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今日給我漏氣,幸好沒有被雙巴,該停損就停損!台股下跌84點,仍然是多方格局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警語:投資有賺有賠,本專欄只提供行情分析,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投資人請審慎評估投資風險
今天台股表現跟美國期貨電子盤脫鉤,主力分明就是要逃跑,也許在連假之前都不敢大力做多。台積電遇到壓力,終場跌幅1.48%,股價以531元作收。先前有提過台積電遇到大量的套牢籌碼壓力,也就是新春開紅盤那天的12萬張大量區。台積電要帶領台股往上攻擊就必須要消化掉12萬張的大量,而且要突破當天高點約545元。主力跟外資依然以持有權值股作為控制指數的走勢為主,台積電是全職王,要變現也是做容易的股票。所以我會預估主力可能會在這未來一個月發佈利多或利空消息,來甩轎這些套在高點的散戶籌碼,讓他可以一路噴出而讓人不敢追,或者真如我先前預告的波浪理論顯示目前的格局在走空頭修正的B波行情,會上下洗刷籌碼,未來會有大跌段要走,時間也會拉長。畢竟台灣與美國都要選舉了。幸好我今天只做單邊,也就是做多。這樣就避免被雙巴。這種盤最討厭,我們都要避開。而且今天的成交量不大,當時做多的理由在於多頭格局維持不變的情況下就是勇敢做多,在成交量不大而且跌幅有限,代表主力與外資的心態比較偏保守看待,當然不是全面看空,如果全面看空就是是今天這樣的小跌幅。
警語:投資有賺有賠,本專欄只提供行情分析,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投資人請審慎評估投資風險
從波浪理論來看,今年在走大B波,現在從指數下跌5990點的A波反彈到接近16000點,已經彈很多了。B波是一種反彈逃命波,如果做投資的人必須要知道者種大級數的格局,你就知道股票可能要檢視一番。B波反彈結束就是速度與崩跌幅度最大的C波,這樣子才會走完一個股市的波浪理論循環。因此操作期貨與選擇權有利可圖!一起學交易,一起學投資,我的付費專欄會讓你滿意,學到技術與策略,也會告訴你整個大盤結構的變化。
誰說選擇權買方就是要吃龜苓膏?我們的策略是要吃霸王餐!你不知道選擇權的組合技能可以用買方玩到變成當莊家嗎?現在是每週都有結算日的行情,因此倒莊行情經常發生,只要你把策略做好,遇到倒莊行情,把策略制定好與找機會交易,讓你承擔低風險獲利無窮的倍數利潤,我已經在專欄追蹤行情許久,真的是每週都有倒莊行情,讓你獲利翻倍!你還不趕快加入嗎?這招目前只有我在用XD,我就是要讓你用低風險換取高報酬!(當然投資有賺有賠,操作要嚴守紀律停損,我不報明牌,也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但我會告訴你行情哪邊需要知道,你可以找機會操作)
你來學就對了!學費一天就可以賺回來,遇到倒莊行情,丟一千塊就可能變1萬!你看3月22日的早盤讓選擇權都可以翻30倍!未來文章量跟含金量會越來越高,到時候我的收費專欄就會提高價格還有限制人數,因為我也不希望主力知道有人可以知道我的交易策略跟把戲,我希望我跟學員是少數人就好,因為市場的贏家就是少數,我們要當孤鳥才能賺錢。我的文章不是吹牛給你看,我真的有做詳實記錄跟追蹤行情!而且付費專欄的文章量是會越來越多,幾乎每天解析行情給你看整個行情的變化是如何發生以及未來發生的邏輯推演,這是吃到飽的專案,多划算,未來專業文章跟所有交易策略都完整寫完之後就會調整價格!一起來學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
選擇權結算日3/22,禮拜三!學員表現很好,我非常欣慰,而且人家更因為這次的真正實戰操演賺到獲利,這是學習的成果,這不是我的功勞。畢竟交易屬於自己的事,必須要跟心魔對抗,我能提供的就是輔助角色,提供策略、完整教學、行情追蹤等,只要報名付費專欄之後,會員都可以享受一對一指導與討論!主動用email聯繫我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臺股連續漲停的背後:複利與72法則的奧祕最近,只投資ETF的我開始關注臺股的個股表現。尤其是對於黃仁勳背板「最強妖股」的漲停表現感到驚訝,透過複利計算,發現其成長率超過了10%,符合複利規則。有意思的是,連續漲停的情況下,股價短期內可以翻倍,這種現象正好符合複利成長的規律。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4-06-14
