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傭兵考核結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嗯!看來我的實力還有很多地方不足,必須得要再加以鍛煉,否則距離那些強者的差距只會愈發擴大才是,艾歐看到煙霧散去的那雙雙眼,在其內心仔細的想著。
緊接著,一段時間後,好!考核結束!嗯!看來這次通過考核的新人就這麼多了!不過我必須要提醒你(妳)們切勿驕傲自滿,你(妳)們還要很多地方需要加強!現在!通過考核領取完自己的傭兵吊牌後的考生!解散!齊利格看向眼前眾多成功考核的新人,大聲的喊道。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考核有10人通過,算是那些參與這次的考核者運氣不好,遇到了齊利格作為主考官,否則往常的綠牌傭兵考核通過的人數,也不會這麼少了。這次的考核內容:(在牢籠內躲過巨大獠牙野豬攻擊而不倒下,堅持二十分鐘)背著大刀的灰色頭巾鬍子男沒能通過……
隨後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出傭兵所的艾歐,看著眼前黃昏的景色,朝著旅館的方向而去,咚咚!雷茵!雷茵!我是艾歐!妳在嗎?嗯……看來雷茵有事出去了!哈欠!那我先來睡一覺吧!身體好沉重……回到旅館的艾歐敲著雷茵的房門無人回應後在內心想著。於是艾歐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躺在了木床上,看著眼前的天花木板,艾歐眼皮緩緩的閉上了……
咚咚!艾歐!咚咚!艾歐!快醒來了!吃早餐了!嗯!我這就來了!艾歐朦朧之際聽到的是門外雷茵的喊叫聲,接著回應門外的雷茵道。接著在艾歐洗漱了一番後,推開房門朝著一樓的方向走了下去。怎麼樣!?通過了吧!?嗯!噹!妳看!雷茵看著朝她走過來艾歐的身影問道,艾歐隨後拿起掛在腰間的傭兵吊牌給雷茵看到。呼……!幸好!我就知道你能順利通過!看到齊利格的出現!害我有點擔心!雷茵在看到艾歐拿出吊牌後,高興的向艾歐說道。嗯……難度確實比我想得要來得高出許多,想說基本的傭兵綠牌考核,我現在應該能輕鬆通過,結果差點翻車了,不過我也在戰鬥中獲得了成長!算是不錯的收獲!艾歐聽聞雷茵的話向雷茵仔細的說道。嗯!的確!高難度的考核意味著在戰鬥中可以更好的鍛鍊自己的能力,自身的實力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艱難戰鬥才能得到成長的!雷茵聽到艾歐的感悟向艾歐慎重的說道。
艾歐一邊吃著食物一邊和雷茵討論著考核時發生的事。欸!對了!雷茵妳知道聖軍嗎!我在考核時遇到了一位自稱聖軍的少女!好像叫什麼……緋…月時?妳認識她嗎?艾歐吃著東西突然想到了那位少女,向著雷茵問道。哦!你遇到了那位大小姐阿!真是剛好阿!嗯……想來也是!之前聽聞那位的存在有意讓那位大小姐參加考核!沒想到你會遇到她!不過她的話應該很快就會繼續往更高的吊牌階段而去吧!雷茵聽聞艾歐的問話,驚訝的向艾歐說道。
那位是……?聽聞雷茵的話語,艾歐疑惑的問道雷茵。咳!那位是這座聖城的真正的主人,其實力未知,名為緋月一影!雷茵聽到艾歐的疑惑之聲,嚴肅的向艾歐說著。緋月……一影?他也叫緋月……!?那兩個人豈不是!?艾歐聽到雷茵的話時驚訝到。嗯……!緋月一影就是緋月時他父親!唉!一個麻煩的大小姐,是吧!雷茵低聲的向艾歐說著。哦!原來如此!那聖軍是?艾歐隨後又向雷茵問道。聖軍?聖軍是聽命於緋月一影的命令,負責保衛聖城安危的隱密機構!其內部成員人數未知!基本上很少有人知道聖軍倒底有多少人啦,不過據說聖軍內部,人均都有著藍牌精英的實力!絕對不能小覷聖軍中的任何一個存在!知道嗎!雷茵仔細又慎重的向艾歐回答道。嗯!我知道!我從來不會小覷任何人!艾歐慎重的向雷茵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章 傭兵考核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一章 牢籠中的身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二章 齊利格的一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三章 依靠自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四章 衝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五章 武裝源器(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魂金字塔 第二十五章 曾楊的故事 第二十六章 魂體升華曾楊曾經有一段美好的初戀,他的出身並不光彩,母親是有錢人家的小婦,從小就被父親的元配當作家僕之子看待。 直到曾楊高中時遇上了一生摯愛-吳郝,吳郝家裡經商,是做國內外瓷器貿易的。 在一次曾家宴會中兩人老套的在庭園相遇,吳郝對曾楊一見鍾情立即展開熱烈的追求。 早上送早餐、中午陪吃、晚上陪自習,雖然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4-09
    第二十六章 北行 戰爭難免讓生命有所傷亡;雖然,這也是戰爭造成可預見最慘痛的後果之一。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0
    avatar
    白桃團子
    2023-10-25
    第二十六章云皇后可是武林雲傲山莊莊主、更是護國大將軍之一,戰事完畢歸了兵權,原是想回歸武林,卻被落英國人請願當皇后。 雲凝璇是不願的,她更喜歡武林逍遙自在,況且在戰場上她所受內傷無數,都足以讓她無法留下子嗣,所以她是不願的。 然人民心中是雪亮的,他們不願如此厲害又有才的女性回歸武林,不僅有了請願書、甚至朝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08
    ~第二十六章~ 晨曦的朝陽陳朝蜷縮在房間角落,黑夜的月光灑在身旁,更加顯出他的脆弱 陳朝看見手機螢幕亮起,心裡感到很訝異,不禁收了收悲傷的情緒,「她怎麼知道我心情不好?連爸媽這麼久都沒發現了」 陳朝伸長手臂,拿起手機,並把心中所想打出:「你怎麼知道?」 (以下為line聊天視窗)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7-03
    第二十六章 籌備雲陌辰沒有多做停留,再次回到四樓的房中, [阿凱。] 阿凱閃身一現,他想:這麼快就回來了? [你當年派人去查段大房的時候,還有查到什麼別的嗎?] [別的?] [段家那批貨,為何會卡在藍國?] 阿凱愣住,怎麼會這麼問? [主子是從孟閣主那聽到什麼?] [怎麼回事?] [是。] 孟筑點頭。 [好。]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21
    第二十六章 整裝「今晨,我打入學姊體內的,安魂定魄符,目前還是有效的,還未被破。在加上我師兄在那,因此醫院那邊,我們可以不用擔心。」彤羽頓了一會兒。 「現在要煩惱的是...旱魃。若姜師傅真的有能力,短時間之內將羅努安養成這妖物。那我們到時候只能跑,絕不能跟它正面對決。」彤羽神色凝重的說著。
    avatar
    吳佳鑫
    2022-06-16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3-29
    第二十六章 逃跑手机店里本就只剩下一个胖子在顾店,此时嘴巴张得老大,看着进来的6个人。 “萨瓦迪卡!不好意思,让我们躲一下,一切损失刷我的卡。”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