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故事-about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目前為止,戀愛學分仍是不及格
總愛看偶像劇、愛情喜劇、迪士尼及宮崎駿等電影,喜歡天馬行空,期待也有那麼一天遇到這樣一個人。
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缺愛;看看自己外表總是自卑,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但又不知道從哪來的自信覺得,愛我的人應該要喜歡我的內在吧,如果沒辦法喜歡原始的我,我怎會想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呢?
別人總說我跟異性很合得來,現在回想可能是那份自卑,所以知道跟異性就是要像哥們,才容易走得近;也許一開始別人對你有興趣,但時間久了,當你漸漸習慣這人,也喜歡他後,可惜的是那人早已把你當哥們,不可能再有朋友以外的感情。勇敢的告白,也只是得到對方只把你當妹妹看而已。
曾經,有過曖昧對象,但每年總是有忽冷忽熱的情感,這樣來回折磨4年,最終讓我想問個明白,而答案對方只是說,"你不覺得,現在這樣當朋友很好嗎?",我聽完後,從此徹底死心,不再理會他;有時聚會他的接近,會讓我覺得噁心。出社會後,快1年左右,他不知道腦子怎麼想的,居然買了巧克力跟1朵花來跟我表白,但可想而知,當我死心了,我就不會再回頭了。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我才明白,我應該要愛的是我自己,陪伴現在還在尋找自己的我;
為什麼不能好好愛自己、為什麼這麼自卑,仍是常常在夜裡腦中浮現的問題。希望不要再批評自己,好好跟自己相處;
希望一切能好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3內容數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伴隨腦中浮現的語言,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fe you choose 的其他內容
    人生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假掰=出一張嘴=Antisen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勛語錄】人生故事美麗的篇章一則勛語錄送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4-16
    薩迦文學經典導讀 (1):當你人生故事好聽到,聽眾寫了好幾本筆記從前說「北歐神話」來自「埃達」(edda),「維京傳奇」則來自「薩迦」(saga)。若說埃達是神話時代的故事,那麼薩迦就是英雄時代的故事了。迄今,薩迦文學仍影響著當代的小說、散文、影劇作品,既使內容真實性未明,維京文化學者仍需參考它。薩迦究竟是怎樣的創作?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3-19
    纳粹毒气室揭露者——库尔特·格斯坦的人生故事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谈一位,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揭露纳粹毒气室犯罪证据的勇敢者——库尔特·格斯坦的人生故事。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1941年3月15日,在库尔特·格斯坦提出申请6个月后,他被武装党卫军接纳。几个月之后,他对工作的奉献精神以及他在医学方面的知识,让他受到了上级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4-02-16
    二战时期的德国大将:路德维希·贝克的人生故事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谈一位神秘的二战德国将领——路德维希·奥古斯特·西奥多·贝克。他不仅是第三帝国中的一位高级将军,同时也是结局比较悲惨的一位。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路德维希·贝克将军是一位德国爱国者,并最终从国防军辞职并参与了刺杀希特勒的计划。他在1935年作为德国陆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4-02-13
    承載人生故事的物品們 /《人生的紀念品》觀展筆記推開厚重的玻璃大門後,眼前所見的是被藍、白色的半透明布料給遮擋的展區,一層層掀開布簾,仿若掀開了他人的記憶之書。沿著箭頭指示前進,第一個展區展示的是各參展人的一組組「人生紀念品」,有初入職場時的第一張名片,有象徵青春的高中制服,也有寄託著母親期許的手錶,每一個在外人
    Thumbnail
    avatar
    陳企鵝
    2023-07-29
    心情筆記....人生故事 心情筆記 ◎人生故事 這段時間,認真的寫自傳回憶錄,將一生的過往,用文字書寫這一生的美好與痛苦。除了童年和旅遊美好的回憶,長大後經歷辦學失敗,六次車禍,喪子罹癌,婚姻挫敗-----。 本來人的一生,就是成長與學習的過程,透過這些磨難和考驗,了解生命真正的意義。現在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2-31
    「所以四季更迭,人生故事亦同」—Noah Kahan "Stick Season" "Stick Season",是秋冬交際,樹葉凋零而冬天的雪還未落下的日子。 適合開車公路旅行大聲地唱,或是點著營火看天空發呆的時候聽。
    Thumbnail
    avatar
    Barry_yaya
    2022-11-17
    心情筆記....人生故事◎走的過就是人生故事 罹癌治療後,回老家休養,轉眼也三個月了,身體恢復的很好。每天早起,到山谷赤腳健行,到農園工作流汗,也接了一些文史,生態的調查工作,記錄在地的動植物,故事,往事。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8-11
    心情筆記....我的人生故事 三 三 天寒地凍心 回到家中,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守著空蕩蕩的屋子,過了幾天不知日出日落的日子,每天盯著電腦發呆,也不知道下一步路,該如何走下去?依然上網找工作,也買了報紙回來看,四處給朋友打電話,尋找工作的機會。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