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爆]聽說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O幻想文,勿上升真人
職業選手的生涯結束後,他帶了許多榮耀和獎盃回台灣居住,偶爾會因為工作往返韓國,對於'選手'這個角色,他自覺沒有遺憾,也在韓國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在韓國工作時會一起約出來吃飯、唱卡拉OK,他周遭的人幾乎都覺得他事業交友兩得意,沒有白費在韓國的那段歲月,好是羨慕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他心裡有個遺憾
這幾天Neal又飛了韓國幾天工作,在空閒的時間約了以前的好隊友昡秀在以前選手時期常去的烤肉店共進晚餐
「Neal哥,真的好久不見了」兩人才剛坐下來昡秀迫不及待的就跟眼前的人噓寒問暖
「真的..回台灣後真的非常忙碌,連來韓國工作的行程有時候也排超緊的,之前好不容易有時間擠出來但好可惜你也是很忙啊!」Neal邊搖頭邊說著,他跟昡秀真的是好段時間都沒有見面了,這期間都只能偶爾在通訊軟體上問候
「哥最近還好嗎?有聽說之前你來有跟宰赫他們一起吃飯!可惜那次我真的在忙其他工作!」昡秀夾了幾塊肉放去烤盤上烤著
「算還好吧...就是忙碌,昡秀你呢?最近還有跟誰聯絡嗎?」Neal回答著,同時也拿著夾子幫忙翻著肉
「最近工作告一段落了,趁時間空閒,有約勝太哥啦..昌賢..啊!還有仁秀哥!大家也都是很忙碌呢!...仁秀哥他啊...」昡秀開心的跟他分享著最近的行程跟大家的近況,但當昡秀說出某個人的名字時,他感覺自己的心臟少跳了一拍,手也停下了工作,他呆呆的望著講得正起勁的昡秀,而昡秀自覺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後,緊張的閉上了嘴巴,兩人頓時陷入了尷尬的沉默
仁秀啊...他最近好嗎?
NEAL低下了頭,他心裡其實非常的想知道那個人最近過得好不好,但又很怕聽到不想聽到的事情
烤盤上的肉滋滋作響著,還漸漸冒出了燒焦味,昡秀見狀趕緊拿過夾子趕緊翻了翻
「哥...最近沒有跟仁秀哥聯絡嗎?」昡秀打破了沉默,小心翼翼的發問著
Neal搖了搖頭,眼神空洞的望着前方
曾經他們彼此相愛,互相答應對方退役後就交往,但是他不知道為何在他們要實現這件事時,仁秀卻退縮了
「阿爆,對不起,我沒有勇氣」
那是他們最後見面時仁秀跟他說的話,再之後他就回台灣了,從此就沒有聯絡了
他一直都想不透,明明可以共度餘生,即使一輩子不結婚他也願意,為何就是留不住這個人,他也想過很多可能,可能仁秀愛上別人了、可能仁秀不愛了...,但他覺得多想只會讓自己更難過,於是回台灣後他決定好好工作,把這個人的名字塵封在心底永不再提
這也就成為他心中的遺憾
思緒回到了現在,即使已經過了好幾年了,再打開這上鎖已久的箱子,他胸口處依然會傳來陣陣痛楚
昡秀心疼的看著眼前的人,前幾年發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所有知情的人也都很有默契的不在對方面前提起這些事,跟仁秀一起生活在韓國的他偶爾會聽說仁秀交了女朋友,但是個個都交往不久就分手了,之前他真的覺得仁秀是一個花心大蘿蔔處處留情,直到上次和仁秀見面時,他看到鬍子沒刮、臉上也佈滿憔悴的仁秀...
