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懸賞大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呼……!吃的好飽啊!艾歐摸著鼓起的肚子說道。嗯……你現在有了傭兵吊牌,也可以去接取懸賞任務了,不僅能換取自身所需的經費,也能在任務的戰鬥過程中鍛鍊自身的實力,艾歐一旁正在擦嘴的雷茵看著艾歐說道。艾歐聽聞也道:嗯!我先上樓整理一番我的裝備!整理完就去吧!雷茵聽聞點點頭,等待著,隨後雷茵便帶著艾歐往懸賞大殿的方向出發了。
走在朝著懸賞大殿的方向,途中雷茵跟艾歐解釋道懸賞任務的難易度分類,懸賞任務呢……基本分為S、A、B、C、D,5個難易度,以你現在的實力去做挑選的話,先從D級的任務開始吧,循序漸進的慢慢往上,等實力到了一定程度之後再上挑選吧,雷茵看向身後的艾歐說道。嗯!我也是這麼想的!不知道那個當初巴利卡接取在小伯村尋找源珠的任務,現在依然是否掛在懸賞大殿之中?艾歐聽聞前方雷茵的話回答道雷茵,接著在心中疑惑的想著。
到了!前方就是那懸賞大殿了!雷茵拍著艾歐的肩膀看向眼前人潮洶湧的龐大大殿說著,這麼多人!?都是傭兵嗎!?艾歐驚訝的說道。哈!大部分都是綠牌的啦!小意思!小意思!雷茵輕鬆的笑道。走吧!接取任務的方向在中心那裡!雷茵看向艾歐說道。嗯!艾歐內心緊張的說著。
歡迎來到懸賞大殿!請問要接取什麼樣的任務呢?欸!妳不是雷茵小姐嗎!?歡迎妳的到來!一個站在懸賞任務公告旁的一個全身有著白雪般皮毛,頭上有著兩個大大耳朵晃動著,臉上有著毛茸茸的五官的一名少女看向走過來的雷茵說道,隨即震驚的驚訝道。哈!是妳啊!六花!好久不見了!妳有想我嗎!?我可是超……級想妳的喔!嘿嘿!好軟啊!好軟啊!雷茵看到前方的兔人少女後立馬衝向前摸著對方的耳朵眼神笑瞇瞇的看向對方說道。噁!怎麼又來了!這大叔既視感?不過她是……?兔子……?欸!是獸娘(獸人)嗎!?這個世界到底是……!?艾歐看到雷茵的舉動後望向那名少女,對於雷茵的舉動感到無奈的同時又對於那名少女的外表在心裏震驚的疑惑道。
哈!好癢喔!請別這樣!雷茵小姐!妳這樣我會很困擾的!那名兔人少女臉色發紅的看向雷茵低語酥聲說道。阿!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哈哈哈!沒事沒事!雷茵聽到對方的話後,隨即停下手上的動作,尷尬的看向兔人少女笑道。嗯……?這位是……?那名兔人少女看向艾歐的身影疑惑的問道。哦!我來跟妳介紹,他是我找到的夥伴喔!雖然現在還不夠強就是!不過我會努力的鍛鍊他的!雷茵聽到六花說的話後隨即向六花表示道。你好!我叫六花!我是一名兔人族的少女喔!看向艾歐臉上疑惑神情的六花向著艾歐自我介紹道。你好!我是艾歐!很高興能夠見到你!艾歐向著介紹自己的六花說道。
不過!雷茵小姐妳居然找到夥伴了!真是太恭喜妳了!聽聞艾歐的話後,六花隨即向著雷茵開心的恭喜著。哈哈!運氣好!運氣好!喔!對了這小子要接一個D級懸賞任務!六花妳幫他列出一下表單吧!雷茵高興的向著六花說道。
嗯!好!我看一下喔!刷!來!目前總共有25個D級任務,請問要再細分總類嗎?六花看向兩人問道。嗯!先看討伐聖城周邊生物的吧!有這類的懸賞任務嗎?雷茵聽聞話後看向六花說道。有的!目前有討伐聖城外作亂的生物的任務共有4個,分別是:北方洞穴巨大食人蟻一隻的清除(賞金:10銀幣)、隱藏在聖城外東方樹林的尖角狼牙犬一頭清除(賞金:15銀幣)、西方破壞城外防禦設施的暴力猴群的討伐(賞金:10銀幣)、南方巨大食人人面蜘蛛一隻的清除(賞金:30銀幣),目前就這麼多了,六花拿出一疊懸賞任務單向著艾歐和雷茵說道。
哦!這些任務看來不簡單啊!怎麼樣!艾歐!要先做那個任務呢?聽聞六花的介紹後雷茵看向艾歐問道。看來我現在終於知道巴利卡那水貨為什麼要去做尋找源珠的任務了,感情是那個最簡單啊……看著六花介紹到的任務內容,艾歐在心裏如此想著。隨後思考一番的艾歐走向前拿起放在一旁桌上的其中一張任務懸賞單,嗯……那就先去北方討伐巨大食人蟻吧!艾歐向著雷茵說道。很好!那就出發吧!另外我先提醒你,艾歐!若非必要,我不會出手幫你,你得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完成任務才行!聽到艾歐的選擇的雷茵嚴肅的向著艾歐說道。嗯!我瞭解!艾歐向著雷茵說著。那麼祝兩位平安歸來!六花收好任務表單後對做出決定的兩人鎮重的說道。
哦!對了!六花你們收這個巨熊的皮毛嗎?我這裡有一隻巨熊的皮毛,雷茵突然想到,從背包裏拿出之前艾歐射殺的那隻巨熊的皮毛遞給六花對著六花問道。當然可以!我看看!嗯……很優秀的品質!保存得也不錯!只不過胸口處略有點不完整,那麼雷茵小姐妳看50銀幣怎麼樣?六花一番查看雷茵遞來的巨熊皮毛看向雷茵說道。50銀幣嗎?也不錯了!跟我所想的差不多!成交!雷茵聽聞六花的回答後點點頭說道。噹!那麼收好了!六花拿出點好的錢放在錢袋後遞給了雷茵,雷茵接過六花遞來的錢袋道:謝謝妳六花!
