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 一個開始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困難的,往往是在踏出第一步前。
當然,不能否認在跨出第一步後,是否可以堅持下去,也是個問題。
但,在萌生想法,收集資訊靈感,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到化無為有;人可能坐在椅子上,電腦前; 心思已幾百轉千迴,腦袋已快爆炸。
終於,決定不要過度思考、擔憂。自由自在地打出自己的想法,生出第一篇文章,讓自己走出第一步。
就算只是一點點,也是我個人的成長。
縱使在發佈的今天又隔了我打前幾行字好些天,我還是很高興我發佈了。

~在變熟練之前,我們一定有段時間是初學者~

如果有人恰巧看到這篇文章,跟我一樣,有寫些甚麼東西的想法跟悸動,卻擔心西擔心東踟躕不前。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鼓勵你走出第一步,這樣你就不會一直在被第一篇文章到底要寫些甚麼這個問題在絆住好幾天、幾個月,甚至幾年。
而只有我們自己可以給自己包容跟鼓勵。
    風一樣的護理師
    風一樣的護理師
    人生前30幾年在島上安穩的公職,在不惑之齡捨棄公職投向未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