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塔羅占卜-家庭、友情、戀情、爭紛、處理方法!看這邊

聽從你本心的智慧
※第1張牌:問題
主牌:
受到某人操控或誤導,一切都是表演不是真實,可能陷入抉擇困擾中,進退兩難。整體是呈現人際溝通不良的狀態。
副牌:
牌卡建議你嘗試擺脫不 #安全感,因為你汲汲營營的想要追求名利,那都不是真實,那些不是真實的事情都佔滿你的腦袋,並且助長內心的不安全感。牌卡建議你多參加一些考試或認證技能,轉移焦點,去做其他讓你可以認真跟分心的事情。牌卡提醒你身邊有人非常自我中心、喜歡操控別人,要注意。
※第2張牌:目前情況的背景條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9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我心中的願望會實現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心中的願望會實現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節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6-01
塔羅占卜:今年耶誕節我將收穫到什麼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今年耶誕節我將收穫到什麼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2-14
塔羅占卜 你即將迎來甚麼好運? #塔羅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我的好運甚麼時候才會降臨呢?等到都快要天荒地老了😒 請依照直覺選出其中一張牌,往下查看你將迎來的好運唷↓
Thumbnail
avatar
Lisa
2023-09-28
中秋團圓日,什麼即將回歸?-塔羅占卜每到中秋除了家族團圓外,我們的內在也會吸引某種能量回歸,可能是過往認識的人、伴侶、情況、機緣,來看看,這次的中秋,什麼樣的『人』或『情況』即將回到我們身邊,而我們要該做出什麼適合的決定或反應呢?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09-26
塔羅占卜 心裡所想的事情將如何發展? #塔羅 #心理測驗 #大眾占卜你心中有疑惑卻又不知道事情將會如何發展嗎? 請依照直覺選出其中一副牌後,往下瞭解結果吧↓
Thumbnail
avatar
Lisa
2023-09-24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時,我會寧缺勿濫嗎?身旁總有親朋好友關心的問你,有交往的對象沒?然後只能尷尬地回答:“嗯?沒有耶!”。你不是眼光高、太挑,只是一直找不到喜歡、合適的,或許寧缺勿濫,不委屈將就自己和不愛的人在一起,會比強迫自己在一段關係中受委屈,來得快樂吧!面對愛情的時候,該選擇「寧缺勿濫」還是「寧濫勿缺」?每個人潛意識中的個性,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0-11-09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提升戀愛力? 對於如何愛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性,但如果愛人的能力不足時,可能就會在關係裡愛得很辛苦,常常會自傷又傷人,不僅越愛越累也會把彼此推得更遠!唯有具備成熟的、足夠的愛人的能力,才能夠擁有幸福的關係。而幸福是要努力爭取且實踐的,讓我們透過塔羅占卜一起來提升戀愛力,向幸福更靠近一點點!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0-09-22
[塔羅占卜] 我們最近相處有點卡卡的,該怎麼做才能改善呢?我們最近相處卡卡的,該怎麼做才能改善呢? 請默想對方的名字或容貌,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張牌,再往下看妳的牌要吿訴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哲學女子的塔羅占卜
2019-08-20
塔羅占卜_單身汪未來3個月有戀愛的消息捎來嗎?時間真是飛快 再3個禮拜 就要過農曆年了 每逢過年 親戚的友善 黏黏 指鹿為馬 旁敲側擊 各種問候 總是讓人冷汗直流 有沒有女友啊?要幫你介紹嗎? 沒有歐 我今年屬狗 暱稱單身汪 雖說 每年都說一次今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9-01-09
塔羅占卜_現在的我準備好戀愛了嗎?有時候人生很奇怪 明明現在課業很忙 工作很忙 然後! 竟然也很多桃花跑出來??? 沒事的時候都沒事 忙的時候全部一起出現 但是 現在的你 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靜下來 抽一張牌吧!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