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就寫,踏出的第一步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想寫文章,但卻一直在自我阻礙。原因有很多,總的來說,就是沒有邁出第一步。最近,這個想法每天都在我的腦海中閃現,於是我開始行動,寫下了第一篇。
寫作的目的其實很簡單,只是想用文字為自己療癒。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並不期望自己能寫出什麼偉大的傳記。我不是名人或偉人,沒有偉大的發明或英雄事蹟,但也面對過許多普通人都會遇到的各種難關。
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是一本有血有肉的活生生的故事書,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會經歷不同的成長階段,遇見不同的人和事,有著歡笑和悲傷的情緒,面對過生死場面,塑造了人生的每個章節。即使只是面對生活瑣事,也足以消耗我們對生活的期待和熱情。每個人都是一本獨一無二的故事書。
世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確切知道自己的感受。也只有勇敢面對自己的傷痛,勇敢跨過那個坎,才能走出黑暗,走向光明。也許身邊會有很多人陪伴和支持,但無奈有些路必須得自己走過。
我的文筆不好,不是文人,但我希望通過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慢慢鍛煉自己講故事的能力,學會用簡單的文字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我最終希望有人能從我的故事中得到一些啟發,這是我的終極目標。
我會努力,相信自己。
感謝你會閱讀這篇文章,你肯定會是我堅持寫作的動力。
我是...有故事的小叡子 (📷:小叡子)
小叡子
小叡子
過去的經歷,造就現在的我。想找個地方,回顧自己的過去,藉此感恩所遇過的人事物帶給我的各種歷鍊,紀錄自我療癒的經過,及促使自我成長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