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笛手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吹笛手|旻城 |R18




哈梅恩市飽受鼠患,一名吹笛手出現表示自己可以靠吹笛來幫忙滅鼠。
市長半信半疑的簽下合約,約定好只要吹笛手成功滅鼠便支付他相應的酬金。

樂聲響起,全城市的老鼠紛紛從下水溝、住家、教堂等處竄出,像是有人指揮似的在吹笛手身後有秩序地列隊跟著,一路跟到了河邊毫無神智的落河自行溺死。

吹笛手成功解除鼠患,市政府卻反悔不願支付酬金還將他趕出市外。

半夜月亮高掛,細雨紛紛,吹笛手穿著一身獵裝帶著一頂紅帽再次吹響了笛子,這次他召喚的是城中的孩子。

穿著睡衣的孩子們圓睜著眼睛,光著白嫩的腳丫踩在石板路上起舞吟唱,搖搖晃晃的大隊伍跟著吹笛手一起消失在邊界處,等隔天一早大人們甦醒便會知道他們惹怒的是怎麼樣的一個惡魔。

_


木製大門碰的一聲被關起,指揮家側過頭看發現是吹笛手回來了,對方渾身粘著濕氣隨性地拿下帽子拍了拍放到木架上,但這個動作讓搭檔多年的指揮家意識到對方的情緒並不穩定。

「生氣了?誰惹我們旻浩生氣了,燦哥帶著彰彬一起去教訓他!」

「不用,我處理好了。」李旻浩脫下被雨打溼的獵裝扔到一旁,僅穿著棉質的襯衫漫不經心地回應著:「我把他們的孩子都催眠後送去當少年十字軍了。」

這個回答讓方燦皺了皺眉,語氣略有點不認同:「孩子是無辜的。」

「一切都交給命運,運氣好的話他們能活下來。」李旻浩側身一手搭到樓梯扶手上作勢上樓。

這個動作讓方燦發現他身後還有一個孩子:「這是?」

「運氣好的那個。」朝身後的孩子眨了眨眼便上了樓,他身後那個雙眼無神的身影也踱步跟了上去。

方燦看了眼無人的樓梯口,拿起桌上的咖啡啜了一口,喃喃自語:「我看是運氣最不好的那個吧。」

能被吹笛手看上,真不曉得那孩子是倒了幾輩子的霉。

_



李旻浩打開二樓的第二扇門,裡面的傢俱很簡約也很整潔,說是簡約還算好聽,其實也不過是一張床、一對桌椅及一個沒掛幾件衣服的衣櫃,畢竟他們兄弟幾個一般不會在同一個地方久待,向來習慣一切從簡。

一進門李旻浩就坐上床沿伸手朝自己旁邊的空位拍了拍:「過來坐。」

視線對上的是站在門口尚未被解除催眠的一位小孩,他的睡衣被雨水淋得濕透貼在身上,屬於即將成年的稚嫩身形一覽無遺。

順著貼身的衣物看得出他的腰很細、屁股很圓翹,四肢乾扁、膚色偏黑並不是什麼家境良好的孩子。
但李旻浩對他卻非常滿意,因為這孩子是最一開始在他入城時給自己帶了路還分了塊麵包的善良孩子。

當時小孩的眼睛很圓很黑,雖然偏瘦但吃起麵包來會將雙頰塞的鼓鼓的活像隻小松鼠,吃相討喜可愛,所以李旻浩想擁有他。


「坐過來,坐我身邊來。」李旻浩難得有耐心的再說了一遍。

小孩抬起沾滿泥土的腳,聽話的走到吹笛手身邊坐下,兩眼發直既無神又乾澀已快流出生理淚水。

李旻浩將他轉向自己,把小孩的雙腳抬起放到自己膝蓋上不在乎軟土會弄髒乾淨的褲子,抽出一條巾帕動作溫柔地將那雙腳擦拭乾淨。

吹笛手擦得很仔細,連指甲縫裡的泥都一一挑掉,等兩隻腳都擦乾淨了才伸手去脫對方濕掉的睡衣。

單件的裙式睡衣很好脫,李旻浩當它是塊抹布般順手就扔到地板上。
從桌上再拿起一條布巾依然動作輕柔地擦起小孩的頭髮與身體,大腿根、手指縫每一處細節都擦乾不流一滴水痕,紗質的布巾擦過小孩的乳珠時他可以感覺到小孩身體敏感的顫抖。

