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鬼片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真的很有趣,越不想記住的東西記得越深。
在高雄叔叔舊家時某天叔叔租了一部泰國鬼片回家看,我已經記不得客廳擺設的模樣,可是鬼片內容倒是記憶猶新。電梯內的畫面讓當時只有個位數歲數的我嚇到動彈不得,那是我第一次睡覺做惡夢發冷汗,阿嬤還在半夜把我搖醒換衣服。
後來我總是在想,那時候在場的大人們為何都沒有阻止我看鬼片,明明大人總是很愛阻止小孩做很多事,鬼片感覺就不適合小孩,不過可能也只是我自己的感覺,也許世界上就是有不怕鬼的小孩,又或是其實叔叔是個開明的大人,不會去限制而是想開啟我一個通道?這一切都只是我的腦補。
後來發了這輩子不會再看鬼片的誓。
    事喃廖
    事喃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