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第一座島嶼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說你呀,不要隨便就招人上船啊!」雷利皺著眉頭對著羅傑說:「你已為我們能養的起嗎?更何況還是一個8歲小孩。」
「可是,她感覺就很厲害啊。」羅傑依舊掛著那閃瞎眼的露齒笑。
「唉。」雷利無奈嘆氣,唉嘆著自己怎麼就信了這傢伙,還讓他上了自己的船,然而還沒等他在說什麼,原本靜靜坐在意旁的女孩,周身開始捲起一股颶風。
「什麼?!」被颶風波及到的兩人不得不扶著船桅,蹲跪在地,而颶風中心的女孩卻是一絲反應也無。也不是真的一點反應也沒有,颶風中心的女孩,肉眼可見的身形突然拔高,稚嫩的臉也開使變的秀氣。
頂著強勁的風,羅傑興奮地看著女孩:「超酷的,可以颳颶風。」
「酷你個頭!」雷利指著被吹掀的船長室,齜牙大吼:「風再颳下去,我們的船就要毀了!」
「放鬆啦,放鬆啦!」羅傑毫無壓力的擺擺手,「這艘船不會那麼簡單就壞了!」
看著羅傑毫不負責的說著,雷利突然覺得生氣的自己像個白癡,但是,這艘船貌似是自己的吧。
「沒船了我們就不能航海了。」雷利冷冷地說了一句。
「誒?!這可不行!」羅傑突然瞪大雙眼,然後爬起來頂著颶風,往女孩的方向去:「喂!阿亞諾醒醒!」
正在興頭上的阿亞諾,距離完整控制念就差那麼幾步,突然之間被一個外力干擾,迫不得已睜開眼,阿亞諾狠狠的瞪著干擾他的人。
「總算是醒了。」雷利終於鬆了一口氣,「在不醒,船都要毀了。」
誒?原本還怒氣沖沖的阿亞諾,默默地環視一周,這才發現一開始還好好的,甚至乾淨整潔的漁船,已經變得殘破不堪,能繼續在海上航行,沒有盡毀都是奇蹟了。
「我......,我很抱歉。」阿亞諾有些吶吶,天啊,我都忘記我念能力為時空間,在沒完全控制前,很容易使周遭毀壞的,還在流星街的時候,就在覺醒念的當下可是使一小座垃圾山消失了。
「我會賠償的。」阿亞諾頭痛的說,雖然還不知道自己的念能力是否一樣,但是至少她還從火影世界帶來了不少錢財,應該是有辦法再生出一艘船的。
「那個待會再說吧!妳剛剛是發生什麼事啊?」羅傑好奇地打量著阿亞諾:「妳看起來好像變大隻了。」
阿亞諾左右看了看自己的四肢,「我現在身體大概是15歲吧!」雖然是不確定句,卻是肯定的語氣。
但是自己現在還是沒辦法使用任何忍術或念,自己的武器脇差都用時空間忍術封印在異空間裡,身上只剩下幾把苦無,這裡可是海上,丟出去可就沒了。
「剛剛很抱歉,差點毀了這艘船,你們應該也看出來,我力量(目前算是)被封印了,我剛剛正試圖找回我的力量,但是沒有成功。」阿亞諾說著,轉頭瞟了一眼羅傑:「所以我現在還是和普通人一樣。」
「沒關係,我們是夥伴不是?在你力量找回來之前,我們會保護妳的。」羅傑笑得一臉燦爛。
阿亞諾忍不住微笑,這傢伙是她第一次遇到這麼自來熟,卻又不讓人反感的傢伙,也許當夥伴也不壞吧。
然而才剛準備要像夥伴們重新自我介紹,就突然感到海面一陣大晃動,而羅傑跟雷利都已經個字拔出自己的佩刀準備應戰。
接著一隻長相怪異的巨大生物浮出水面,對著幾人的船就是張口就要吞下。
阿亞諾一愣,忍不住後退幾步,抽出苦無作防禦姿態,這就是這世界個怪物?竟然比蛤蟆老大文太、活蝓還大隻!
