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留學生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機場)
嚴媽媽:「這裡。」(朝某人揮手)
馮紫吟:「阿姨好。」
嚴媽媽:「妳好,這麼久沒見都變那麼漂亮了。」
馮紫吟:「沒有啦,阿姨也變得很漂亮。」
嚴媽媽:「先上車吧。」
馮紫吟:「好。」
(嚴家)
馮紫吟:「叔叔好~」
嚴爸爸:「妳好妳好,東西先放著吧,我們先吃飯吧。」
馮紫吟:「好的。」
嚴媽媽:「你這次怎麼有空回來阿?」
馮紫吟:「我們學校有放三個月的假期,所以我就想說回來看看你們。」
嚴媽媽:「本來想說趁今天想要跟妳介紹一下小嚴的,但他今天學校有事我就不叫他來了。」
馮紫吟:「沒事的阿姨,之後認識也不遲。」
嚴爸爸:「對了,妳來國內有地方可以住嗎?」
馮紫吟:「叔叔不用擔心,我爸有幫我在市區租一間房子。」
嚴爸爸:「那就好,等一下晚餐吃完我開車送妳回租屋處吧。」
馮紫吟:「好,謝謝叔叔。」
(租屋處)手機響起。
馮紫吟:「喂,爸。」
馮爸爸:「那個女兒啊,妳回到國內妳有什麼規劃嗎?」
馮紫吟:「也沒什麼規劃,我趁著假期回來只是純粹想要放鬆一下,順便看可不可以在這裡得到什麼音樂的靈感。」
馮爸爸:「爸爸有個想法,妳聽一下可不可以接受,就是...」
馮紫吟:「你要送我去崇海高中?」
馮爸爸:「對阿,崇海高中是著名的藝術高中,裡面的學生也都多才多藝,妳在國外待久了,偶爾去國內的學校看一看也行。」
馮紫吟:「嗯...可以是可以啦,但我要以什麼名義進去阿?」
馮爸爸:「這妳就不用擔心了,爸爸會處理。」
馮紫吟:「好吧。」
  馮爸爸打電話給嚴媽媽把他想要送馮紫吟去崇海高中的事情跟嚴媽媽說。
嚴媽媽:「哦?!那正好,小嚴也在崇海,我等一下就打電話給小嚴叫他好好照顧一下紫吟。」
馮爸爸:「好啊,謝謝。」
嚴媽媽跟嚴程翔說馮紫吟要來崇海高中的事。
嚴程翔:「妳說她要來我們學校,還要轉來我們班?」
嚴媽媽:「對啊,那就麻煩紫吟明天就會來學校報到了,就麻煩你多照顧照顧她了。」
嚴程翔:「好,我知道了。」
(隔天)
班導:「今天有一位新同學要來我們班。」
同學甲:「新同學?」
班導:「嗯,這位新同學比較特別,她從國外回來,趁假期想要來我們學校學習幾個月,那我們掌聲歡迎!!!」
  馮紫吟走進來,班上開始議論紛紛。
同學甲:「哇...好漂亮。」
同學乙:「我好像有看過她欸,她是不是音樂製作人阿?叫...馮..馮..」
馮紫吟:「各位同學好,我叫馮紫吟,希望能跟大家好好相處,謝謝大家。」
  班上一片歡呼聲跟掌聲。
班導:「紫吟同學,我看妳先坐...」
  馮紫吟看到嚴程翔旁邊有空位。
馮紫吟:「老師,那邊有個空位,我坐那吧。」
班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