噹!給你!艾歐!這是你應得的!雷茵對著一旁的艾歐說道。我都沒想到還可以把熊皮拿來賣!真是多謝妳了!雷茵!艾歐高興的收下錢袋,對著雷茵說道。哈!小意思啦!那麼走吧!目標!北方洞穴的巨大食人蟻!雷茵回答著艾歐的話道。
喔!對了!雷茵妳稍微等我一下!六花小姐妳可以借我看一下那D級的任務表單嗎?艾歐突然想到一件事對著雷茵說道,走向前向着六花問道。喔!可以啊!來!這就是全部的D級任物表單了!請拿好!六花聽到艾歐的要求後拿出表單遞給艾歐說道。嗯!謝謝!我看看……嗯……有了!任務目標:尋找發光石頭,數量不限,地點:聖城以南30公里小伯村周邊,懸賞任務完成目標數量 1:10金幣,艾歐接過六花遞來的表單後迅速查看一番,瞳孔一縮,低聲道:……果然還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一章 牢籠中的身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二章 齊利格的一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三章 依靠自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四章 衝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五章 武裝源器(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六章 傭兵考核結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一章 格雷斯的選擇在薩菲拉行星的夢想咖啡廳,每天都有不同的動物來來往往,每個動物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和挑戰。雁鳥族是一群熱愛遷徙的族群,他們會在星際間遷徙,從一個星球飛到另一個星球,探索新的世界,尋找適合的生活環境。而在這過程中,有些年紀大的雁鳥會選擇留下,也會有新的雁鳥會從其他星球前來加入遷徙的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8
    第二十七章 長路渺渺生命將彷彿風中殘燭一般……朝不保夕!毅力,猶如爍爍欲滅的燭爓?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0
    avatar
    白桃團子
    2023-10-28
    第二十七章隔日清晨一早,周婉瑩便坐上了左丞相府馬車,往郊外的善普寺出發。 周婉瑩固定的初一、十五行程,都不喜愛有人跟著,這也就讓人習慣了只有車伕等待周婉瑩,上了車後,左丞相府的大門也就關閉了。 左丞相今日也是,早朝完後,按照慣例也就不會回左丞相府,而會直接前往蘇家與蘇家主飲酒。 上官燕在左丞相府中,因為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09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二十四章 新人的徵選第二十四章 新人的徵選 Elizabeth處長在小辦公室裡一邊嚐著美味,一邊搖頭讚嘆,「如果要我評個分數,這個給滿分絕對沒有問題的!唉..怎麼說妳呢?」 「您有話就直說了吧!」我一邊吃著美味一邊說著。 「聽到妳說出妳做的事,真的是不同凡響,那些事,很多人都做不到;但是,妳很多時候卻又像小孩子一樣,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第二十七章 撩她當天晚上,雲陌辰輕車熟路的來到孟筑住的房裡,參觀了一圈她住的房間,她的房間擺放的傢俱簡單,擺飾也很少,只是外廳跟內廳中間隔了一簾子,讓人看不清內廳。 就在雲陌辰猶豫著,要不要走進簾子裡看一看的時候,孟筑從後院沐浴完回來了。 這麼想他也這麼做了,速度快的孟筑都來不及阻止他。 [怕有用嗎?] [好。]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22
    第二十七章 小女孩當我們三人來到一樓大廳時,只見有四名登山遊客,已經在此用餐區用餐。蕾雅此時則直接走至櫃檯。 「小屋鑰匙在麻煩妳給莊主,另外可以幫我們準備一些,可以帶在路上吃的食物嗎?」蕾雅問著。 「我以為妳是要他們準備,然後我們路上吃耶!」我邊吃邊看著,坐在前方的蕾雅說道。 「呃...那些罐頭我沒帶。」彤羽說著。
    avatar
    吳佳鑫
    2022-06-17
    第二十七章 鹹橄欖鹹橄欖湯是阿嬤的味道,是童年最深刻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2-04-05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