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讀書_《Hermès Pop Up 愛馬仕年度主題立體書》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輩子與愛馬仕(Hermès)最近的距離大概就是這本書了。
價格不貴,是一般買立體書的人都負擔得起的價格,甚至臺灣購書平臺就有,大家可以搜尋一下。網站上的資料寫著:
14種最具代表性的方巾設計,精緻的立體結構展現設計深度!
愛馬仕是個超過百年的經典品牌,一開始以馬具週邊起家,而且最初是專為男性製做唷,後來慢慢衍生出更多更多的商品。
方巾大概是愛馬仕門檻較低的可入手品(當然我也沒有),而在這本立體書裡選擇了14種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方巾設計,包含方巾之家、斑馬、獵豹圖騰等設計,這些設計極為吸睛,而書中印刷的顏色也相當飽滿細膩。
雖然不是一本有著繁複立體結構的立體書,但有機會以這樣的形式蒐集一個過百年的精品品牌,我依舊覺得是值得的。
38會員
155內容數
繪本,顧名思義就是圖畫佔比較大的書籍。常有人說,繪本是給孩子看的,而我認為繪本沒有年齡的限制,它只是眾多書籍類型中的一類。字數越少的書籍,想要傳遞訊息越不容易。所以。我想在這個專題中介紹我喜歡的繪本,和所有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