「這麼敏感?這樣我會很期待的,期待你回神後的反應。」李旻浩笑得和善,手的位置卻很不規矩地繞著那乳珠打轉,淺色的乳暈被磨的發紅朝著肚臍眼浮現一片雞皮疙瘩。

李旻浩放下那塊半濕的布巾,手指順著那片起了疙瘩的肌膚往下握住小孩發育未全的性器,那處沒長幾根毛乾淨的很,性器也從未被撫弄過顏色淺淡的可愛,像顆剛長大的白蘿蔔。

「你真的太可愛了,但你能忍多久呢?」
吹笛手輕蔑地一笑,小孩睜著的眼迅速眨了一下,生理淚水滑落臉頰,原本無神的眼瞬間填滿了驚恐:「你知道!」

「我下的催眠、誰中誰沒中我自然知道,我只是想看看你能撐多久...不眨眼。」
聽著吹笛手滿懷惡意取笑的語調,小孩突然變得沒那麼害怕了,反而有點生氣。

「你放開我!」
「我沒有抓著你啊。」

「那這是什麼!?」小孩伸出手指用力地指向自己的下體。

李旻浩順著低頭看了眼笑道「他自己溜進我手裡了,你看他還會長大唷。」

說完就動起手來,握著那稚嫩的性器上下套弄著,從慢至快逼得小孩伸手抓住那作亂的手要把他推開。

「不要、不要這樣,你住手!」

李旻浩對於孩子的哭腔充耳不聞,一手將對方像小貓踩奶般推搡的手隔開,哄著說:「你看,變大了吧,舒服嗎?喜歡嗎?」

吹笛手一邊哄一邊將少年的性器當成自己的笛子在按,拇指在前端處滑過,力道適中的按摩著,配合著套弄的速度讓未經人事的孩子很快就承受不住的喘息著。

「唔...嗯啊,哥...哥哥,我想...嗯、想尿尿...」小孩羞著臉說道,一雙眼亂飄不敢往自己身下看。

李旻浩持續玩弄著當作沒聽到還反問:「你叫什麼名字?」

小孩搖著頭不肯說,李旻浩便加大了套弄搓揉的力道逼小孩叫出聲,再次耐心地問:「你叫什麼名字?」

「嗯哈...知城,韓知城!哈啊... ...放開我...拜託...要尿出來了!」伴隨著小孩的羞喊,一道白液就噴灑在李旻浩的掌心裡,一種被掏空的感覺侵襲韓知城的全身,大腦忽然一片空白,身體經不住的打顫。

_


小孩在陌生男人的手裡嚐到了初次射精的快感,雖然年紀未到但實質意義上今天的他成人了,本來應該羞憤難當,可這個情緒卻沒有舒服這個感受來得多。

韓知城有點矇,淚水自然的盈滿眼眶卻在流下來之前被吹笛手舔去。

「韓知城,我喜歡你。」

李旻浩的聲音犯規的甜美,趁著小孩還沒反應過來將他推倒在床上,自己熟練且迅速的脱下褲子一起併排躺到了一起,但兩人的頭腳卻是相反的。

在吹笛手的面前是韓知城還滴著淸液的性器,他輕輕朝著那馬眼吹氣,感受到小孩輕輕的發顫後,便張口將那發出微微麝香味道的小白蘿蔔含進口裡。

「啊!」韓知城驚叫一聲,他的小腦袋瓜無法理解為什麼吹笛手要吃他尿尿的地方,難道不覺得髒或噁心嗎?

