靈性能力的我,對周圍的能量與環境的變化越來越敏感,出社會開始工作的他從一個給愛的人,變成了一個討能量的吸血鬼;而能量狀態還不穩定的我,有時候也會有變成吸血鬼的時候,所以能量匱乏的我們開始有了衝突。
在一次的靜心冥想之後,我抽了塔羅牌問我的指導靈,和他的關係與課題該怎麼處理。
我好想帶著他一起來到我的世界,我捨不得看著他像是⟪駭客任務⟫裡面,當一個被困在母體裡的人類電池,我好希望他也能夠敞開自己的意識,成為一個活生生的人!
指導靈給的建議是,現階段的我就像個泥菩薩,還沒有長出助人的力量,先從好好的愛自己開始吧!
「對不起,我沒辦法拯救你....」,聲音又再次浮現。
過了幾個月後,我決定跟他分開了,因為對於這一切的發生感到無能為力的我不知道還可以再做什麼,所以只好先從試著好好地照顧自己。
----------------------------
<Image by WikiImages from Pixabay>
分開後的這一年,開始一個人旅程,好好地修煉自己的靈性能力,讓第三眼的能量更穩定,也透過飲食、瑜伽跟健身的方式,調整身體的通道,以接納更多來自天地的能量。
透過這一年來的修煉,我更清楚地知道「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要去哪裡?」
我是從仙女座星系來的是來自星際的種子,我來到地球有重要的任務,而我正在完成使命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前世今生|這是我們最好的距離〕我不宿命論,但,我相信今生的親人,是讓我們來學習,如何與人相處至愉快的課題,那是種,人與人相處,需要的安全與舒適的距離學習。 很多人不相信因果 我時常是這樣回應,如果沒有前世的因今生的果,為何我們沒生在郭董家呢?!或是可以自行選擇家庭出生,而是可能出生在,不是你所嚮往的家庭。需要與家人產生摩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29
我們的荷蘭,前置 ☆ 小弟畢業前跑去荷蘭交換一學期、因而愛上了荷蘭,嚷著要帶我們去走走看看。趁著最小的妹妹畢業之際,我們四個加上大弟的女友,半年前買好來回機票和預定住宿、以立定成團決心。隨後大家又沒入生活的忙碌中,戀愛、工作、家庭、興趣、學習.....各種重心的轉移,沒辦法單腳站立,於是時間就這樣推進、退盡,退到了
avatar
milkjen
2023-11-28
第一次看到了我的前世...#082023 同個時間,在做睡前顯化冥想時,一閉上眼睛就看到觀世音菩薩 (祂依然在我右手邊的前面) ,昨天雖然我跟祂的溝通不順利,但今天我可以跟祂溝通了,祂說『你要知道你究竟是誰,現在我讓你知道你能夠做到什麼樣的事。』 然後我覺得我背後有種sensation,有種長出東西的感覺,我長出了超大的白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08-26
前世閱讀 - 我們都有未知的潛能A1是上一篇A的女朋友, 上一篇去他家的時候也幫A1看了阿卡西 一開始好像沒有太多的意願, 但是在A的慫恿下還是讓我看了 開頭又是一條河川, 但這次不是樹林裡, 是草原上 一個印地安部落, 一位婦女在河邊洗衣物, 而她的五官的確跟A1有點像 我才發現A1的五官與臉部特徵真的跟印地安人的臉部結構有
Thumbnail
avatar
Clay HSU
2023-08-21
影評〉《之前的我們》前世今生與雙生火焰電影在講「因緣」,我一直想到《花神咖啡館》探討的「雙生火焰」。也許這一世,男女主角就屬於「喜歡懷念你多於看見你」的關係;不是所有雙生火焰都會是走在一起的靈魂伴侶,2個靈魂可以有不同形式的連結,但絕對有著可以超越時空的密不可分......
Thumbnail
avatar
鳴影品
2023-08-08
《夢裡看到我們的前世?》第一話(下)第一話03 習以為常的爭吵   西元二○二二年五月十三號,下午7點李賢勝家中,沒有棒球比賽的日子,看心理醫生前。   賢勝:「老實說,妳以為你在寫小說嗎?三不五時跟我說妳的夢,要不在我忙的時候傳訊息給我」   荷妮:「我說過了!你在球場的時候就把通知關掉,沒人要你秒回」 第一話04 飛機上的對話
avatar
谷太
2022-09-02
《夢裡看到我們的前世?》第一話(上)  在一個下雪的飯店裡,李賢勝的妻子和一個陌生男子在飯店的房間裡。荷妮雙手敲著鍵盤,好像在記錄著甚麼。   沙發坐著一個陌生男子,突然荷妮開口說道。   「賢勝不知道我離開的事情。」   ......
avatar
谷太
2022-08-26
《夢裡看到我們的前世?》鍥子  妻子消失的第十天,李賢勝再也按耐不住內心的焦慮感,打開妻子日記的第一頁,發現平常被他抱怨:「妳到底再幹什麼?為什麼韓語都不好好學?」的妻子居然用韓文寫日記……隨意翻開其中一頁。   西元二○二二年五月二號,我和李賢勝吵到分手了!   「該死的男人!」   「國王是指我嗎?」李賢勝道。
avatar
谷太
2022-08-19
我的前世?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   前二世我有出家修行,在未到精舍前,有位修行者也告知我前世有修行,而且修得還不錯,但當時我不信。唉!若過去修得不錯,本世還落得如此,真是嘆哉!   牟尼精舍蔡師兄說過:「會來精舍修行的人,都是累世有修行過的人才會來。」綜合所說,我過去肯定是有修行的,我過去大概是修福不修德,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0-16
存錢是我最大的興趣 其實我的興趣也是存錢。 雖然有說錢花了才是自己的,但沒有甚麼安全感的我,總是不敢胡亂花錢,只怕退休後會沒錢維持生計。 我剛開始工作賺錢時,人工低,給了家用和家庭開銷,剩下的不多,但我還是會先撥出一筆錢存起來,然後給自己一個定額零花錢。 後來轉工、人工加了,我給自己的零花錢基本上維持不變,那多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