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覺察的第一步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公開文章這件事,是我第一次有想寫文章而寫,不是為了外在的原因而寫,比方說「別人跟我講寫文章精進文筆很重要」的這種理由,所以想釐清自己怎麼會突然有這樣的感受。
有「想釐清自己想法」,就是認識自己的第一步,如果你現在正在煩惱著不了解自己的情緒和想法,就已經跨出第一步了。
2會員
8內容數
紛紛擾擾的世界,總是對著我們說話,巨量的訊息衝擊著我們,讓耳邊的聲音停不下來,我們已經多久沒有跟自己的內在與需求對話呢?我是小B,在這裡我記錄下我時不時發現更加認識自己的一小步,尋找著有共同煩惱的人,一起尋求出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