小孩腦筋轉動可很快的就無法去思考,因被溫熱口腔包覆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他只在童書裡讀過大海這個地方從沒親身去看過,但他想、被吹笛手含著吞吐的感覺就像自己在海上飄,那種包覆感跟被海水環繞的感覺應該是一樣的...吧?


「想什麼呢?」李旻浩察覺到韓知城的心不在焉,抽空問了下還用手指彈了彈那又發硬的性器,逼得小孩吃痛給了反應才又吞進嘴裡。

稚嫩的性器讓李旻浩吞吐的很輕易,軟舌貼著柱身由根部舔上來在馬眼處打轉,麝香味在那越發濃郁衝進李旻浩的鼻腔,脖子配合著打轉的舌頭前後移動,唾液與沒滴乾淨的液體交纏在他口中發出漬漬水聲。

韓知城聽著那水聲第一次明白什麼叫情色,羞紅了一雙耳朵忍不住嚶嚀出聲。

李旻浩順著小孩情動用著沾著小孩白液的手將他一條腿抬起,乾掉的液體成了固態在摩擦之中掉落成屑灑在床單上。

一手抬著腿一手往內伸握住了形狀可愛的小球們,李旻浩將之置於掌心中旋轉把玩,刺激著讓韓知城開啟了更多的感知,一步一步的逼韓知城扭動起了腰部。

配合著韓知城挺腰的動作,李旻浩將那性器含得更深,將前端吸入喉間吞吐壓縮,在一次次的深喉下猛力吸吮,不止舌頭連口腔內壁都緊貼著那小巧的柱身,微側過頭一個翻轉逼得小孩再次繳械。

「啊!不要...」韓知城下意識地叫出聲,雖然他也不知道是不要什麼但還是脫口而出,小手向下伸直頂著李旻浩形狀漂亮的下顎,低頭看著吹笛手伸出軟滑的舌將自己射出來的東西一點點舔入口中吞入腹裡。

望著那滾動的喉結,韓知城低語問道:「就這麼好吃嗎?」

「好吃呀,知城的鳥鳥非常美味唷,」李旻浩溫聲哄著,桃花眼風波流轉望向呆楞喘息的小孩,嘴角揚起惑人的弧度:「你吃吃看就知道了。」

一個挺腰將自己硬到發燙的性器送到小孩面前,對準位置挪動了下身體角度將前端湊到那喘著熱氣的小口前。

溫熱氣體碰觸到早已敏感到不行的龜頭,自然讓李旻浩不由自主地打了個顫發出一聲嘆息,他直盯著韓知城的雙眼再次將他軟下來的性器一點一點的吞入口裡,舌尖貼著柱身慢慢的往裡滑直到根部再一個挺進將那兩粒小球也用下唇包覆了起來。

這個挑釁又情色的舉動讓韓知城也發出舒服的喟嘆,整副性器被人含進口裡用口水包覆吞吐加上軟舌的挑逗刺激,初嚐人事的孩子只能軟塌了腰被欲望驅使著努力將自己送往那更舒適的深處。

小孩的二次主動讓李旻浩滿意地笑了,也趁勢將自己的前端碰上小孩發出嬌喘的唇邊,光滑的敏感處一碰上那唇瓣就巴不得一個勁的往裡塞,在李旻浩忍耐的當下韓知城終究是屈服於情慾,學著李旻浩的樣子將那巨大一點一點吞進口中。

韓知城一邊吞一邊舔,像吃法國麵包似地往某一邊塞去把臉頰塞的鼓鼓的,因為東西太大撐的嘴巴沒吞吐幾下就酸澀到不行,韓知城只好伸出手扒緊李旻浩的白淨大腿,以此借力推動自己的頭去吞吃那根大雞巴。

