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 格友隨安的節目「小步大世界」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格友們,好久沒上平台了,這陣子工作好忙錄!所以來不及閱讀大家的文章,這次要花更長的時間來惡補了!這陣子我看了些書,也看了「黑暗榮耀」但我有些失去寫作的靈感,需要好好整理思緒!
今天來推薦格友的節目Podcast「小步大世界」,聽完了隨安新發佈的EP6 Podcast,想寫給隨安一封信,隨安妳若介意我公開發佈可以跟我說唷!我會立即隱藏!
Dear 隨安 : 聽完妳的節目,想先給妳一個擁抱🫂,我之前看的一本書寫著生命總會給我們一些信號,很神奇,那一陣子就是會一直看到類似的訊息,好像等待著我們去挖掘、去執行!
就像我們與每一本書相遇的緣份,我也這麼相信的!我想當妳有緣閱讀「解憂雜貨店」時也會感到訝異,怎麼就這麼巧,書裡的故事彷彿是妳的人生縮影,妳與此書相遇似乎是要幫助妳重新整理人生思緒!
這本書也是我接觸與購買「東野圭吾」的第一本書,作者擅長寫殺人推理,但我買作者的第二本書仍然不是殺人推理的書,是也與解憂雜貨店相似的溫馨推理,看完會覺得很溫暖的「祈念之樹」!不好意思,有些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這本書裡的好幾個故事,都讓妳回憶起人生的所有過往,所以妳因為太多複雜的情緒而不斷重錄節目,妳說總是錄不好,其實不是不好,是因為積壓已久的情緒得到出口,讓妳需要好好的哭一場,然後重新整理好思緒再分享出來。
關於節目中提及妳的孩子那一段,我知道要說出來真得不容易!事隔多年,妳仍清楚記得當下的妳要簽下兩難的同意書,內心備感煎熬;孩子因為缺陷不得已要引產,而當時心碎的妳,在婦產科內卻聽見好多剛來到這個世界的小生命;而那也是當時的妳,曾經心中滿懷的喜悅與期盼!
親愛的隨安,妳人生一路走來都不容易,勇敢如妳,妳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了,現在的妳很幸福❤️!因為一路的不順遂,但妳披荊斬棘,讓妳變成一朵充滿韌性又生氣蓬勃的花朵。
親愛的妳回首來時路,別忘了給過去不同階段但拼盡全力的自己,好好的擁抱與謝謝她們(自己)吧!告訴自己妳做得真得很好👍我也想對隨安說:「妳有直面人生的勇氣,妳很棒!妳願與他人分享,希望藉此療癒有相同經歷的聽眾,這是妳的善良,善良的人身上有光!隨安正在發光,努力照亮自己的人生路,也同時照亮了別人,這就是愛!」
推薦大家去聽格友「小步隨安」的Podcast 節目EP6 - 是關於看完「解憂雜貨店」這本書,隨安想與大家分享的心得與心路歷程!👏
252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