2008到今日台股漲一倍 要下墜了?6年台股漲了一倍 竹北房價漲了兩倍 政府 資本主義 銀行 建商 玩死基層百姓? 你賺到多少錢? 台灣重大兩波不景氣,如2000年的科技泡沫及2008年的金融海嘯 卻遲遲等不到第三波的不景氣? 這些年看著房市、股市不斷上漲,別人財富則是翻倍再翻倍? 「這波十多年的牛市好像只會噴,完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6-09
台股觀察-倉和-新世代電池TOPCon時機已到,春燕必來!結論: 在技術與投資成本降低下,2024年TOPCon電池將起飛,大陸產能去年開始大幅擴充,年底產量有望達600GW,加上TOPCon電池製程較上一代PERC電池微調,晶片正反面皆需使用導電漿,做為印刷導電漿過程的網版耗材需求將大增,長期深耕此塊的倉和將大幅受惠,法人預估24/25年EPS16.0
avatar
股頭
2024-06-06
【1031米勒投資觀測日報】昨晚美股大漲,今日台股重挫;投信+主力分點波段買超,大聯大漲幅近4%(影音已更新)昨晚美股大漲,今日台股重挫 投信+元大波段買超,大聯大漲幅近4% 材料跌停、聯傑、地球重挫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0-31
【0828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台股成交量縮,黑K、下跌家數分別破千;今日強勢股普遍留下黑K,軍工股多檔漲停出現短線籌碼台股今天普遍表現疲弱,雖然指數小漲27點,但是上市上櫃公司合計黑K、下跌的家數,卻是遠高於紅K和上漲的家數。相較於上週五指數下跌了289點,台股上市櫃公司上漲家數還有774家。今天指數上漲27點,上市櫃公司上漲家數僅有517家,甚至下跌和黑K的家數遠高於上週五,今天黑K家數相較於週五都快增加一倍。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28
股神巴菲特領漲,台股衝關萬五。  一大早令人振奮的消息:股神巴菲特大買台積電 ADR 。   巴菲特屬於價值投資者,罕見的砸大錢重壓科技股,早盤激勵買氣台積電差點又亮燈。盤中台積電多空拉扯守漲在 8% 的位子,但是大盤走勢仍銳不可擋持續創高,雖然尾盤有些許賣壓出籠下壓指數但仍收漲 371 點。   一大早看到消息其實就已經定調今
Thumbnail
avatar
雞董投資講堂
2022-11-15
【今日閒聊】台股定期定額年增近7成今日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公布,前8月定期定額成交總額達新台幣434億元,等於平均每月逾54億元,年增69%,參與定期定額的投資人也突破39萬戶,年增41%。
Thumbnail
avatar
理財Wade
2022-09-27
【今日閒聊】9/26 驚!!!台股大跌....今日台股開低走低大跌了340點,市值蒸發逾14兆 一打開網路新聞看到如此驚悚的標題,相信許多投資人必定會膽戰心驚,心裡想是不是該賣掉手上持股,先逃再說.....
Thumbnail
avatar
理財Wade
2022-09-26
交易日報20220608:今日周選果然拉高結算再次驗證,全球緊盯美股台股緊盯櫃買換句話說,世界彷彿都靜止了,金融商品都在等著一件大事發生,對!他們都在等牛五花交女朋友喇!!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6-08
台積電法說會今日舉辦,蘋概股下半年將帶領台股創新高!? 今日焦點 昨日台積電股價表現不錯,且Apple下半年將有新品上市,蘋概股的基期相對低,電子補漲行情可以期待...但昨日台股大盤表現卻不優,主要是因為成交比重高達四成的航運類股表現疲弱所致,人氣指標航運族群的弱勢,也導致昨日台股大盤在盤中一度重挫超過百點,最終大盤收跌,但實際暗示,行情並非完全跌勢,
Thumbnail
avatar
灰熊菸斗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