李旻浩享受著小孩獨有的柔軟唇瓣與柔嫩的口腔,連舌頭都軟綿溜滑,舒服的讓他加重了鼻息,邊吞吐著韓知城又逐漸硬起來的性器與小球邊發出哼哼呻吟。

_


一大一小的兩人頭腳顛倒著側躺在床上,互相在彼此腿間吞吃著雞巴,頭部蠕動逐漸加快,室內氣溫漸漸升高逼得兩人生出薄汗打濕了床單,呻吟聲此起彼落,水聲與吞嚥聲充斥整個房間。

韓知城到底是小孩很快地又再次繳械,這次射出的東西不多剛好在李旻浩一個深喉時完事便全數都灑進了喉間,燙卻不腥只一個喉頭滾動便可全數嚥下。

可也到底是第一次幫別人口,經驗不足依樣畫葫蘆的結果是李旻浩遲遲射不出來,韓知城一張嘴酸的喊不出聲,頂到底時還欲嘔不止,越來越吃不進去留了半根露在外面用手服侍著,嘴角快破皮,痛感讓眼角開始泛起淚花。

李旻浩見了也不強迫他,伸手一拉將小孩翻轉把他的背靠在自己胸前,掰開他的大腿將自己的性器塞進腿根的縫隙後抱緊了他:「你太小承受不了,所以我現在不放進去,為了報答我的貼心你一定要緊緊夾著我,知道嗎?」

吹笛人的嗓音太過溫柔親人,彷彿不是在說虎狼之詞而是一首哄人睡覺的童謠,韓知城聽著便乖巧的點了點頭,主動把圓翹的屁股蛋往後挪緊緊貼在李旻浩的恥骨處順帶夾緊了腿根。

李旻浩低頭親吻韓知城的髮頂、後頸及小小的肩頭,雙手往前將他抱個滿懷同時揉捏著他胸前的乳珠,隨著手指在乳珠上打轉的速度也跟著挺動起腰部,在韓知城腿間猛力抽插。

「啊啊—、哈啊...啊嗯嗯....」韓知城被頂的意亂情迷,腿間那根雞巴被自己夾得越腫越大,操得兩條腿又熱又燙,慢慢吐出晶瑩液體的前端時不時會撞擊到自己的兩顆小球,撞得他想逃卻又會被胸前的大手夾緊乳尖,吃痛的縮回來。

「嗚啊...好燙...嗯哈太快... ... 嗚嗚好痛...」

李旻浩聽到身前小人的哭聲猜到應該是幼嫩的腿間被操得破了皮,只好低下頭將韓知城的小腦袋歪過來俯身親吻安慰:「乖,別哭了,很快就不痛了。」

抽插的速度減緩,李旻浩將自己的性器與韓知城的疊在一起伸手握住後快速地套弄著。

韓知城青澀的性器根本經不起第四次的刺激,另一種痛感從前端延伸傳入腦內讓他想哀嚎,可他所有淫糜的喊聲都被李旻浩吃進嘴裡透不出來,只好改扭著腰不斷閃避,卻聽到身後幽幽的來了一句:「再亂扭,我現在就插進去。」

此話一出,就算韓知城不懂人事也本能的立刻嚇得不敢動彈,乖乖任李旻浩強力的套弄直至他射出。

_



「哥哥,你到底有沒有催眠我?」此刻的韓知城已被收拾乾淨,穿著李旻浩的襯衫躺在床上給對方朝自己的患處擦藥,他的下身都被玩弄的破皮瘀青,看起來可怕的很但也不怎麼痛了。

李旻浩拿著昂貴的藥膏毫不可惜的挖起一大坨塗抹在小孩的大腿根部與柱身上,手法輕柔還會時不時的吹上一吹,邊做邊抽空回覆:「沒有。」

「你為什麼跟上來?」

韓知城被問得一愣,咬了咬被親腫的嘴唇:「我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玩伴們都走了我不想被丟下。」

