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不宜的一件小事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輩子沒被這麼需要過
兩間廁所,隔著主臥瘋狂喊著爸爸,我像搶手的紅牌小姐,不曉得該去哪一檯,兩邊都是公子爺,兩邊都各自有狀況。
我夾在中間分身乏術,必須要有取捨,哥哥是獨自上大人馬桶小便,風險是摔入或是卡在糞坑,弟弟這邊坐在訓練馬桶,他正氣貫丹田,滿臉漲紅,應該是進行中,而且快成功,果然下一秒,他站起來指著馬桶,宣告他大便成功可以得到軟糖。
我決定先趁機教他擦屁股,把衛生紙塞進他緊實的股溝,說時遲那時快,哥哥以遛鳥俠的姿態已經穿過臥室,悄悄出現我身後,我趕緊看了看重點部位,沒滴,內心暗好,他露齒燦笑,我右手擦屁股的動作沒停,只是手感怎麼怪怪的,抽出了一看,崩潰,我的手指壯烈犧牲!
不怪誰,只怪衛生紙太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