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起飛的一天,台股大跌,有人選擇權可以賺100倍!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一起加入行列吧!早鳥優惠名額不多了,用早鳥優惠價2400元獲得選擇權教學與策略分析,讓你遇到賺錢機會之時也可以勇敢做交易,這是吃到飽的專欄,至今已發表100篇以上的文章,讀者也慢慢增加,我們樂觀其成!

這幾天有跟讀者預告,我不看好這個大盤,因為聯發科與台積電股價很弱勢,鴻海都沒動作,今天為何會大跌,很多人都想知道原因,我目前可以知道的原因只有兩個:韓股港股今天領先下跌、台積電ADR走勢不妙
唯獨預估失敗的事情在於,今天多方完全沒有想要搶反彈,因為也連續跌掉好幾天了,好歹季線跌破之後,應該要小幅度的反彈,但今天都沒有達成。那麼代表明天結算日之時,多空交戰應該會很精彩,兩邊都可以做,但記得做單邊就好,放空小心被短軋,做多小心被拉回,因為權值股表現都不好。中短線我依然看不好,拉高就要小心騙線,可以做月選擇權。葡萄今天全面大漲,如果近期有看到我看壞大盤的人,今天應該也有收穫,看完圖片,還有文字唷
今天台股的表現跟亞洲股市同步,因為韓國股市跟我們的產業相似度最高,韓股開始跌幅加重是從10點開始,港股也跟著大跌,所以國際股市短線上就出現修正,但我預估中長線的大跌段還沒來,台股正準備要挑戰大區間的下緣,15186,跌破之後更恐怖,現在只差200點就摸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起跳,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