「那你學得倒是挺像的。」李旻浩蓋上藥罐,皮笑肉不笑的略感反諷。

「你為什麼偏不帶我走?」

李旻浩歪著頭直視小孩雙眼:「因為喜歡,所以不讓你去危險之地,我本打算送完那些孩子們後就另外折返去接你。」

聽到眼前長相帥氣的哥哥說喜歡自己,從小就不受遠房親戚喜愛的韓知城紅了紅耳尖,他反射性地揉了揉:「那我,可以留在這陪你嗎?」

「我...」

「我可以洗衣、掃地、採鮮果!我什麼都會的,哥哥你不要趕我走...好不好?」

像是怕從李旻浩口中聽到自己不想聽的回答,韓知城迅速的坐起身表示收留自己的好處,語末配上自己小動物般哀求的雙眸,希望引起年上者的一點同情。

但他顯然忘了吹笛手剛說的原本就是要帶他走的話,導致李旻浩忍不住笑出聲來:「我只要你快快長大就好。」語畢,伸手摸了摸韓知城的頭。

「我喜歡你,你就一直陪著我吧,我會把你培養成鋼琴家的。」

「鋼琴?」這種樂器韓知城只在市長家幫傭時有看到過:「我可以嗎?」

「當然可以。」李旻浩支著頭靠著書桌露出迷人的笑容:「我還會教你別的技巧,讓你可以透過鋼琴樂曲來幫助有困難的人,你可以拿你所喜歡的東西當作報酬。」

韓知城聽的懵懂:「喜歡的東西?」

李旻浩瞇起眼似是思考後道:「比如我們隊內的鼓手、小提琴家跟法國號樂手都很喜歡金條、鑽石或珠寶,有他們三個在我們隊基本餓不死,還有一個大提琴家喜歡昂貴的名畫,指揮家跟鼓銅鈸手則喜歡拔刀相助,你別學那兩個就好了,其他隨你。」

「哦...那你呢?旻浩哥你都拿什麼當報酬?」您的好奇寶寶已上線。

「我嗎?我只拿“喜歡的東西”,隨心所欲,但給不了的話至少要換成錢,像哈梅恩市這樣毀約我就會教教他們怎麼做人。」


韓知城看著李旻浩帶著惡意的笑只聳了聳肩後問:「那你這次要的報酬是什麼?」

「我已經拿到了。」



—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因為天氣剛剛好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冷氣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UNHOLY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哈梅恩的吹笛手》不負責任閱讀心得正如克羅齊所說的”所有的歷史都是當代史”,每一代每一代的人都會從其所處時代特有的問題意識與思考框架出發,重新詮釋與重構過往發生的事件。換言之,過往事件要與當代社會建立連結並產生意義後,才會進入歷史的範疇,否則只是一堆瑣碎雜亂無序的史料或無意義的流水記事帳。 人們受到所處時空脈絡的影響,會形成一種看待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2-09-30
    flute 與「笛;筩;呼笛;吹笛」等的橋接,兼談 Chinese flute 就是「中國笛」嗎?完整標題:flute 與「笛;笛子;笛直;笛短;笛長;笛橫;胡笛;笛玉;笛龍;笛笳;笳笛;胡笳;笛羌;風笛;鳳笛;呼笛;吹笛;筩」等的橋接,兼談 Chinese flute 就是「中國笛」嗎?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2-05-18
    吹笛人棕帽子詩人手裡的魯特琴叮叮咚咚響, 金色的眼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溫和的嗓音輕輕唱。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1-08-01
    【Agust D】大吹打衍生/瘋王(閔玧其水仙+花開,短篇完結)設定參考:2019MMA的號錫+大吹打MV的金髮/黑髮玧其 胡說八道有,不會寫古裝所以快速帶過有,主要人物死亡有。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0-05-23
    斑衣吹笛人的魔法書―「異想不到的親子探險輕旅行」推薦序台灣這二十年來在中小學的課程中,都有所謂「鄉土教學」的課,因此也有許多相關的教材或資料,坊間出版社也發行了許多認識台灣的各類書籍,但是大多數不是「太像課本」,不然就是太過於簡單,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