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她總在寫話本》作者:七重血紗 3.5星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夫人她總在寫話本
作者:七重血紗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朝堂之上、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尚可,劇情新穎,人設生動,節奏明快,感情甜寵,我給予的評分是3.5星。
劇情環境為古代,我猜應該是接近唐朝的時代,這個朝代男女大防並不嚴重,女人可以在外營生(如徐寡婦)或出行,再加上有西域節度使的設定,所以我覺得這個架空古代應該是唐朝。
劇情篇幅不多,38章結束,女主寫話本的麻煩體質設定蠻新穎的,就是文中都是一語帶過,細節處著墨不多,就連辦案過程也沒有詳細交代,而案件發生是有心人發起,女主也並不是真的馬良金手指,沒有玄幻事件的發生,讓我感覺有點可惜。
一開始男主救了女主,因為一見鍾情,所以男女主才會有之後的互動交集,而女主對男主的感情比較像英雄救美、吊橋效應,嗯…年紀輕、官位高、長得俊、身手好,滿滿的安全感。
話說徐寡婦的丈夫死於戰場上,帶著十歲兒子陳煜艱難生活,然後讓我想起劇情開頭的山寨土匪【陳】大當家,曾經也【參軍】過,讓我不得不聯想在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