他一直重複的唸著他有多麼想阿爆
他也說交了那麼多女朋友,沒有一個能真正讓他忘記阿爆
他說他很對不起阿爆,也沒有勇氣去聯絡
那天昡秀聽完這一堆話後,他只是朝著仁秀的臉揍了一拳,後面就沒有再說什麼,就只是單純聊聊自己近況就散會了,現在他又看到Neal聽到仁秀名字就失魂落魄成這樣,昡秀真的是一股氣堵在心裡,異常的難受,他很想幫他們,但又怕兩個人再搞同一齣
昡秀想了又想,決定這些事還是交給他們自己處理,他只想負責點醒他們一下
他緩緩的說道:「Neal哥有沒有考慮聯絡他一下?」
Neal沒有回答,但是昡秀看他那眼神彷彿就已經拒絕了這一切
「仁秀哥他...有跟提起你的名字」
「那又怎樣?」Neal很明顯開始不耐煩了起來,口氣也變得很不好
昡秀深吸了幾口氣後又說:
「Neal哥,我知道仁秀哥給你帶來很大的傷害...」
「並沒有!我已經忘記他了!」
「你就聯絡他一次好嗎?」昡秀耐心的說著,但Neal就像是小朋友賭氣一樣,任何話都聽不進去
「為什麼是我要聯絡他!我不想再失望一次!尤其是對朴仁秀這個人!如果你沒有其他的可以說,那我要先離開了!」Neal生氣得揹起背包就要離開燒烤店,但又被昡秀拉住不放,兩個人在拉扯之中把一些碗盤都翻到桌下去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當昡秀事情即將越鬧越大的時候他才放了手讓Neal起身離開
「他那天哭著對我說他對不起你,被我打了一拳!」
在Neal出店門口之前,昡秀向他喊了這最後一句話,這句話看似毫無重點,卻讓Neal停下了腳步,他轉過身向昡秀透出不可置信的眼神,昡秀看他終於肯聽進去了接著又說
「他說他是沒種的人,不敢聯絡你」
「他還很愛你,他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樣子,求求你聯絡一下仁秀哥吧!」
Neal轉過身點了點頭後就離開了燒烤店,留下昡秀一個人清理善後和付款
「唉!事情結束後我一定向那兩人討回來!」
Neal離開燒烤店後,招了一部計程車
「司機先生,我要到南山公園」
告知完目的地後,他拿起了手機,打開他在韓國經常使用的通訊軟體,點開了'朴仁秀'的對話視窗後輸入了幾個韓文字
'我現在要去南山公園,見一面吧'
打完後他猶豫了一下才按下了傳送鍵,他真的不知道對方還是否保留著自己的聯絡資訊,也怕對方再次給予傷害
就像那年一樣
但他想到剛剛昡秀在燒烤店的樣子並不像是在騙他,他心裡暗自決定關於他的事,這是最後一次
意外的是他傳的訊息馬上就被已讀,對方也很快的回了他
'我剛好在附近,我去那等你'
----
夜晚的南山公園,即使是夏天,空氣也帶了一點微涼
下了車的Neal下意識的拉緊了身上的薄外套,緩緩的向記憶中以前仁秀帶他來過的地方走去,沒多久,他便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不遠處,隨著離那個人影越來越近,他的腳步也越來越快
「阿爆...」仁秀一把抓住跑過來自己身邊的人,還沒等Neal反應過來他就把他往自己的懷裡塞
就像是要把整個人塞進自己心裡永遠不要放開般
「阿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仁秀反覆的在Neal耳邊道著歉,每說一句對不起,他抱著Neal的力道就更用力
看來昡秀的話是真的...
Neal雙手也環住了身前的人,心裡累積好幾年的委屈和不甘心化成了淚水湧了出來
「都怪我都沒有勇氣,我一直在錯過你,阿爆對不起,讓你失望」仁秀幾乎是情緒快要崩潰的講出了這些話,人和聲音都在顫抖著,接下來發出的聲音也幾近嘶吼
「我好想就這麼抱著不要...再放開了」
「你說的,就要做到」
「我答應你」仁秀鬆開了擁抱,他伸出左手的小拇指作勢要和Neal打勾勾
「嗯」Neal也伸出了自己的小拇指要和仁秀打勾勾的時候,仁秀突然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另一隻手從口袋掏出一枚銀色的小物
是一枚尾戒,但是這個戒指看起來好像已經買了一段時間,上面有少許刮傷
仁秀小心翼翼的把尾戒套入Neal的小拇指,尺寸也很剛好
「這是...?」
「那年買的,但我卻無能把它戴到你的手上,我那時真的沒有勇氣和你走到最後,我好害怕得到了又失去,韓國跟台灣好遠,同性別我也怕看不到結果,我這幾年一直把這個尾戒帶在身上,想要時刻提醒自己的無能...」
「....」Neal無言的看著眼前的人,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找了很多女生在一起,想要試著去忘記你,但我沒辦法...真的沒辦法,後來我去找昡秀訴說,被他打了一拳...」
「好了,過去的不說了」Neal打斷了眼前的人,安慰的摸了摸仁秀的頭,他這時才看清了眼前的人
頭髮凌亂、鬍子沒刮、原本圓嘟嘟的臉頰已經消了下去,黑眼圈也加深了好幾度,第一次看到如此頹靡的仁秀,Neal不禁笑了出來
「笑什麼!」
「笑你現在真的非常有夠醜」
「閉嘴」仁秀假裝生氣語氣說著,雙手溫柔的捧著Neal的臉頰
他似笑非笑的看著仁秀,還沒等仁秀靠近,他自己就先主動吻上他的唇
---
「改天請昡秀吃個飯吧」
坐在仁秀車上的Neal說著,此時他們正準備下山
「好的,等你下次來韓國」
「這次回去台灣很久才會再來韓國,你可以嗎?」
「不可以」仁秀果斷的回答
「那你是要反悔嗎?」Neal挑起眉看著駕駛座的仁秀
「我不反悔,我跟阿爆你回台灣」
「蛤!?」
「我想跟你回台灣幾天,休假幾天再回來韓國」
「嚇死我了我以為你要來台灣定居」
「如果阿爆想的話,我也不介意」
「你個傻瓜」
----完
幫昡秀哭哭
小魚今天不騎車
小魚今天不騎車
噗浪:hanyu0826,覺得這裡寫文比較方便,所以一直卡在這個平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