而與阿亞諾相反,羅傑與雷利反而提著佩刀迎面而上,隨著幾道破空聲,一陣陣風壓吹起了阿亞諾的鬢髮。
看著落荒而逃的巨怪,阿亞諾嘴角洩出一絲笑意,而羅傑和雷利則各自將刀插回刀鞘,看阿亞諾沒有說話,雷利嗤了一聲:「怎麼?第一次看到海王類,嚇呆了?」
「嚇呆倒是不至於,但的確是第一次看到,原來他們叫做海王類啊。」阿亞諾搖搖頭,接著沈思,她對於這個世界的知識還是太貧乏了,就那第一世養她長大的爹地說,失去知識就失去了大半的力量。
但是現在不是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首先還是得先想辦法控制念,否則她絕對沒辦法在這個世界生存。
雷利一愣:「妳不知道海王類?」他們到底是撿到了什麼傢伙,感覺有實力,卻被封印能力,而且還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
「下一次,」沒有回答雷利的話,阿亞諾只是抬起頭,眼神堅定的看向羅傑:「讓我來對付那些海王類。」
雖然放出了豪言,但直到抵達下一座島嶼之前,幾人都在也沒有遇到什麼大風大浪,或是海王類等阻礙。
蓋卡杰島嶼,是一個還算富饒的海港城市,而海軍也在此派了一名上校駐守。
「我說,我們是不是要小心行動啊?」阿亞諾歪頭,看著眼前兩名少年皆無低調行事的打算,阿亞諾有些問號,這裡可是有海軍駐守的地方,這樣大剌剌的上街是可以的嗎?
「嗯?為什麼啊?」羅傑一手跨在腰間的刀上,一手扶著草帽,側頭看向阿亞諾,似乎是對於阿亞諾的問題感到十分不解。
「這座城市不是有海軍駐守嗎?」阿亞諾遙望著遠處支立的海軍基地:「我們是不是要更像海賊一點?」
「我覺得挺海賊的啊!」雷利雙手抱在腦後,大笑,完完全全體現了對於自己實力的自信,以及對於海軍一點都不慫。
但是他們是不是忘了現在的我只是個手無寸鐵的普通人?阿亞諾嘆了一口氣。
「先別說這個了,我肚子好餓啊!」羅傑說著,就直接進了一家飯館,吆喝著服務生上肉,雷利見狀也緊跟其後。
算了,當初她可以在流星街那種不法之地生存下來,在這種海賊世界一定也可以,阿亞諾有些煩躁的抓了抓脖子,然後才跟上。
已經放棄去思考太多,阿亞諾默默地吃著自己的那份餐點,而羅傑也如同例行公事般,吃著吃著就突然睡著,對此阿亞諾也已經司空見慣,畢竟都一起在船上生活了一段時間,雖然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但是現在反而能夠泰然自若的繼續進食。
菜都已經上齊,幾人也都吃得差不多,也許是因為看到阿亞諾拿著紙巾擦嘴,服務生走了過來,準備向幾人收取餐點費。
「吃的真爽。」羅傑伸了伸懶腰,接著在服務生的注視下,拎起草帽一帶,轉身就往外跑,而阿亞諾則是在一臉茫然的情況下,被雷利拉著一起跟著逃跑。
「!!!」服務生在愣了三秒後,才回過神大喊:「有人吃霸王餐啊!」
「你們都不付飯錢嗎?!」終於在甩開身後追債的人,阿亞諾扯著羅傑的衣領,對著羅傑破口大罵,天知道她從小在爹地的扶養教育下,從來沒有做出這麼沒品的事,哪怕後來在流星街也沒幹出吃霸王餐的事,最多就是搶別人的錢來付款。
「ま,這件事就不要太在意啦!」羅傑打著哈哈,然後再一瞬間掙脫阿亞諾的束縛,又跑向意旁的酒吧。
「羅傑!!!」阿亞諾兀自憤怒,而雷利則是毫不在乎的路過阿亞諾,跟著進了酒吧,和羅傑兩人開始暢飲。
見此,經歷了上一頓飯的遭遇,阿亞諾轉身就走,並發誓再也不跟這幾人一起到餐廳吃飯了。
果然自己還是去負責採購的事吧!
