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現在的工作嗎?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眾塔羅占卜 🔑
找到了第一份工作,他是否適合你呢?
『我適合現在的工作嗎?』 誠心請教塔羅牌
選好就來解牌囉~
.
.
.
.
.
☪️
.
.
.
.
.
.
.
A:
在工作上你可能會碰到一個小心眼、愛計較偏執的主管,他將自己比擬成土皇帝,認為所有的一切都該聽從他的安排,你雖然逆來順受,但對你來說這不是你所想要的,你希望的是可以有所大展鴻圖的空間,你的想法和創新能力極高,不應如此的委曲求全,應去追尋真正能使你快樂的工作,行動起來去尋找對你來說有意義的工作。
#金幣皇后 #塔羅 #星際種子 #夢幻光形神諭卡 #聽話照著做只會變笨 #尋找有意義的工作
B:
你還困在過往失敗的處境中,現在這份工作讓你想起過往失敗的事件,你非常擔心會重蹈覆轍,現在的你不夠成熟穩重,如果你真的想在這份工作中有所發展,應該在單位中多和其他有經驗的前輩求教,多去結交不同部門的同事也可,過往因為工作中和同事相處不睦而導致對方背後捅你刀,但你一直抱著是對方問題的想法,你應該去想,對方為什麼不弄別人?而是你?
#皇帝 #塔羅 #映照 #夢幻光形神諭卡 #思考自身問題 #多去結交朋友
C:
你非常有衝勁希望能在這份工作中做出點什麼成就,但你要去思考,這件事的應對進退,而不是一股腦的向前衝,你該知道物極必反、盛極必衰,所有的事物達到一定的極限一定會有所退敗之時,你該給自己一個獨處時間和自己對話,這樣做真的好嗎?給自己設定一個底線,什麼樣的情況下應該退讓,這份工作很適合你,只要做好規劃是會有所成就的。
#寶劍騎士 #塔羅 #設下界限 #夢幻光形神諭卡 #物極必反 #知進退得利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