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辰八字看出前世今生!!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言:

某天在跟一位女同事聊天的時候,突然聊到算命的話題,她說:在假日的時候有高雄的一堆朋友來台北,去找了一個很有名的算命師,主要是藉由出生年月日排八字,接著經過老師的排列組合之後,解答出一個人這一輩子的課題,也可以看得出來你前世大致的狀態。

記得小時候我們家也有算過命,所以家裡一直有一個紅包,裡面裝著一疊厚厚的紅紙,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字,一直不太懂在寫什麼。

我對此也感到蠻有興趣的,所以請這位女同事幫我約,接著一同前往這位八字算命的老師工作室!



活動內容:


當天,我跟同事一起約在新埔捷運站,從捷運走到工作室大約需要15分鐘的時間,工作室是處於一棟住家大樓內,跟管理員打過招呼後上了電梯,進入了工作室。

與其說是工作室,其實更像是住家,只是有多了一個很大的木頭桌椅的工作區域,以及有一個祭祀拜拜的供桌,除了老師以外還有位女助理。

我跟女同事一起被叫到了木頭桌椅工作區域,桌上擺放著泡茶的工具以及一個牛皮紙袋,女助理嫻熟地幫我們泡茶。

在報名的時候,老師跟我要了我的出生年月日跟時辰,所以我想,牛皮紙袋應該就是我的資料了吧。

在我們都就定位之後,老師熟練地打開了牛皮紙袋開始我解釋了我的狀況。

raw-image


一看到上圖的紅紙時,其實我看得懂上面的每一個文字,但結合在一起時,我就有看沒有懂了,而老師也很耐心地一一跟我解釋。

我最先注意的是上面的『 天破星、天福星、天壽星、天貴星 』,想說八卦裡面有這些東西嗎?女助理隨即跟我解釋:這是老師結合八卦與一掌經結合獨特的算法

  • 老師一開頭問我,愛情對你重不重要!?
  • 我說:現在對我來說還好耶。
  • 老師:(搖搖頭)愛情對你來說是毒,沒有愛情是活不下去的.....
  • (我瞪大眼睛,一連疑惑的看著老師)

老師跟我解釋:最近的上一世是為仙男,跟在佛祖身邊傳心的(在幫人解除心裡的疑惑),但因為貪戀財富的關係,欺騙了一位女生的感情,導致這輩子會有很多愛情,但礙於仙男的個性,很容易談戀愛,但你會很飄,很容易就膩了。

老師,我只能說,很準.....,之前的談戀愛沒有間斷過,我幾乎都是無縫接軌的一任談過一任,幾乎都是一見鍾情,而且很多都是因為突然無感,導致分手,而這些都是之前從為提到的。

說完以上之後,老師說:我的命裡面帶有許多的貴人,這些都會幫助你,不論是事業還是財富都是,但!這輩子最大的課題就是專一,提醒我一定要我在65歲以前一定要有一個固定的對象,因為我老了時候有一個『 劫財 』(意思就是說有可能會沒錢),有了固定的對象之後,他會幫你把這個劫財的洞補滿,你就會一輩子安逸,不會有什麼問題。

同時也提到要我留意我的身體的一些狀況,像是要留意我的肝臟、肩膀跟脾臟....等等。

講完之後開始翻面,下兩頁是老師針對我的八字且出來我的一生(下圖)。

raw-image

老師說我從小就很乖,很孝順也很會看人家的臉色,但因為父母可能有一些狀況,所以會有比較悲傷的童年,而兄弟姐妹的問題也需要擔心,但自己的事業,財運,貴人,桃花等等,都算不錯,但這輩子還是需要做功德做好事....等等,最後提到,能提早接處靈性的話就儘早修行,這樣對以後除了有富有貴以外,也比較不會忘東忘西。

我不知道原來排個八字可以讓我毛骨悚然成這樣,我從小確實就被說很懂事,很會看人的臉色,而悲傷的童年也是沒錯的,因為我從小單親(小時候的想法我已經忘記了,但長大的我自己不認為是悲慘,屬於我的經歷),老師講的內容跟我的狀況有很多不謀而合,這讓我心中有些不解。
難道命運真的是從出生開始就注定好了嗎?

老師在講的過程中,我為了讓整個可以更加準確,也承認了我的性向,很好的就是,老師的反應也是很能接受,不會有任何一絲嫌棄的表情跟言語,這點我很讚賞,儘管好像已經八九十歲了,但想法依然不會老,也跟著時代不斷的進步。

最後!

  • 我問:老師,我現在有在學光的課程之類的靈性活動,有沒有什麼要建議的呢?
  • 老師:好好學就可以了,因為你以前就是仙男,這些靈性的活動都是以前就很上手的事情,現在只是忘了再重新拾起而已,不用想太多,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跟我一同前去的女同事一臉羨慕我,說我的命真好,什麼都不用想,只需要好好的結婚就好了,不像她還需要唸經,經歷重重的困難等等....之類的。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命不同,結婚對我來說其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尤其是專一,因為這是這3X幾年來,無比困難的課題。



活動感想:

這次的活動我覺得蠻特別的,讓我重新審視了命運天注定這件事情,因為,如果八字在人出生的當下就是決定好的事情,並且一個素未蒙面的人,從你的生辰八字就可以這樣寫出你的一生,儘管後半生不知道準不準確,但前半生確實將我的人生原原本本的都寫出來了,這讓我不禁讓我思考,既然人生都已經確定了,那我為何要努力呢?

但後來想了又想,人生的路要怎麼過都還是在於自己,即便是同一條路,該怎麼走,是要好好的過,還是渾身是傷地過,都還是取決你的做法,學習到的經歷來決定你當下的狀況,所以儘管“這條路”確定了,但怎麼過這還是需要靠自己努力的,所以人生還是不能輕易就放棄,對吧!

這次整場活動感覺下來,老師是很健談也很幽默,旁邊女助手也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除了解答我的問題以外,還會額外補充很多資訊,講解的方式不會讓人一頭霧水,另外茶都是現泡的,沒有了會馬上補充,超棒!

整題來講是很不錯的,有需要相關資訊的可以跟我詢問唷!

推薦指數:⭐️⭐️⭐️⭐️




此為個人活動體驗分享,希望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但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喲!

賽忒 I.setakh 🐾


感謝你看完我的分享,如果可以,給我個鼓勵的小愛心❣️,謝謝。🐈‍⬛

https://www.ydygfs.com/wap.php?action=article&id=24436

https://www.ydygfs.com/wap.php?action=article&id=24436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