但首先,還是先搞定錢的部分吧!
2會員
17內容數
和朋友之間的幻想創作文,女主群皆是以朋友為設定,既然是夢女文,拒絕被批評內容小言、噁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照夜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我又穿越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章‧第一回‧不可食用的少女  藏於夜色,緊盯向北而行的無旗馬車,洛特覷起左眼,拉開短弓。   咻的一聲,箭矢不偏不倚地擊中位在稍遠之處,拴於樹幹的木製拉桿。拉桿經此觸動,發出清脆的喀吱聲,連帶牽起一條被樹葉完全覆蓋,位於通道中央的麻繩。   牽引馬車,飛快急馳的兩隻馬匹,直接絆上那條手臂寬度的粗繩。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2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一章 第一回 夢與回憶  艾爾西斯帝國曆一八七年   帝都納爾尼斯城郊區一片美麗的沙灘海域,澄藍的天空與蔚藍的海洋連成一線,和風煦煦吹來,將海面吹拂的有如層層疊疊的藍色果凍。   「哇,藍藍的海,好漂亮啊。」五歲的西爾維婭剛來到這裡,便迫不及待地跑到沙灘邊緣,凝視著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洋,讓海水沖刷著她的小腳。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03
可以像章回小說般閱讀的英文文法書(入門免費版) | 第四章第一回 又談“名詞"第四章 再度回頭講名詞。這不是學術教科書,這是章回小說。所以當然可以回馬槍。只是,這次名詞所擔任的角色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高祥輝
2023-09-23
第四章-第一支靈寵(下)小狐狸似乎若有所思,突然間落離感覺自己和小狐狸多了一層感覺,似乎靈魂被綁在了一起。小狐狸“嗚嗚”的叫著,仿佛是對這個主人非常滿意。 在一旁的老師皺了皺眉頭向落離問道“你就這樣決定是不是有點草率了?”畢竟是成績很好的學生,老師也非常喜歡她,所以希望她再考慮一下。 “老師,我是認真想過的。謝謝老師關心!
Thumbnail
avatar
kaiyigao
2023-08-31
第四章-第一支靈寵(上)進入靈寵殿分點后,老師出事了學院令牌,帶著落離等人進入靈寵挑選區。這裏面全是各種各樣的妖獸,不過他們都是奴僕級前期一階。 站在落離身旁的李欣拍了拍一旁在發呆的落離,説到“別發呆,不用緊張。加油,我去選了哦。” 在李欣開來落離是緊張了,殊不知落離的内心都快開心的飛上天了,因爲落離發現在系統的幫助下
Thumbnail
avatar
kaiyigao
2023-08-30
第二章 訓導主任「紅鼻Lee」與「中二群英(蠅)」在我的初中生涯裡,很難想像,居然會被「發配」到2E課室去。究竟,是用上了什麼的準則?是隨機抽籤、是按學生的學業成績、還是根據樣貌忠奸(好看程度?)、道德分數,甚或「聽教聽話」的指數等等,來編配學生的班別? 當年,中學也有分級制度的,Band 1(第一級別)被以為是各方面都最好的,如此類推,直到Ban
Thumbnail
avatar
盧明輝
2023-01-04
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1-2-6)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1-2-6)
avatar
硝梟
2021-12-17
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1-2-5)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1-2-5)
avatar
硝梟
2021-12-17
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1-2-4)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1-2-4)
avatar
硝梟
2021-12-16
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1-2-3)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1-2-3)
avatar
硝梟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