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面臨大行情的階段來了,未來一個月能突破區間或跌破區間!選擇權與期貨佈局機會來了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希望您是有持續跟上我文章的讀者,我過去的文章有把金融局勢以及台股的發展追蹤很仔細。今天台股成交量急速下降,跟過去平均每天2500億的交易量直接少了700億,外資籌碼也是忽然多忽然空,週五期貨跌幅不小,做空的人在夜盤有賺,如果有留倉的人,今天絕對頭暈倒,期貨跳空開高,軋爆放空的人,你看台股多奸詐?我們來看以下兩個主要的大盤走勢,機會快要到了,你怎麼還不把握交易機會做空與做多????
根據波浪理論來說,從8523漲到18619點已經滿足波浪理論的多頭趨勢。但是從台股創高之後,就沒有再創歷史高,還加上聯準會連續升息,因此股市走空頭花了10個月左右,現在反彈到相對高點,是波浪理論的B波反彈與大區間震盪。指數操作區間要變大了。逢高做空,逢低做多是這個趨勢當中必須要做的交易模式。
長期的下降趨勢線以及中期的上升趨勢線已經成為一個三角收斂的型態。
台股加權指數面臨三角收斂的型態,三角收斂的型態跟盤整區間的末端其實都一樣,只要有一個引爆點就會噴出行情或者大跌行情。所以此時此刻您看到這篇文章是重要的事。風險與機會同步加大,你就必須操作選擇權或期貨把獲利放大,或者為了把股票避險,你需要持有避險部位。噴出行情或者大跌行情會快到你跟不上,如果是股市新手的話,不建議您操作,必須要跟對人以及知道盤勢如何變化的人一起學習,一起推演盤勢結構的未來可能變化劇本。這段期間要操作選擇權與期貨的人必須要藝高人膽大,還要需要搭配更多策略讓自己有交易機會與獲利機會。您猶豫怎樣賺到這種大行情嗎?歡迎加入我的兩個課程

我主推的收費專欄之一「選擇權低風險獲利無限 包牌策略(買方只用花小錢賺大錢)」也就是本篇文章的專欄,誰說選擇權買方就是要吃龜苓膏,你不知道選擇權的組合技能可以用買方玩到變成當莊家嗎?現在是每週都有結算日的行情,因此倒莊行情經常發生,只要你把策略做好,遇到倒莊行情,把策略制定好與找機會交易,讓你承擔低風險獲利無窮的倍數利潤,我已經在專欄追蹤行情許久,真的是每週都有倒莊行情,讓你獲利翻倍!你還不趕快加入嗎?這招目前只有我在用XD,我就是要讓你用低風險換取高報酬!(當然投資有賺有賠,操作要嚴守紀律停損,我不報明牌,也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但我會告訴你行情哪邊需要知道,你可以找機會操作)

你來學就對了!學費一天就可以賺回來,遇到倒莊行情,丟一千塊就可能變1萬!未來文章量跟含金量會越來越高,到時候我的收費專欄就會提高價格還有限制人數,因為我也不希望主力知道有人可以知道我的交易策略跟把戲,我希望我跟學員是少數人就好,因為市場的贏家就是少數,我們要當孤鳥才能賺錢。我的文章不是吹牛給你看,我真的有做詳實記錄跟追蹤行情!而且付費專欄的文章量是會越來越多,幾乎每天解析行情給你看整個行情的變化是如何發生以及未來發生的邏輯推演,這是吃到飽的專案,多划算,未來專業文章跟所有交易策略都完整寫完之後就會調整價格!一起來學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不免俗還是要秀我如何預測空頭行情打造出傲人績效📷
我主推的收費專欄之二,我相信「專業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能力課程」將成為你的人生成長夥伴,因為我能用我的寶貴與慘痛經驗來幫助你學習,你可以把自身的專業結合這項技能變成在職場上最強大的組合技能,我敢保證你的主管都對你另眼相看,因為主管們幾乎也不會接受過這樣的高級技能的培訓,只有跨國企業才有機會。最後,我希望您可以為自己著想,學到這個技能不僅可以幫自己有機會加薪也可以幫你管理未來可能遇到的風險。如同我以下的傲人交易績效,就是成功判斷2020年股市崩盤的風險,我躲避風險之後反而還獲利放空,這就是這套技能的威力,讓我賺進百萬。同時,我的導師在大企業開課一天來培訓就可獲得百萬的學費,因為人家是正規受訓的危機管理者,也是政府高層的幕僚。您當然不需要花百萬,我可以把這技能傳授給你,只要是前面20位報名者,享有近乎打對折優惠,只要花5000元就可以學到「專業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能力課程」,裡面有四套課程都是環環相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3-04 台股籌碼看盤】夜盤大漲盤整即將結束,AI再創輝煌推升盤面若前陣子有一直觀察18904-18992這個不到一百點的區間一直作區間震盪,從未帶量的假突破到跌破後快速無量站回區間內,直到周五還是在此區間內遊走,這就是盤整時會呈現的狀態,而區間要突破時,不論時往上或往下,通常採用跳空模式一舉攻破效益最高,這也是先前股價一直創新高的模式
