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沈在海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過了一個多月,過去的日子裡,幾乎是身心交瘁,雖然對我來說這比較像是中性的詞,但也還是可以感覺自己的身體很辛苦。最近有太多資訊需要被接收,我也感受到自己的身體默默地吸收很多很多,上完課後的週三,常常都有種很滿很滿的感受,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結果身邊的同學幾乎都一致表示週三幾乎都躺在床上,需要花很多時間消化其他兩天的課程內容,每週都有新的主題,不同領域的治療師來分享工作內容挑戰等等,帶出了很多異想不到的議題。
同時還在寫作業,看了許多跨文化的文獻,幾乎是把自己當作實驗品再跟我的治療師對話,以一個跨文化身份的個案去經驗那些不舒服、不被理解,語言的隔閡等等,每一次治療都在與文獻內容交錯重疊,小心翼翼的紀錄者這些珍貴的感覺,也常常想起那些在台灣的移民者是不是也經歷著這些呢?
感覺整個身體像是沈在海中,身上的每一寸細胞都吸飽水,沒有空氣進入,也沒有空氣有辦法出來,但卻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元素在我的身體中亂竄,跑來跑去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瑪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的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半英國一半台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最近在財運方面可以順風順水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最近在財運方面可以順風順水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1-07
塔羅占卜:在心儀的人眼中我是什麼樣的人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在心儀的人眼中我是什麼樣的人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1-01
為什麼 $TON 能在熊市裡持續上漲?近期加密貨幣市場氣氛低迷。宏觀經濟不佳造成的流動性匱乏,讓比特幣以及眾多山寨幣的價格不上不下,市場無聊到幾乎讓人窒息。話雖如此,在CoinMarketCap上卻有一個山寨幣正在快速崛起。
Thumbnail
avatar
加密媽咪(Soniaの微醺元宇宙)
2023-09-14
像是解構了慾望,又像是什麼都沒說-《眼睛的故事》正常文學的主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以及他們複雜的感覺和情緒。情慾作品則恰恰相反,它輕視完整形成的個人經歷,忽視對動機和其可信性的探索。記錄的只是喪失個性的器官之間毫無目的、不知疲倦的活動過程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08-05
日常像是契訶夫的短篇之前經常會想,我寫這樣的文章有必要保存下來嗎? 又有什麼意義,其實我也經常不確定自己為什麼讀那一個個的故事,畢竟也不會說給別人聽,對我而言又有什麼必要?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6-18
就像是不存在一樣或許是獨自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生活著,總是會不自覺得有點焦慮與不安。深怕自己有一天會被遺忘,而不斷的主動去跟以往的摯友們聯繫。 或許是疫情,這種非常時期的關係,總覺得每個人忙碌的程度更是無法計算,而發出去的訊息總得不到回應,對於已讀不回漸漸地也感到習慣。
avatar
池哥
2021-06-26
像是我哥哥的我的弟弟  那天在弟弟家,就我,弟弟,母親大人,和我那處在搞怪年紀的姪子陽陽(經常跟我PK游泳)。我們決定外出用餐,大快朵頤飽餐一頓。  臨出門口時,弟弟突然指著我的布鞋,說鞋心拉好,穿起來才舒服,一時之間不太明白他在說什麼,回了句”你說什麼”,只見他不及不徐的蹲下把我幫我把鞋心拉好,那高大有點胖胖的身軀,
Thumbnail
avatar
SophiaLin
2020-07-21
像是災難喜劇片一樣的《寄生上流》「黑色幽默驚悚劇情片」這是在維基百科上的介紹,它是一部那麼多元素組成的電影,但我看到一半不經想著,這簡直是「災難喜劇片」。 啊!那是什麼生活?  那是我無法想像的模樣。 那個是什麼味道呢? 是身分的、階級的、腐爛的、潮濕的、不見光的臭味。 欸不要講的那麼難懂,那不就是窮人的味道嗎? 對呀! 那是。
Thumbnail
avatar
安德斯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