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宇宙的流走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親愛的大師,為什麼我又睡不著拉,雖然沒有感覺很累,但感覺身體好像火氣很旺,這是怎麼回事啊?
孩子,注意你的飲食,最近是否吃太多不是你應該要吃的食物呢?
你還是習慣聽從你的慾望能量,而非身體真實的聲音,當你透過慾望來挑選食物的時候,有的時候會因為你深藏在內在沒有滿足的情緒而引起共鳴,牽引你去進食一些不再服務於你的食物。
大師,可是我在買飲料的時候沒有...好啦,我真的有猶豫...
你的身體需要降溫,但你卻攝取更多添加火氣的食物,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你對於早上那位夥伴的憤怒未能很好的排解。你可以生氣,你當然可以生氣。但是你目前在經歷、體驗那些低頻的頻率的時候,都能很快的調整,而有的時候卻忽略了真實內在的聲音,或是小我的呢喃。允許自己可以擁有情緒,包含那些你認知的低頻的能量。當你能夠更好的允許他們存在在你的世界,你將更能將這些能量調頻,而不是壓抑。你的身體正在協助你轉化那些憤怒,就如同地球正在協助自己轉化你們傳遞出來的那些情緒一樣。當你下次留意到自己產生負面情緒的時候,不妨坐下來靜心,詢問自己的小我是否有甚麼話想說,聽他的話語,接受他的想法,允許他可以擁有這些情緒。當你持續的允許自己可以擁有這些能量時,你的身體將不再耗費多餘的能量去排除不再服務於你的低頻能量。因為當你允許的時候,你將同時的轉頻這些能量。當你們允許自己擁有任何一項頻率能量的時候,其實都是在將這些能量向上,或是向下調整。當你允許自己快樂時,你將漸漸的冷靜下來,當你允許自己憤怒時,你也將漸漸的冷靜下來。如此一來,你的頻率將能夠經常維持在一定的水準,而這些都能協助你與你的高我對齊。
大師,也就是說,只要我允許,這些能量就會調整歸零的意思是嘛?那我這樣要如何讓自己維持在高頻呢?
親愛的,允許並不是歸零,而是與你的真實內在、與你的高我、你的靈魂核心對齊。當你處在過高的頻率,與你處在過低的頻率是一樣的,你都必須要耗費更多的能量來調整自己。而你們每個人的靈魂核心、你們的高我都有自己的頻率,而當你們感覺過多的情緒能量消耗自己的能量時,都會與自己的高我頻率錯開。因此,不是隨時隨地都要尋找開心快樂,而是在適當的時候採集需要的情緒能量。該哭的時候就哭,該笑的時候就笑,當你們壓抑自己的情緒時,就需要耗費更多的能量來調整。而平靜的能量就是與自己的高我對齊,但一直保持平靜,就無法採集靈魂晶體需要的能量,所以時時刻刻覺察自己,現在的自己需要甚麼?當你需要低頻能量的時候,小我會提醒你,當你需要高頻能量的時候,小我也會提醒你。而當你能夠自在的處理、應對這些情緒,就是在與你的高我對齊。
大師,所以不是一定要往高頻率的地方前進,而是往自己的內在、往自己的高我的頻率對齊是嗎?這樣有甚麼好處?很多人都喜歡高頻的能量啊!感恩、幸福、快樂...
孩子,你看到那海浪潮汐了嗎?頻率就跟海浪一樣,時而升,時而降。風起浪漲,風消寂靜。你們的能量體就與海浪一樣,是不停變動的波動,隨時隨地都在改變。你所在的地球、太陽系、銀河系乃至整個宇宙,都與你一樣,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在調整自己、改變自己。因此當你總是挑選自己喜歡的頻率過去時,妳的能量體將耗費更多的能力去校正回到原點,也就是你的高我的頻率。就如同海嘯一般,當它持續不斷的升高,最終還是落下,並且造成更大的傷害。所經之處將帶來毀滅性的破壞,最終回歸平靜。而當你們總是偏好某些頻率時,就跟海嘯一樣,最終,將侵蝕自己的能量體,反饋到自己的身體。你能理解嗎?
嗯嗯...好像有一點點懂,就是順著宇宙的流走就對了,是這樣的意思嗎?就像飛鳥能夠感應空氣的流向,順勢張開翅膀,就能往更高的地方飛去,節省力氣,順利的抵達自己的目的地這樣。我明白了,好,我要生氣>"<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89會員
220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