Thumbnail
avatar
紀律投資
2024-03-03
【2024-02-01 台股籌碼看盤】期權略為空方,技術面陷入震盪格局  加權指數下跌85點,收在18,034點,成交量2872.68億元。昨日的觀察在於上方選擇權壓力在18200,在週三結算至少是不會過去,而下檔支撐大約17900整體格局還是在多方趨勢,但上漲力道也越來越緩慢,就會進入到震盪行情,接下來就要迎接周三晚上的FOMC會議,直接觀察
Thumbnail
avatar
紀律投資
2024-01-31
【2024-01-04 台股籌碼看盤】籌碼壓力平緩,技術面僅差一步<當日盤面重點資訊>   今日加權指數下跌9.66點,收在17,549,成交量小幅縮小至2768億元,目前在17618的20MA之下,盤中最高有到17609尚未站上,短線上賣壓過大且無明顯正面消息支撐,看來還尚未明顯止跌訊號產生,籌碼須持續觀察追蹤。
Thumbnail
avatar
紀律投資
2024-01-04
台灣古蹟巡禮(21)~雲林西螺三級古蹟『振文書院』(文昌祠)』|歷史建築『張廖家廟-崇遠堂』位於雲林縣西螺鎮的三級古蹟『振文書院』與歷史建築『張廖家廟崇遠堂』,皆是具有歷史意義且保存完整的建築,是來到雲林觀光時,可放入口袋名單的好地方,在此推薦給喜歡欣賞歷史古蹟建築的朋友們。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03
台中美食-水餃和牛肉拌麵都很好吃,內用大骨湯鮮甜濃郁且不油膩主打牛肉拌麵和水餃,主要開的時間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消費還可以享有免費好喝的大骨湯。不加蔥、蒜、酸菜請提前告知,內用的話除了酸菜沒有加之外,另外兩種都會加,外帶是直接三種都有加。 大骨湯 這大骨湯跟我想像的顏色不一樣,感覺有加了香菇的甜一起進去熬煮,喝起來甘甜鮮美,裡面還可以看得到肉渣。 牛
Thumbnail
avatar
曾猴子
2023-08-07
美銀看衰半導體,台積電剉著等?美股面臨7%修正幅度!大家好,補上班有沒有稍微打亂你的節奏呢?記得留給自己喘喘氣的時間。美國週一是總統日,因此本週交易日少一天,不過並不會因為這樣減少市場波動,重要經濟數據關乎美國經濟是否會步入衰退,以及不用說你我都知道的升息議題。 升息恐懼依舊是主宰投資人情緒的重要關鍵,物價數據是主要風向儀,聯準會的各分行委員的侃侃發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3-02-20
拜習會面台股能不能繼續漲?  今日台股在創波段高並收穩萬四之上,量能比起週五減少約 700 億元,而外資仍持續大買 376 億元。融資仍然不敢貿然進場甚至還正在減少,不過融券部位是大膽賣出,有可能是想吃一點短線漲高的豆腐。今日當沖比算是偏高達到 29.3% ,短線資金有比較熱絡但散戶仍然不敢進場偏多操作。   外資今日買超第
avatar
雞董投資講堂
2022-11-14
【2022-06蝸牛存股日記月報】熊市來臨,台股這一週面臨台積電除息與台灣央行是否再度升息,你該如何滾動式調整投資策略?投資組合個股05月合併營收公佈,5檔持有個股05月營收公佈,【2022-06蝸牛存股日記月報】出刋,幫大家整理有用的資訊,主要分為五大部分: 一、蝸牛存股日記社團大小事: (2)5月份發表共4篇存股文章。 二、投資組合個股營收資訊: 5檔投資組合個股近期月合併營收 三、投資組合個股近期最新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6-13
交易週報20220612:牛報再次驗證美油雙漲,台股中繼果然反彈面臨結束,反彈不過頸線多頭找賣點空頭找空點多方反彈,支撐在就不預設反彈高點,但因為大盤仍在空方勢,所以做多的部位要控小,同時移動式停利區間操作。同時若多方支撐破,反手順勢做空。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